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知识 >安德厨电智能家电产品系列 给生活增加双倍的幸福感

    安德厨电智能家电产品系列 给生活增加双倍的幸福感

    2021-05-25 08:00: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吴昊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安德家用电器

    安德家用电器

    公司名称:安德(上海)家用电器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安德厨电智能家电产品系列 给生活增加双倍的幸福感

    5月过完了母亲节又有了520,在每个特殊的日子好像都值得被纪念,然而很多时候却忽略了平时生活中的点滴,将生活的每一帧都融入到细节中,你会发现,原来每天都值得纪念。或许工作不顺利、或许陷入感情失意,但是回过头的日子你会发现,原来在每个默不作声的时间里,你都在蓄力熠熠生辉,这应该才是生活的意义。

    以前放假休息,总喜欢跟朋友一起出去857到很晚,又或者一到节假日就各种打卡网红餐厅,花着不算少的钱,吃着“猫食”一份的食物。后来久而久之厌倦了以前的灯红酒绿,开始习惯在家生活,每到休息在家做做饭,叫上几个好友一起享受愉快的假期时光。这个时候智能家电就会给生活增加双倍的幸福感!

    现在很多年轻人对于做饭这件事只能算的上是马马虎虎,很多时候都是靠一些视频教学来操作,然后事后失败率极高,这个时候如果有一个全触摸蒸烤一体机的话,真的是解决了做饭的一大难题,而且瞬间提升幸福感。

    安德厨电智能家电产品系列 给生活增加双倍的幸福感_1

    (图片来源:安德厨电公众号,侵删)

    Arda这款全触摸蒸烤一体机不仅仅是有蒸烤功能,还内附电子食谱,时间温度食材等都详细记录在那块小小的电子显示屏上,保证让你做饭不再出错!这样既不会浪费食材又可以享受食物带给我们的快乐,真是家庭必备小帮手哦!

     吃完饭洗碗估计是让很多人头痛的事情了,特别是朋友一起聚餐以后,剩饭残羹以及油腻腻的盘子总会破坏原本愉悦的好心情,这个时候洗碗机就派上用场啦!不仅可以解放双手,而且节能减排,大容量设计轻松容纳13套餐具,清洗干净透彻,一点不用费时费力!

    安德厨电智能家电产品系列 给生活增加双倍的幸福感_2

    (图片来源:安德厨电公众号,侵删)

    Arda欧洲原装进口大容量洗碗机:符合欧洲国际标准规格,大容量设计轻松容纳13套餐具,并且内设负离子除菌净味功能,保证您和家人生活的健康的同时,保持腔体清新如新,super active热交换+升级版冷凝烘干,真正做到洗净消存为一体,为你合理利用空间,代替传统式储碗柜!总之也是提升生活便捷度以及幸福感的必不可少的一款神器!

    安德厨电智能家电产品系列 给生活增加双倍的幸福感_3

    (图片来源:安德厨电公众号,侵删)

    解决完厨房的事情,估计最让人头大的就是清洗杂物以及一周穿过的衣服了,尤其是南方到了梅雨季节的时候,更是给人平添忧愁!洗好的衣服不干、发霉还有异味!简直是所有人的噩梦,这个时候就看出洗衣机烘干功能的重要性啦!

    安德厨电智能家电产品系列 给生活增加双倍的幸福感_4

    (图片来源:安德厨电公众号,侵删)

    Arda洗衣机,专业呵护衣物,设有洁净除菌抗敏的功能,利用Allergy Safe活氧除菌技术,去除过敏源,抗菌除菌,让宝宝的贴身衣物也可以放心清晰,并且安装直流无刷电机,高效降噪直流无刷,提供强筋的洗净动力,安全无电刷,静音更久,还热泵烘干功能,热泵快速烘干,空气热能产生轻柔热风带来出色的烘干效果,再也不用担心梅雨季节衣物不干发霉的情况了~

    所以说,好的家用电器,真的是不仅便捷了生活而且还保护了家人健康,这些小小的细微改变结合到一起,就可以把每个朴素的日子过成良辰,不负生活~

    (文章来源:安德厨电公众号,侵删)

    我对安德家用电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ardakitchen/news-561408.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