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知识 >2020木门品牌十大排行榜|大自然木门雅韵系列,告诉你什么才叫好门

    2020木门品牌十大排行榜|大自然木门雅韵系列,告诉你什么才叫好门

    2021-01-16 12:00:3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彬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自然木门·全屋定制

    大自然木门·全屋定制

    公司名称:大自然家居(中 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0以上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2020木门品牌十大排行榜|大自然木门雅韵系列,告诉你什么才叫好门

    大自然木门,国内知名的木门品牌,是入选2020木门品牌十大排行榜的品牌。大自然木门旗下产品评论丰富,且深得众多消费者的喜欢,赢得千万家庭的好评。而今天就通过对大自然木门雅韵系列分析,给大家说说什么才叫好门。

    【评测品牌】大自然木门

    【评测产品】雅韵系列

    【产品风格】简约时尚、高端大气

    ——外观评测——

    天然的总是最好的!雅韵系列便主打以天然的原木色和木皮拼花工艺进行搭配,简而不失其华,打破大家对实木门的固有印象。

    2020木门品牌十大排行榜|大自然木门雅韵系列,告诉你什么才叫好门_1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这种比较年轻的大地色系调与不同深浅木种进行搭配,满足了人类对大自然的无限遐想,表现出不简单的居家理念,舒适、温馨。它不仅体现轻奢美学的娴静、内涵气息,还彰显着现代生活的品质感。

    2020木门品牌十大排行榜|大自然木门雅韵系列,告诉你什么才叫好门_2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另外,线条的设计也秉承0.618黄金分割法则,诠释人与自然的美态。通过大师级线条的勾勒,解开斐波那契螺旋线的奥秘,用最适合生活的方式去做设计。

    ——性能评测——

    三层定向结构,空间效果佳

    大自然木门雅韵系列采用的是木门+墙板+橱柜的一体化设计,也称为“三层定向结构”,使得产品延伸性更强,空间效果也更好,整体的质量都有保障。

    2020木门品牌十大排行榜|大自然木门雅韵系列,告诉你什么才叫好门_3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三层定向结构,是用纵横交错排列的工艺增强了产品的稳定性,选材也是珍贵的木种作为表层材料及封边,高密度板是其平衡层,产品出厂后很少产生开裂变形的情况。

    第四代静音磁力锁体,门更静音

    不能静音的木门不是好木门。大自然木门雅韵系列将门头边角的整体设计与门扇、门框完整贴合,采用第四代静音磁力锁体,改变传统靠碰撞进行闭合的设计,能够达到了很好的静音效果。让你早上再也不会被家里人开门的“咿呀咿呀”声吵醒。

    2020木门品牌十大排行榜|大自然木门雅韵系列,告诉你什么才叫好门_4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评测总结——

    大自然木门作为能入选2020木门品牌十大排行榜的品牌,不仅仅是过期现在也是业内知名、备受欢迎的木门产品。从大自然木门雅韵系列看,产品颜值高,轻奢简约的风格非常适合喜欢北欧风装修的你。另外大自然木门雅韵系列不但能静音还具备极佳的空间效果,让你的家装好看又好使。

    [formstart-了解产品优势-ranking02-formend]none[/formstart-了解产品优势-ranking02-formend]

    (文章来源网络,侵删)

    我对大自然木门·全屋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idazirancbm/news-509520.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