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知识 >进口的高端地板十大名牌有哪些?飞美地板产品质量怎么样价格高吗?

    进口的高端地板十大名牌有哪些?飞美地板产品质量怎么样价格高吗?

    2020-11-21 08:00: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飞美地板

    飞美地板

    公司名称:飞美家居(北京)有限责任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进口的高端地板十大名牌有哪些?飞美地板产品质量怎么样价格高吗?

    进口高端地板十大名牌有哪些?飞美地板产品价格高吗?最近很多朋友咨询飞美地板,对这个品牌的前景非常看好,想加盟飞美地板这个品牌,但对加盟政策等信息不是很了解,本文就对飞美地板来加盟评测,让更多的加盟商了解各个品牌。

    飞美地板加盟推荐指数:★★★★★

    公司名称:德中爱格地板(北京)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资金:2000万元人民币

    创立时间:2007年

    品牌简介:飞美地板,作为国内一线进口地板品牌的先驱运营平台,汇聚了来自欧洲及东南亚的诸多一线主流地板品牌,并以“100%原装进口”模式,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环保性能产品以及高端家居生活理念。

     进口的高端地板十大名牌有哪些?飞美地板产品质量怎么样价格高吗?_1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进口的高端地板十大名牌有哪些?飞美地板是个什么样的品牌?

    飞美(Family)一直秉承“以人为本,以家为核心”的经营理念,将进口高品质环保地板带进千家万户,成为主流化进口地板品牌,并致力于打造中国家居生活新空间,构筑中国家居行业新生态,已然成为高端、环保、品质家装的不二之选。

    1、口碑良好

    飞美地板是德中爱格地板旗下品牌,运营着不少国际认可的优异地板供给商的商品,如欧洲乃至全国际都闻名的爱格地板、大马BKB宿客的商品珍稀木种三层实木地板、高级的TILO奥地利帝罗地板、印尼SF舒芳全硬木三层实木地板等,一切的地板都是国际闻名品牌的典型代表商品,并在业内具有极好的口碑和形象。

    2、质量优异

    飞美地板之所以能够在市场有一定的知名度,还有飞美地板优越的品质有关。在质量方面,飞美地板通过了很多质量认证,是欧洲地板质量协会的成员;在设计上,获得了设计界著名的奖项红点设计大奖;在环保方面,通过了蓝天使环保认证、CE标准、FSC及PEFC森林管理委员会认证。因而凭借着优越的品质、顶尖的技术和品牌影响力,被业内机构授予了多种奖项和荣誉。

     进口的高端地板十大名牌有哪些?飞美地板产品质量怎么样价格高吗?_2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3、销量领先

    飞美地板品牌之所以能够进入中高端地板品牌行列,还和飞美地板不错的市场销量有关。飞美地板目前在全国主要城市的大型建材馆均有自己的专卖店,同时在北京、上海等一线大城市,更是设立有自己的直营公司。因此确保飞美地板的市场销量十分的不错,进而助力飞美地板进入中高端地板档次行列。

    进口的高端地板十大名牌有哪些?飞美地板产品质量怎么样?

    飞美地板进口地板打造糖系家装,感受开门的温暖!

    都市生活的压力,对于喜欢素雅安静的北欧、日式,极简的人来说,他们也开始偏向暖心治愈的“糖系”家装风。

    进口的高端地板十大名牌有哪些?飞美地板产品质量怎么样价格高吗?_3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飞美的每一款进口地板,从肌理纹路到色泽过渡,都有其独特的美感,既可以个性张扬,也能温文尔雅。如同每一位居住者对家的定义,在探索中找寻概念,与“糖系”风格的搭配,更能体现生活的乐趣,让生活多一点甜!

    飞美地板:艺术拼花 营造艺术之美

    飞美地板至美玛宝(人字拼设计)实木复合地板是“人字形”双拼结构,面层采用“木中钻石”玛宝木,而芯层、底层采用的皇家御用木种“桃花心木”,全硬木结构。

    进口的高端地板十大名牌有哪些?飞美地板产品质量怎么样价格高吗?_4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钻石玛宝拼花(钻石拼花设计)-极具创意的融入了钻石棱面切割设计理念,将坚硬的钻石与阳光下泛着金丝的玛宝木完美融合,将尊贵的钻石之豪雅展现,仿佛置身于巨大的钻石宫殿之中,尽显奢华、触手可摸。

    进口的高端地板十大名牌有哪些?飞美地板产品质量怎么样价格高吗?_5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加盟飞美地板有哪些政策扶持

    ---五大支持 锻造优势终端

    ①培训支持完善的终端培训体系——五星专卖店运营模式;

    ②编制销售、设计、安装、管理等全套基础教材和课程,推动加盟专卖店系统、快速的启动店面管理、团队管理、销售管理等各项运营事务。

    ③为专卖店提供全面覆盖、重点突出、夯实基础的培训支持服务;

    ④循序渐进地导入顾问式销售模式下的终端执行方法;

    ⑤ 开业支持立足于当地建材商圈竞争格局,以科学、合理、有效的流程机制实现各终端市场多元化建设与发展,创造持续竞争力。布局(店面选址)、展示、广告三大策略助力加盟者赢在起点;协助加盟者迅速占领市场份额,决胜终端。

    [加盟意向表单]familyfloor[/加盟意向表单]

    评测总结:进口的高端地板十大名牌有哪些?飞美地板作为进口高端品牌,产品质量更新换代快,深的消费者喜欢,对于想加盟飞美地板的朋友,飞美地板强大的营销团队、大力度的政策支持助理加盟商,让加盟商巩固基础,少走弯路,早日实现盈利。

    (图文来源网络,侵删)

    我对飞美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familyfloor/news-478442.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