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知识 >【卫浴招商代理加盟好品牌】马可波罗卫浴是十大名牌吗

    【卫浴招商代理加盟好品牌】马可波罗卫浴是十大名牌吗

    2021-06-05 08:00: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马可波罗卫浴

    马可波罗卫浴

    公司名称:马可波罗卫浴(中 国)控股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卫浴招商代理加盟好品牌】马可波罗卫浴是十大名牌吗

    马可波罗卫浴是国内知名且发展悠久的老品牌了,不但深得消费市场的欢迎,还是众多创业者心仪的卫浴招商代理加盟好品牌。十大名牌是行业中含金量较高的荣誉,不但用户的选购依据,还是创业者的加盟参考。那马可波罗卫浴是十大名牌吗?加盟如何?

    一、马可波罗卫浴是十大名牌吗?

    马可波罗卫浴是起源香港的名牌,是业内是排名靠前的十大名牌,专注于浴室柜、人造石台盆(主打冰花盆系列,尺寸可以做非标,切角),洗衣槽及浴室五金等产品的研发。生产,赢得海内外用户的认可。

    马可波罗卫浴是十大名牌吗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马可波罗卫浴作为十大名牌,不但产品受市场欢迎,其品牌硬实力强,重视培训,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获得地产的高度认可,下面就给大家说说近期,马可波罗卫浴身为名牌的体现。

    <荣膺“乡村振兴‘万企帮万村’行动突出贡献爱心企业”>

    近日,广东省委农办、省***、省工商联发布了《关于表扬在乡村振兴“万企帮万村”行动中作出突出贡献爱心企业的通报》,其中唯美集团荣获“突出贡献爱心企业”称号!

    唯美集团荣膺“乡村振兴‘万企帮万村’行动突出贡献爱心企业”.webp.jpg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据悉,为响应““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集团先后在南雄、乐昌、梅州、惠东等地建设“爱心书屋”,为孩子开启看世界、启心智的智慧之窗,助力乡村教育条件和环境改善。

    <2020年营销中心关键岗位特训营>

    4月1日下午召开唯美商学院·2020年营销中心关键岗位特训营毕业典礼。据悉,唯美商学院是2020年启动的营销中心关键岗位人才培养计划,旨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模式,开展了行业、品牌、产品、渠道、售后、标准等多个系列的课程,通过“视频作业+线上考试”的方式检验学习成果,促进课程知识的内化,为核心业务助力,为终端赋能。

    唯美商学院·2020年营销中心关键岗位特训营毕业典礼.webp.jpg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央视网走进马可波罗岩板绿色智能工厂>

    4月28日,央视网走进马可波罗岩板绿色智能工厂,见证中国智造,畅想美好生活!期间,央视网、央视网抖音、央视网资讯头条号、直播中国、马可波罗瓷砖视频号五大平台同步直播。

    央视网走进马可波罗岩板绿色智能工厂.webp.jpg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荣获恒大地产两项重量级大奖>

    2021年4月,作为中国建陶行业领军品牌,马可波罗瓷砖凭借强大的制造实力、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完善的配套服务,一举斩获恒大地产集团“2020年度质量优质奖”、“2020年度优秀供应商”两项大奖!

    马可波罗瓷砖荣获恒大地产两项重量级大奖.webp.jpg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荣膺 “2020年度金信品牌”>

    2021年5月8日,2021品牌信用建设高峰论坛颁发了中国首个品牌学院奖——中国品牌金信奖,其中马可波罗瓷砖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荣膺“2020年度金信品牌”。

    马可波罗瓷砖荣膺 “2020年度金信品牌”.webp.jpg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PS:中国品牌金信奖是中国首个品牌学院奖,旨在表彰年度业界最具品牌信用价值和影响力的品牌、个人、平台和事件,推动建设具有中国新时代特色的品牌理论体系和品牌智库,促进品牌的深度融合和高质量发展。

    二、评测总结

    马可波罗卫浴是十大名牌吗?观看近期资讯,马可波罗卫浴不愧其十大名牌,不管是社会责任感,还是荣膺 “2020年度金信品牌”业内对品牌的肯定,荣获恒大地产两项重量级大奖得到市场对产品的认可,都不难看出这是个实力雄厚,且匠心打造产品的品牌。

    另外央视网走进马可波罗岩板绿色智能工厂,不但表示其品牌实力和产品质量得到央视的认可,还说明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近期得到了高端提升。如果现在选择加盟的话,开店更轻松容易。

    (文章来源网络,侵删)

    马可波罗卫浴相关视频

    我对马可波罗卫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mekaopalo/news-569476.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