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知识 >【十大卫浴排名前十名品牌加盟】美标卫浴怎么样

    【十大卫浴排名前十名品牌加盟】美标卫浴怎么样

    2021-04-08 08:00:1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陶雨婷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标卫浴

    美标卫浴

    公司名称:美标(中 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十大卫浴排名前十名品牌加盟】美标卫浴怎么样

    美标卫浴,是2020年的十大卫浴品牌,在业内享有良好的声誉。美标卫浴自1985年在中国成立工厂,这么多年深得市场的认可,得到上百万加盟商的信任。那加盟美标卫浴这个十大卫浴排名前十名品牌怎么样呢?

    美标卫浴加盟推荐指数:★★★★★

    公司名称:美标(中国)有限公司

    注册资金:3000万美元

    创立时间:1872年

    品牌起源:美国

    企业概况:美标(中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主要设计、制造、销售和配送卫浴和厨房设备及配备设施,是中国的厨房和卫浴用品供应商之一。

    [加盟意向表单]americanstandard[/加盟意向表单]

    一、美标卫浴怎么样?

    六家工厂,生产能力强

    美标卫浴品牌历史可追溯至1872年,最初是一家锡制品店,后来逐渐涉足卫浴。1985年,美标在中国建立第一家工厂,成为最早进入中国的国际卫浴品牌,随后先后在中国清远、新会、上海、广州、天津和北京设有六家工厂。

    【十大卫浴排名前十名品牌加盟】美标卫浴怎么样_1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同时美标卫浴引进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汇集品American Standard和Armitage Shanks,Ideal Standard品牌产品,加盟产品供应及时,顾客面向群体广泛。

    出众的设计理念,先进的性能

    美标的卫浴产品融合了出众的设计理念和先进的性能,旗下众多获奖的国际知名设计大师,产品在经济型、基本型、豪华型和超豪华型四个价格区间。

    【十大卫浴排名前十名品牌加盟】美标卫浴怎么样_2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同时美标会针对中高档市场设计生产设计精美的卫浴套装产品和厨房设备及配套设施(PS:在过去四年中,公司已设计和推出了400多种新型卫浴及厨具设备及配套设施)。

    瓷超净技术荣获金采奖,行业标杆企业

    2021年11月5日,在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以下称“优采”)主办的创新设计产品力峰会在第十九届住博会上,美标(中国)以其代表性科技——水瓷超净技术荣获金采奖。

    【十大卫浴排名前十名品牌加盟】美标卫浴怎么样_3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同期,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优采和仟金顶大数据研究中心联合主编的《2020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企业配套供应链履约信用评价报告》中,美标作为行业标杆企业被予以授牌表彰。

    加盟点评:美标卫浴具备强大的生产能力,且代理多家国际品牌产品,选择加盟你不但不用苦恼产品供应周期长的问题,还能给顾客提供更多样的品牌产品。另外美标卫浴的设计出众,制造技术先进,在市场中竞争力强,有想法加盟的你,还犹豫什么?

    二、美标卫浴属于几线品牌?

    美标卫浴起源于美国,是业内知名的一线品牌。美标卫浴作为一家历史超过140年的国际知名卫浴品牌,拥有全球领先的卫浴产品开发和生产优势,参与了广东碧桂园,万科阳光一百,合生创展,滨江房产金色海岸,星雅家园,竹海水韵,凤凰城,西溪里等多项工程。

    【十大卫浴排名前十名品牌加盟】美标卫浴怎么样_4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同时美标卫浴还是"好运北京"16届跳水世界杯冠名赞助商,是上海网球大师杯唯一卫浴产品合作伙伴,在业内享有广泛、强的声誉。

    [formstart-品牌盈利空间-cost02-formend]none[/formstart-品牌盈利空间-cost02-formend]

    美标卫浴加盟流程:

    ①咨询考察:加盟商来公司总部或办事处进行咨询和了解

    ②洽估项目:商务人员与加盟商全面深入洽谈,结合加盟商情况评估项目投资的可行性

    ③加盟申请:加盟根据实际情况详细填写加盟申请表,以便于公司更好的为您服务

    ④签定合同:签定正式的合作合同,并按约定时间履行其中条款

    ⑤选定商品:在公司客户服务专员的同下确定首批货品的品种、数量,公司将在指定的时间内送达

    ⑥营业指导:公司委派专员指导加盟商按其标准和要求选址装修,并对其雇员进行营业培训指导

    最后提醒大家想了解更多关于美标卫浴的内容,想做美标卫浴加盟代理的话,欢迎在文章留下你的信息,咨询我们哦!

    (文章来源网络,侵删)

    我对美标卫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meibiao/news-539942.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