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墙纸墙布知识 >皇家罗兰墙布质量如何?皇家罗兰墙布多少钱一平方?

    皇家罗兰墙布质量如何?皇家罗兰墙布多少钱一平方?

    2021-02-02 17:51: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山清秀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皇家罗兰墙布质量如何?皇家罗兰墙布多少钱一平方?

    随着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给家里装上墙纸墙布等环保、功能性装饰材料,其实皇家罗兰墙布以其良好的声誉,在市场中备受欢迎。那皇家罗兰墙布质量如何呢?想知道的快往下看看吧!

    【评测品牌】皇家罗兰墙布

    【评测产品】皇家罗兰无缝墙布HJ62号

    【产品风格】简洁、大气

    ——外观评测——

    皇家罗兰使用国内首批引进国外先进技术,是专注于天然环保的无缝厂家之一。拥有国外专业设计师坐镇,把控设计纹路。因此HJ62号这款墙布颜色丰富靓丽,更好的可以体现出主人的品味,彰显干净、低调、大方,却不失品味。

    皇家罗兰墙布质量如何?皇家罗兰墙布多少钱一平方?_1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美学与科技,御美于高贵

    皇家罗兰无缝墙布HJ62号结合空间美学与科技的原理,将精益求精的理念融入每个细节,御美于高贵,显艺与细微,因为专注,所以非凡。

    阳光鲜亮的照着皇家罗兰无缝墙面上,面对四季的窗户,感受春暖花开的遐想,轻拂一丝清风,细嗅几缕幽香,让家居更添一份生机,让人陶醉在这美妙的意境当中。

    皇家罗兰墙布质量如何?皇家罗兰墙布多少钱一平方?_2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莫兰迪色系搭配,更舒适自然

    皇家罗兰无缝墙布HJ62号采用世界上最舒服的颜色—莫兰迪色系搭配.现代人的生活习性、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很多人疲惫不堪,越来越多的人想在生活中找到内心的安宁。

    色彩学上根据心理感受,把颜色分为暖色调(红、橙、黄)、冷色调(青、蓝)和中性色调(紫、绿、黑、灰、白)。在绘画、设计等中,暖/冷色调分别给人以亲密/距离、温暖/凉爽之感。成分复杂的颜色要根据具体组成和外观来决定色性。

    皇家罗兰墙布质量如何?皇家罗兰墙布多少钱一平方?_3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暖色系,指的是暖光组成的系列。可见光可分为7种颜色:赤橙黄绿青蓝紫,光给人以温暖的感觉。

    皇家罗兰墙布质量如何?皇家罗兰墙布多少钱一平方?_4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冷色给人距离感,包括绿色,蓝色,紫色等。温柔着我们的视线。

    皇家罗兰墙布质量如何?皇家罗兰墙布多少钱一平方?_5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中色系:就是黑、白、灰三种颜色,适用于任何色系的。充满冷调的现代感与未来感。

    肌理质感,细腻柔和

    皇家罗兰墙布质量如何?皇家罗兰墙布多少钱一平方?_6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用手触摸墙布,可以感受到皇家罗兰无缝墙布HJ62肌理质感细腻柔和,表面光滑,清洁方便。而且质地柔和、颜色丰富的皇家罗兰无缝墙布HJ62,集创意于装饰,融个性于生活。色彩搭配完美,适合任何场景。

    ——性能评测——

    防水防污,清理容易

    在日常生活中,如您做饭不小心让墙布沾上了油污或汤汁。或是您家宝宝喜欢在墙布用笔涂鸦等等......所以一款好的墙布是否能做到防水及防污显得十分重要。

    皇家罗兰墙布质量如何?皇家罗兰墙布多少钱一平方?_7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经测试,皇家罗兰不管是遇到清水,酱油,可乐等,都不会渗透进去,只需要用纸巾或(毛巾)拭去即可。丝毫没有残留,防水、防污真的很强。

    表面坚韧,耐磨不怕刮

    有些墙布布很薄,对于一些刮痕是十分敏感的。为了清楚皇家罗兰无缝墙布HJ62号的耐磨耐刮性能,决定剪刀进行测试。

    皇家罗兰墙布质量如何?皇家罗兰墙布多少钱一平方?_8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测试结果:表面坚韧耐磨,丝毫没有被刮花

    根据专业机构实验资料,皇家罗兰墙布优秀的抗划刮能力,比市面上普通墙纸使用寿命高3倍以上。

    皇家罗兰墙布质量如何?皇家罗兰墙布多少钱一平方?_9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符合国家标准,环保性能佳

    近几年来,墙布开始成为了装修墙壁的主流,因此消费者对墙布是否环保,是十分关心的。接下来将一小块墙布放入相对于密闭的评测箱内,并放入甲醛检测仪,看看其环保性能如何。

    皇家罗兰墙布质量如何?皇家罗兰墙布多少钱一平方?_10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测试结果:半个小时后,查看甲醛测试仪的读数,与之相比,可看出甲醛仪读数前后变化不大,证明皇家罗兰无缝墙布HJ62基本不释放甲醛,环保型佳,符合国家环保规定标准。

    ——评测总结——

    皇家罗兰墙布质量如何?从皇家罗兰无缝墙布HJ62号看,其产品不但颜值高且高级色经素色的设计,能适应各种装修风格,非常百搭。而且其清洁方便、防水防污、隔音降噪性能都不错,能让你的居家体验更高,更方便。

    [formstart-了解产品优势-ranking02-formend]none[/formstart-了解产品优势-ranking02-formend]

    (文章来源网络,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墙纸墙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