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知识 >金利源净水器:满足用户多元化的净水需求

    金利源净水器:满足用户多元化的净水需求

    2021-06-11 12:00: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刘小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金利源净水器

    金利源净水器

    公司名称:深圳市金利源净水设备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以下家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金利源净水器:满足用户多元化的净水需求

    在2020年特殊的背景影响下,引发了人们对环境、起居生活需求的改变,大众对健康的要求提高,更加重视生活品质与质量。调查显示,当下有92%的消费者在选购家电时会特别关注“健康”功能,净水器作为健康家电,其身影更是跻身用户消费品类认知的TOP5范畴。可见,净水器已经逐渐成为守护家庭安全健康的必需品。

    金利源净水器:满足用户多元化的净水需求_1

    (图片来源:金利源净水器官网,侵删)

    健康浪潮来袭,金利源作为深耕净水行业17年的净水器品牌之一,目前金利源净水产品已涵盖全屋净水、商用办公、末端净水、工程等多项领域,围绕用户的饮水难题,为用户提供安全健康的直饮水解决方案,满足用户多元化的净水需求。

    01、金利源家用净水

    家用净水器,大多数都是选择安装在厨房的厨下式净水器,需要满足出水干净可直饮、废水少等;但是厨房用水,清洗水果蔬菜等也用纯水洗的话不免有些浪费了。金利源通过自主研发,推出了采用纯⽔洗膜技术,RO膜始终处于纯⽔之中,减少膜⽚ 表⾯杂质沉积,延长RO膜寿命倍以上;避免水资源浪费,可提供直饮纯水用来煲汤、煮饭、冲泡奶粉等;800加仑RO膜出水量超大,可充分满足厨房中清洗果蔬、淘米、清洁等多种用水需求,确保所出的水都是干净的。

    02、金利源商用/工程净水

    金利源商用净水机,即滤即饮,水质更鲜活。采用高科技反渗透膜净化技术真正有效地滤除水中杂质,保证饮水安全。可以同时提供高温热水、常温水和冰水;量大,可不间断提供多人使用热水,同时满足不同用户的饮用需求。

    03、金利源全屋净水

    全屋净水,包括前置过滤器、中央净水机、中央软水机、末端直饮机。是从源头到尽头彻底净化家庭用水的全屋用水净化系统。人们越来越注重饮用水质量问题,现在人们对于净水的需求已然不止于饮水了,在厨房、洗浴、洗衣等场景的用水需求都有提升。

    金利源推出全屋净水系统,始终专注全屋用水环境的精细化处理,拥有超高的净水技术和专业的家庭净水解决方案,针对不同水质、不同家庭,给您不同的净水生活,净享健康人生。

    金利源净水器:满足用户多元化的净水需求_2

    (图片来源:金利源净水器官网,侵删)

    2021年,金利源全屋净水体验馆VI全新升级。金利源品牌每一次的优化升级不仅能有效的强化品牌形象,更彰显了金利源战略性调整的全球视野,极力符合了当代经济全球化的发展需求,跟进了智能化、绿色化的人类社会脚步,掌握了现代用户健康消费理念,更贴近年轻消费人群的消费主张,让产品集美观、节能、智能、多功能于一体,为消费者打造安全健康的家庭用水新生活。

    (文章来源:金利源净水器官网,侵删)

    金利源净水器相关视频

    我对金利源净水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jlyjsq/news-573294.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