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知识 >如何喝到健康水?首选卡萨帝「矿泉水」净水机银河

    如何喝到健康水?首选卡萨帝「矿泉水」净水机银河

    2021-04-20 12:42: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吴昊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海尔净水机

    海尔净水机

    公司名称:海尔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以下家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如何喝到健康水?首选卡萨帝「矿泉水」净水机银河

    喝水,这件事对人体的重要作用不言而喻。越来越多的家庭都选择在家中安装一台净水机,然而安装净水机的家庭,大多使用的是传统反渗透净水机,但在除去水中有害物质的同时,水中有益于人体的矿物质与微量元素也同时被去除,长期饮用纯净水不仅不能提供人体必需的电解质,而且还会带走体内已经存在的电解质,造成电解质失衡。

    从科学的角度来看,真正的健康好水,就是将天然的矿泉水不限量的带到用户家中,即用即饮,这才算是真正的健康好水。这一点,“卡萨帝「矿泉水」净水机银河”CRO800-S3PBU1,就做到了。

    水,该这样喝才更健康

    人们每天都要喝水,这件看似平常的事,其实还有许多学问。自来水中含有重金属、余氯以及细菌等杂质,除了细菌,大部分都不会随着水的烧开而消失。为了饮水安全,添置一款净水设备很有必要。

    有些人渐渐意识到了这个问题,但受制于净水机价格、租房等问题,最终选择了桶装水,以其保障健康。殊不知,桶装水也有着很多的安全隐患。那么,什么样的水才是健康好水?我们究竟该怎么做才能喝上安全且健康的水呢?

    首先,我们需要界定,什么是真正的健康好水?健康的水一般拥有以下三个特点:

    1)没有污染,不含致病菌、重金属和有害化学物质;

    2)含有人体所需的天然矿物质和微量元素,且种类多、含量适宜;

    3)最重要的是,符合国家饮用水卫生标准。

    通俗的来说,就是没有重金属、细菌、余氯等物质,拥有钙镁等有利于人体的矿物质的水,才是健康好水。

    “卡萨帝「矿泉水」净水机银河”从核心的滤芯技术入手,还原真实的矿泉水形成过程,采用的巴马长寿村的天然岩石矿化滤芯,通过专业PCC改性技术和微量元素配比技术,模拟山泉水的形成过程,让过滤出来的水都是矿泉活水。

    如何喝到健康水?首选卡萨帝「矿泉水」净水机银河_1

    (图片来源:海尔净水机公众号,侵删)

    而且这种滤芯还可以释放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锶元素,长期饮用富锶矿泉水,可以补充人体所需锶元素,同时对预防骨质疏松、心脑血管疾病、龋齿等都有明显的效果。并且搭载专利SPEED4.0高精度反渗透滤科技,能够高效滤除水中病毒、细菌、重金属、农药残留等有害物质,避免水中杂质影响健康!

    水,该这样健康才看得见

    “卡萨帝「矿泉水」净水机银河”搭载三屏智显功能,在使用过程中不用弯腰开橱柜,接水时在龙头屏显上就能看到水质和滤芯使用情况;不仅如此,通过小优音箱还可以实现AI语音交互,只要喊一声“小优”就能语音查询;同时也可以通过海尔智家APP将净水机和自己的手机相连,远程查看水质。

    签约“物联网支付”功能后,主动感知用户需求,滤芯到期后自会主动下单,送货上门,时刻保障饮水健康。

    水,该这样生活才更便捷

    “卡萨帝「矿泉水」净水机银河”还具备800G大通量,出水速度达到了2.0L/min,日常做饭、直饮不用等水,节假日亲友聚餐用水量大时也能满足;还有它的纯/净双出水设计,净水清洗果蔬、茶具没有自来水杂质残留,用来养鱼没有余氯危害也不用费心晒水,纯水则水质纯净无异味,煲汤、直饮、泡茶口感更好。

    如何喝到健康水?首选卡萨帝「矿泉水」净水机银河_2

    (图片来源:海尔净水机公众号,侵删)

    精致外观配合其精巧小体积,装在厨上时尚大气,装在厨下也不占空间;且因为它是4年长效滤芯,无需频繁换芯,省心又省钱;而滤芯自动巡航自清洁科技,时刻保障水质新鲜;还有双向锁水技术和集成水路设计,防漏水安全放心;自助换芯设计一扭一拉轻松完成。

    健康的生活离不开健康好水“卡萨帝「矿泉水」净水机银河”CRO800-S3PBU1,矿泉活水,锶享健康!

    (文章来源:海尔净水机公众号,侵删)

    海尔净水机相关视频

    我对海尔净水机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haier/news-545862.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