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知识 >宏明泰门窗HG118超节能窗 拥抱零碳未来

    宏明泰门窗HG118超节能窗 拥抱零碳未来

    2021-04-10 12:00:4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刘小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宏明泰门窗

    宏明泰门窗

    公司名称:青岛吉尔德文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宏明泰门窗HG118超节能窗 拥抱零碳未来

    随着世界工业经济的发展、人口的剧增、人类的生产生活方式不断加速,世界气候面临越来越严重的问题,二氧化碳排放量愈来愈大,地球臭氧层正遭受前所未有的危机,全球灾难性气候变化屡屡出现,已经严重危害到人类的生存环境和健康安全。

    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绿色低碳发展, 2020年9月22日,******在第七十五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上郑重宣布,中国的二氧化碳排放力争2030年前达到峰值,努力争取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这一承诺标志着中国开启了绿色发展的零碳之路。

    “零碳之路”包含三个内容,第一,零碳能源,第二,零碳交通,第三,零碳建筑。相对而言,实现零碳建筑的阻力是最大的,这对建筑门窗的节能提出了更高要求。

    宏明泰门窗为响应国家政策,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进一点社会责任,早在2016年就开始了超低能耗、近零能耗建筑门窗的研发工作。2018年开始我们陆续推出了PASSIVE121、PASSIVE130被动式超节能保温窗,(保温性能:Uw值≤0.8W/㎡K,气密性:q1 ≤ 0.5m3/(m*h) 国际最高级),并获得了德国被动房研究所的PHI认证。

    宏明泰门窗HG118超节能窗 拥抱零碳未来_1

    (图片来源:宏明泰门窗公众号,侵删)

    宏明泰的被动式门窗一经问世,就获得了工程市场以及广大消费者的青睐。然而,高端品质的背后是高昂的成本,对普通家庭而言,该产品的普及还是有一定阻力的。在低碳生活的大趋势下,我们将现有的被动式门窗的研究成果进行了技术和成本的优化,旨在服务更广大的普通家庭客户。经过两年的埋头钻研和不断优化完善,宏明泰门窗HG118超级节能窗应运而生。

    宏明泰门窗HG118超节能窗 拥抱零碳未来_2

    (图片来源:宏明泰门窗公众号,侵删)

    2021新品上市,再塑经典!宏明泰HG118 超级节能窗,G级标准,Uw值≤1.1,超级节能,全民降耗。

    宏明泰门窗HG118超节能窗 拥抱零碳未来_3

    (图片来源:宏明泰门窗公众号,侵删)

    把森林搬进家,优享美妙自然。HG118铝包木节能窗,可选多种世界名贵木材。返璞归真,匠心独运,让生活的每一天都浸满森林的自然芬芳。

    宏明泰门窗HG118超节能窗 拥抱零碳未来_4

    (图片来源:宏明泰门窗公众号,侵删)

    甄选“独板”原材,品味时光留痕。取材“独板”美国橡木,数十道工艺的匠心打磨,呈现完整纹理,揭秘自然的印象珍藏,品味岁月曲折,如观抑扬人生。

    宏明泰门窗HG118超节能窗 拥抱零碳未来_5

    (图片来源:宏明泰门窗公众号,侵删)

    创新科技,演绎无限匠心,宏明泰HG118超级节能窗,四道密封工艺,拒绝风雨,告别尘埃。创新科技——配备航空级密封胶条,保障整窗隔热关键节点坚实密闭,使整窗保温效果得到有效提升。

    宏明泰门窗HG118超节能窗 拥抱零碳未来_6

    (图片来源:宏明泰门窗公众号,侵删)

    超低辐射,锁住温暖和阳光。宏明泰HG118节能王标配Low-e玻璃,锁住阳光,屏蔽紫外线,降低因辐射而造成的室内热能向室外的传递,达到理想的节能效果,营造出更为柔和、舒适的家居环境.

    宏明泰门窗HG118超节能窗 拥抱零碳未来_7

    (图片来源:宏明泰门窗公众号,侵删)

    隔音降噪,让生活恬静无忧。宏明泰HG118节能王的木材框体是天然的隔音材料,与三玻两腔中空玻璃组合,玻璃腔体填充95%氩气,有效阻隔声音传导,从而构成一道隔音屏障,营造宁静舒适的生活环境。

    宏明泰门窗HG118超节能窗 拥抱零碳未来_8

    (图片来源:宏明泰门窗公众号,侵删)

    针对地球面临的环境危机及气候变化,中央政府提出了“零碳中国”的概念。建筑碳排放占据了全球三分之一的温室气体,房地产作为碳排放“主力”,在零碳建筑领域发力,推广节能建筑,将成为我们达成“3060”承诺的关键。

    宏明泰人坚信,零碳生活就在不远的将来,我们将沿着绿色节能的方向继续前进,脚踏实地,为人类社会提供更加低碳绿色的节能产品,为中国的零碳目标贡献一点绵薄之力。

    (文章来源:宏明泰门窗公众号,侵删)

    我对宏明泰门窗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0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0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0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0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0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0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0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hmtmc/news-541696.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