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墙纸墙布知识 >时代领绣墙布质量怎么样?时代领绣墙布·新中式系列评测

    时代领绣墙布质量怎么样?时代领绣墙布·新中式系列评测

    2021-01-26 17:55: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昏睡给香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时代领绣墙布质量怎么样?时代领绣墙布·新中式系列评测

    时代领绣墙布质量怎么样呢?时代领绣墙布是业内优秀的领绣品牌,时代领绣墙布旨在弘扬品牌化的人居文化,将时代与文化融合,打造出独特的新中式风产品,在建材市场中备受欢迎。那时代领绣墙布质量怎么样呢?想知道的快往下看看吧!

    【评测品牌】时代领绣墙布

    【评测产品】层山叠翠

    【产品风格】现代新中式

    【产品材质】天然物纤维编织

    ——外观评测——

    《层山叠翠》的新中式不是简单的“1+1=2”的堆砌,而是时代与文化的兼并。中式意境筑起一个具内涵的新中式潮流,手绘与刺绣的双重结合!打破传统常规的中式定制。

    时代领绣墙布质量怎么样?时代领绣墙布·新中式系列评测_1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顾名思义,手绘刺绣墙布即是结合刺绣工艺完成的,可谓在墙上的“艺术品”。《层山叠翠》选用层山叠影作为整体的基调,以现代新中式的形式表现出一种文化的寄托与创新。

    时代领绣墙布质量怎么样?时代领绣墙布·新中式系列评测_2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隐约的山,构成虚与实,疏与密的哲学均衡美。以山水和现代的碰撞,抛开一切形式和标签表象融入中国刺绣文化、中式文化渲染出沉稳儒雅的空间氛围,呈现出一副精致的山水画!

    虚实明显,画面浑厚

    时代领绣墙布质量怎么样?时代领绣墙布·新中式系列评测_3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层山叠翠》的绘画风格偏向于传统工笔绘画,兼带现代绘画的技法,疏密对比强烈,虚实关系明显,构图采用近浓远淡,近实远虚的技法,营造清晰的前后关系,层层推远画面,整体画面色彩丰富浑厚华滋。

    ——性能评测——

    超强防水,避免污染

    时代领绣墙布质量怎么样?时代领绣墙布·新中式系列评测_4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层山叠翠》底布采用头道清水清洗工艺、色织工艺,后道经过两小时的高温杀菌,健康环保不褪色;此后经过高温复合定型,使用纳米三防处理(特氟龙工艺),使其具有超强的防水,有效避免了甲醛带来的环境污染。

    纤维织成无纺布底层,阻燃+隔热+防污

    时代领绣墙布质量怎么样?时代领绣墙布·新中式系列评测_5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采用纳米技术和纳米材料对纺织品及纤维进行处理,并把纤维织成无纺布作为墙布的底层,使表层的布和底层的无纺布具有阻燃、隔热、隔音、抗菌、防霉、防水、防油、防污、防静电等性能。

    ①环保无味:采用无异味的墙布和粘合剂,环保指标符合国家室内装修规定的要求。;

    ②色泽稳定:特有的透气不透水性,吸收墙体內绝大多数的水分以达到抗霉效果,防霉达到一级指标抑菌率99%健康环境,抗菌杀菌率达99%,让你生活更放心更熟悉;

    ③抗噪隔音:面料采用复合刺绣图案刺绣工艺。织物本身具有良好的吸音效果,绣花图案形成凹凸表面,减少声音的平面反射,使刺绣墙布的隔音效果更加显著;

    ——评测总结——

    时代领绣墙布质量怎么样?从时代领绣墙布的层山叠翠系列看,旗下产品是集颜值和性能于一体的。手绘刺绣工艺让手绘与刺绣的双重结合,使得产品颜色丰富且多变,还具备多重防护的特点,让你的家装选择好看又实用。

    [formstart-了解产品优势-ranking02-formend]none[/formstart-了解产品优势-ranking02-formend]

    (文章来源网络,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墙纸墙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