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墙纸墙布知识 >一线品牌的墙布有哪几家适合加盟?一线墙布品牌加盟推荐

    一线品牌的墙布有哪几家适合加盟?一线墙布品牌加盟推荐

    2020-11-18 16:59: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外向迎八宝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爱舍墙纸

    爱舍墙纸

    公司名称:江苏爱舍墙纸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一线品牌的墙布有哪几家适合加盟?一线墙布品牌加盟推荐

    一线品牌的墙布有哪几家适合加盟呢?做加盟代理首选的就是一线品牌,觉得一线品牌加盟好。其实不然,加盟一线品牌自然是对的,但不是所有的一线品牌都适合加盟的。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一个适合加盟的一线墙布品牌——爱舍墙纸,想知道为什么选择加盟爱舍墙纸的往下看看吧!

    爱舍墙纸加盟推荐指数:★★★★★

    公司名称:江苏爱舍墙纸有限公司

    注册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

    创立时间:1995年

    品牌起源:江苏 泰州市

    企业概况:江苏爱舍墙纸有限公司是一家将产品销往欧洲、东南亚、西亚、拉美、北非、日、韩等国家的墙纸企业,被中国建筑装饰材料协会评为“中国墙纸行业十大出口生产企业”。

    一、为什么选择加盟爱舍墙纸墙布?

    [加盟意向表单]wallpapercbm[/加盟意向表单]

    ——中国国家质量标准(GB18585-2001)起草单位

    爱舍墙纸墙布多年来遵循“质量第一、环保优先”的宗旨,旗下产品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质量在行业领先,是国内率先采用国际标准的墙纸工厂,参与了中国国家质量标准(GB18585-2001)起草。

    加盟点评:好的产品不但影响售前,还决定售后是否容易。而爱舍墙纸墙布产品不但质量好,通过国际标准,且品牌影响力也大,加盟可利用品牌知名度快速打开市场,又不用担心产品售后困难。

    ——中国墙纸行业发展30年突出贡献人物

    爱舍墙纸墙布总经理杜承霖先生不但被选为”、“中国墙纸行业发展30年突出贡献人物”,还是“中国建筑装饰材料协会墙纸分会轮值理事长,带领的爱舍商标于2006年、2009年、2012年连续三次被江苏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为“江苏省著名商标”。

    加盟点评:领导能力如何,决定这品牌能走多远,你跟着他是绕路走还是走捷径。而爱舍墙纸墙布总经理的能力是无需置疑的,加盟跟着他走,更放心、安心。

    二、现在加盟爱舍墙纸怎么样?

    我国经济将继续保持稳健增长,推动墙纸行业前行

    我国经济正在向以内需为主的增长方式改革,可以预见国内需求将长期持续增长。中国中等收入阶层快速增长,这将是一个潜在的庞大消费群体,以及我国消费结构正发生变化都将推动内需,庞大的需求将拓展墙纸行业的前行。

    一线品牌的墙布有哪几家适合加盟?一线墙布品牌加盟推荐_1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人均收入或者是人均GDP水平在逐年提高,装饰材料装修迎来高光时期

    现在的人们更加追求精神生活的享受,更在意生活品质和生活感受,这也是为什么最近几年环保、功能性装饰材料能够兴盛得如此之快的一个重要的原因。

    一线品牌的墙布有哪几家适合加盟?一线墙布品牌加盟推荐_2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墙布-壁布市场认可度稳步提高

    近年来,墙布的性能和样式不断改进,消费者对墙布的认知度认可度也不断提升;再加上墙布相对于涂料、壁布等装饰材料而言,优势明显,所以在建筑内墙装饰领域中,墙布-壁布用量越来越大,普及率越来越高。

    三、评测总结

    一线品牌的墙布有哪几家适合加盟?一线墙布品牌适合加盟的品牌蛮多的,本文带来的爱舍墙纸就是很不错的选择。爱舍墙纸品牌产品质量好、知名度高,且***能力强,选择加盟爱舍墙纸,开店做生意事半功倍。最后悄悄的提醒大家,想了解更多品牌内容,想知道如何加盟爱舍墙纸的,欢迎在下方留言咨询我们。

    [formstart-想和企业面谈-exhibit04-formend]none[/formstart-想和企业面谈-exhibit04-formend]

    (文章来源网络,侵删)

    我对爱舍墙纸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wallpapercbm/news-476978.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墙纸墙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