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知识 >智能马桶好不好用?选购有哪些方法呢?

    智能马桶好不好用?选购有哪些方法呢?

    2021-06-12 09:46: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金牌卫浴

    金牌卫浴

    公司名称:开平金牌洁具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智能马桶好不好用?选购有哪些方法呢?

    在科技日益发展的时代下,琳琅满目的智能产品已占领大半家居市场,智能马桶也渐渐进入多数中国家庭,成为了追逐品质生活的新潮流。

    与普通马桶相比较,智能马桶的确带来更多的舒适体验,但如果实际购买使用的的话,你是不是还存在着很多的顾虑?智能马桶又该如何去选购呢?今天就一起来解析吧。

    智能马桶好不好用?选购有哪些方法呢?_1

    (图片来源:金牌卫浴官网,侵删)

    一、智能马桶vs普通马桶

    一般普通马桶具有的特点,智能马桶都可以具有。智能马桶相对于普通马桶来讲,带有更多更人性化的功能,对于普通用户来说,使用更加便捷、舒适。更不用说对于某些特殊人群,如老年人、行动不便者来说,智能马桶能给他们带来更大的方便。

    01.性能对比

    普通马桶:普通马桶只具备简单的冲水排污功能,无法彻底清除马桶坐垫上的细菌,马桶内壁和座圈常会有皮屑,毛发和肉眼看不见的污染物残留。

    智能马桶:智能马桶除了传统马桶所具有的排污功能,还有座圈加热,臀部清洗,自动除臭,暖风干燥等功能,并设有专门的遥控装置。

    02.环保对比

    普通马桶:使用普通马桶每次需耗费8-12升水,再加上如厕后需要用到的厕纸。并不是一个环保的选择。

    智能马桶:智能马桶每次冲洗只需耗费6升以下的水,便后自动清洗烘干,无需纸巾擦拭,更节水环保。

    03.安全对比

    普通马桶:普通马桶功能虽少但是安全有保障,一般不会有安全隐患,正规厂家生产的马桶基本上都有品质保证。

    智能马桶:智能马桶虽然拥有座圈加热、自动冲便等多种功能,但是这些都是建立在通电的基础上的。长时间不用却一直通电,很有可能出现漏电、短路等情况。所以一定要慎重选择,尽量选用认证齐全的产品。

    除此之外,智能马桶还具备以下功能:

    如厕后水洗功能会进行清洁,有着很好的消灭病毒、细菌等作用,多种冲洗模式有效去除污物;

    还有按摩作用,特有的温水和暖风清洗烘干,能够刺激毛细血管促进血液循环,长期使用还可预防便秘、痔疮等疾病。

    二、智能马桶五大选购要点

    选购智能马桶,很多人不知道要考虑哪些方面。其实主要看以下五个方面:

    01.看排水能力,选虹吸式排水

    排水能力可以说是马桶的硬指标!

    市面上的马桶排水方式主要分为直冲式和虹吸式两种。直冲式直接用水砸下去,需要大水箱占空间,容易喷溅,噪音大。虹吸式是靠水压差和冲力一同作用来排污,快狠准,噪音还小。

    02.注重产品材质,选抗菌釉面

    这些年国内外为解决马桶挂污、细菌繁衍等问题,不光是在排水方式、管道设计上发力,各国还研发出了多种清洁釉面,例如超平滑釉、纳米复合釉、增水膜技术、二氧化钛涂膜等。比如科勒的智洁釉、九牧的舒洁釉和自洁釉等,都属于超平滑釉的范畴。

    清洁釉面相比于传统釉,它表面缺陷少,亮度高,不容易藏污纳垢。很多生产大厂、一线品牌还会在超平滑釉基础上添加银离子,使得马桶具有自主抗菌、抑菌功效。

    很多诸如肝炎、肠道传染病、痢疾等疾病都是通过粪便传播的。我们不仅饭前要便后洗手,卫生间也要尽量选择有抑菌抗菌功效的产品,防止细菌侵害。

    03.加热选择即热式

    想要选好智能马桶中的水洗功能,首先要水温热。主流的加热方式有即热、储热两种。买即热款!

    储热式是马桶水箱中有根发热管,24h耗电发热。由于不是流动水,长此以往,滋生细菌、沉淀水沟,使得马桶越用越脏。

    即热式用的是流动水,即热即用,省电省心,大大减少了细菌滋生。

    04.注重舒适性,符合人体工程学

    马桶用着是否舒适也是选购产品的重要考量因素。是否舒适,主要看产品设计是否符合人体工程学,比如马桶垫坐着是否贴合舒适等。选购的时候,可以现场试坐一下。

    05.安全标准要高,售后服务要好

    作为一款复杂的智能家具,智能马桶的安全性可不能忽视。

    在选择智能马桶时,首先需要确认的就是他是否达到了使用标准,是否具备断电保护和自动断电功能。

    智能马桶属于科技性产品,维修起来很麻烦,购买时一定要问清楚保修期限及详细条款。最好选择提供一站式安装、售后服务的品牌产品。

    智能马桶是科技的进步、技术的创新,只有自己亲身体验过,才能明白原来上厕所也能这么高级,这么舒适。

    (文章来源:金牌卫浴官网,侵删)

    我对金牌卫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1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1>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1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1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1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1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1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china-gold/news-573938.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