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知识 >哪种木地板加盟好?米兰世博会合作品牌高牌地板怎么样?

    哪种木地板加盟好?米兰世博会合作品牌高牌地板怎么样?

    2020-12-18 08:00:3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高牌地板

    高牌地板

    公司名称:浙江高牌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哪种木地板加盟好?米兰世博会合作品牌高牌地板怎么样?

    地板做我国发展有30余年的历史了,一直是建材市场中的热门家装材料,是加盟投资行业中的火热项目。为什么?想做木地板加盟生意,又不清楚哪种木地板加盟好?下面就给大家推荐一个好的木地板加盟品牌——高牌地板。想知道加盟高牌地板怎么样的往下看看吧!

    高牌地板加盟推荐指数:★★★★★

    公司名称:浙江高牌木业有限公司

    注册资金:2000万元人民币

    创立时间:1999年

    品牌起源:浙江 湖州市

    企业概况:浙江高牌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木龙头地板制造企业,是中国木材流通协会木地板流通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

    [加盟意向表单]lbc-wood888[/加盟意向表单]

    一、现在加盟高牌地板怎么样?

    更辽阔的地板发展前景:加盟未来前景无限

    上世纪90年代初,中国地板业从素板到淋漆已走过了20余年的征程,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过程,是地面铺装材料的“三驾马车”之一。此外随着国民经济水平的提高,人们追求高品位生活的意识日益增强,木地板会越来越深受消费者的青睐,市场发展速度也会进一步加快,这无疑给木地板的市场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契机。

    哪种木地板加盟好?米兰世博会合作品牌高牌地板怎么样?_1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高牌地板董事长荣获“绿色杰出企业家”称誉:跟着优秀领导走不绕路

    2020年10月31日,以“绿色、效益、健康、科技”为聚焦点的2020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中国地板企业家绿色发展论坛于浙江省安吉余村隆重举行。在2020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现场,高牌地板董事长肖方军先生荣获“绿色杰出企业家”称誉。

    哪种木地板加盟好?米兰世博会合作品牌高牌地板怎么样?_2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再得南利装饰集团&东呈酒店集团认可:业内知名度高且认可度强

    2020年9月,高牌地板凭借在地板行业中卓越的品牌影响力以及过硬的产品品质,继与北辰地产、绿地集团、厦门西雅图高档精装项目、南益地产等达成深入合作后,高牌地板又迎来了与世界五十强酒店集团东呈国际集团(简称东呈国际)的战略合作!

    哪种木地板加盟好?米兰世博会合作品牌高牌地板怎么样?_3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2020年11月,高牌地板再次成为深圳南利装饰集团股份公司(简称“南利集团”)出口柬埔寨的木地板供应商(PS:南利集团先后承建完成了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总部综合大楼、陕西西安中烟办公楼、北京机场希尔顿大酒店等9000余项较有影响、有规模的各类大中型装饰工程的设计、施工项目)。

    哪种木地板加盟好?米兰世博会合作品牌高牌地板怎么样?_4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加盟点评:木地板市场需求依然是庞大的且未来发展前景也好,选择加盟高牌地板开店做生意行业发展和市场需求是无需愁的。同时高牌地板作为多方大型房产集团认可的品牌,不但在业内认可度高且影响力也广。

    另外加盟品牌除了看品牌实力、行业前景,品牌未来走向如何也是很重要的,而从高牌地板董事长荣获“绿色杰出企业家”的美誉可知道,这是个能让你放心跟着走的领导,是个能带领你不绕路,往前走的品牌。

    二、高牌地板是几线品牌?

    高牌地板在全国拥有华中和华东两大生产、运营基地,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欧盟、日本、韩国等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网络遍布全国,设有1000余家专卖店和客户服务中心。加盟高牌地板可享有前期指导、展厅设计、培训支持、开业支持、推广支持、售后保障和物流配送等全方位加盟政策服务支持。

    哪种木地板加盟好?米兰世博会合作品牌高牌地板怎么样?_5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高牌地板旨在构筑中国家居生活3大矩阵,先后荣膺中国地板行业十大品牌、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企业至尊荣誉,被评为“中国质量500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国际馆指定品牌,国内知名的一线木地板品牌

    高牌地板加盟建议:

    ①有一定资金能力,能够投入15-20万以上资金用于地板店经营

    ②门店面积最好60平米以上,统一店面形象

    ③认可品牌的经营理念,接受总部的专业培训和管理制度

    ④不同时经营其它品牌的地板,或者跨区域经营

    ⑤熟悉当地装修行业特点,具备一些建材、装修公司渠道资源

    最后提醒大家想了解更多关于高牌地板品牌信息,有加盟想法的,都可在文章留下你的个人信息,让我们专业的加盟管家为你服务。

    [formstart-想和企业面谈-exhibit04-formend]none[/formstart-想和企业面谈-exhibit04-formend]

    (文章来源网络,侵删)

    我对高牌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2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2>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2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2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2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2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2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lbc-wood888/news-496766.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