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知识 >木门防潮小妙招 有效应对梅雨季节

    木门防潮小妙招 有效应对梅雨季节

    2021-06-03 08:00: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虚心保卫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尚品本色

    尚品本色

    公司名称:尚品本色智能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木门防潮小妙招 有效应对梅雨季节

    夏季是个多雨的季节,尤其南方地区,6、7月份梅雨季节,空气湿度大,可能会使木门受潮变形,失去原来的形状和光泽。木门防潮工作处理应该加以重视,“防潮大战”刻不容缓!

    过度潮湿的天气会导致实木门表面出现小水珠,表面油漆局部变色,受潮情况严重时会滋生霉点。木材因为含水率加大而导致局部体积膨胀,最终造成木门变形。而木门中木材连接的部分会因为含水率变化过大而导致开裂。

    木门类产品防潮的建议措施

    根据多年的现场经验,尚品本色总结出一些小妙招,大家可以自己家情况灵活运用防潮措施,单独或者组合使用建议方案。

    方案一:门洞、窗户、垭口可选择防潮、防腐处理,对门套安装的墙体底部[50公分 以下]粉刷一层透明防水胶。(如图①所示)

    方案二:对套板,套线裁切口处包锡纸,用吹风机将锡纸吹塑固定在套板,套线上。(如图②③所示)

    方案三:门套板底部可使用家具防潮钉,缝隙用中性密封胶收缝。(如图④所示)

    木门防潮小妙招 有效应对梅雨季节_1

    (图片来源:尚品本色木门官网,侵删)

    防潮保养

    实木门未出现凝水或霉点的情况下,可以在木门内部放干燥剂一类的防潮包做吸潮处理。外部用干毛巾擦拭干净后,擦一层核桃油隔湿。此外还需要注意日常的保养,实木门要用专用清洁剂进行保养,可以用保护蜡或专门的清洁剂均匀地涂在木门表面,然后轻轻擦拭即可,以保持其光泽并防潮。

    受潮处理 

    实木门受潮后,如果情况不严重,应及时通风阴干;如果出现凝水或霉点,需要先将水滴擦干,用温和的清洗剂将霉点去除,再进行除湿。

    防潮方法 

    祛湿包:活性炭有较强的吸附能力,可用布包或麻袋包裹活性炭后放置于室内各处,使室内空气保持干燥。

    咖啡渣:兼具吸湿除臭双重效果,放进纱布袋、丝袜或棉袜中,就是方便好用的小型除湿包。

    吸湿盒:衣柜除湿必备。市面上比较常见的吸湿用品,集除湿、芳香、抗霉、除臭等功能于一体。吸湿盒多用于衣柜、鞋柜的吸湿,使用时只需放入柜子里面即可。

    植物:虎皮兰、大叶植物能吸收空间中多余的水分,形成室内空间小循环系统,维护室内空气的平衡。利用植物除湿,避免选择热带植物。

    与地面保持距离。家具不要与地面大面积接触,可以在家具四脚垫一些隔离物,让家具与地面保持一定距离,促进通风和通气。

    多开窗通风。天气晴朗的时候,可以多开窗通风,保证室内空气流通。但需注意,天气潮湿时不要开朝南的窗户,南风会将水汽带入室内,不仅起不到除湿的效果,还会加剧室内潮湿。雨天最好不要开窗透气。

    定期除湿

    定期使用除湿机来调节室内湿度,一般室内空气湿度在40%-60%左右最为适宜。如果没有安装除湿机,可以多开空调,控制室内湿度。

    使用干燥工具。可以在墙角、床下等位置放置防潮剂、吸湿盒、活性炭等干燥物品防潮。不要用过于潮湿的非专业清洁用品长期擦拭家具表面。

    不宜晒太阳。家具防潮不可靠晒太阳解决。阳光直射或暴晒,会使家具变形褪色。湿热天气,暖湿气流不但不能去湿,还会使受潮现象更加严重。

    尚品本色作为受消费者喜爱的木门加盟十大品牌之一,所有木门都经过严苛的质量检测,只为给消费者木门精品。

    (文章来源:尚品本色木门官网,侵删)

    我对尚品本色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spbsmmcbm/news-567592.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