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知识 >国产复合地板十大排名是哪些 书香门地是十大地板品牌吗?

    国产复合地板十大排名是哪些 书香门地是十大地板品牌吗?

    2020-11-12 08:00: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谢小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书香门地美学地板

    书香门地美学地板

    公司名称:书香门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国产复合地板十大排名是哪些 书香门地是十大地板品牌吗?

    国产复合地板十大排名是哪些?书香门地是十大地板品牌吗?对于书香门地这个品牌,很多朋友都不陌生,作为国内地板行业领先的地板制造商,不断地推出有个性的新产品,颠覆了传统制造的工艺。正因为这些优势,很多朋友都选择书香门地地板进行加盟,今天跟大家对这个品牌进行评测,全方位的了解这个品牌。

    书香门地加盟推荐指数:★★★★★

    公司名称:书香门地(上海)美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1997

    品牌简介:中国高端木地板领导品牌,“美学地板”创领品牌,业务覆盖全球多个发达国家和地区,专卖店遍布全国大中型城市,为全球品位人士打造美学家居生活。

     国产复合地板十大排名是哪些 书香门地是十大地板品牌吗?_1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国产复合地板十大排名 书香门地地板有哪些优势

    书香门地地板是第一个提出美学地板理念的地板品牌,美学地板是一种创新,开创了地板新的消费潮流。

    服务优势:以五星级酒店“金钥匙服务”为标准,建立以顾客为导向的服务管理系统,及时对客户的需求做出快速反应,实现以客户满意为理念的售前、售中、售后全方位服务体系。

    管理优势:依据现代企业制度标准,建立了完整的组织架构,包括人力资源系统、生产研发系统、财务系统、采购系统、国内销售系统、国外销售系统,以及分公司等外部分支机构。

    技术优势:拥有多项实木复合地板核心技术;获得国家创新地板的专利;创建了行业领先的结构检测实验室;采用世界顶级品质油漆技术和产品;预压应力技术,保证产品稳定、持久。

    专业优势:书香门地地板以强大的信心在每涉足的一个领域保证专业。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以专注的心态进行工作,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因为专业所以品质卓越。

    研究优势:与国外多家知名木地板科研机构、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建立深度技术合作;聘请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家王军教授为专家顾问;公司拥有木材及新品实验室、以及业内资深的木业研发技术人员。

    资源优势:书香门地地板建立强大的木材资源优势。并且与国内外多家木材供应企业合作,建立了完善的全球木材采购系统,保证企业长期稳定发展的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奠定基础。

    书香门地荣登“2020亚洲品牌500强”

    第15届亚洲品牌盛典在海南自贸港胜利开幕,盛典现场ABAS专家委员会常务副**周君发布2020亚洲品牌500强榜单,书香门地与阿里巴巴、华为、中国工商银行、腾讯、丰田、中国平安、三星、中国建设银行、索尼、中国人寿等品牌共同登榜“2020亚洲品牌500强”荣誉。

    国产复合地板十大排名是哪些 书香门地是十大地板品牌吗?_2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在品牌经济时代,企业的品牌价值已经不再是一个虚拟的概念,它是企业未来发展能力的真正体现。亚洲品牌盛典以推动品牌金融创新为宗旨,积极推介先进的品牌价值理念和品牌价值评价技术,针对性的对入选的500强品牌进行了品牌价值估值,书香门地品牌价值估值337.69亿。

    国产复合地板十大排名是哪些 书香门地是十大地板品牌吗?_3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加盟书香门地地板有哪些支持

    1、总部提供开店所需设备,轻松就能上手

    书香门地为投资者准备了开店所需的全部设备,无需自行采购,价格还有所优惠。

    2、成熟的开店经验,耗费时间少

    拥有多年的加盟经验,书香门地有着一套可复制的开店过程,减少投资者前期走弯路,顺利开店。

    3、完善的培训机制,任何人都能学会

    投资者可以派出专门的人员去工资总部学习,由最专业最有经验的师傅手把手教,几天就能学会。

    4、统一的装修图纸和VI设计,保证品牌的一致性

    为了让投资者最大化享受书香门地品牌所带来的宣传效应,全部物料和装修都有着统一的模式,由总部直接打印配送。

    5、大力度的宣传措施,保证品牌知名度

    每到节假日,总部的专业团队都会策划营销活动,让加盟者能够充分利用时机实现创收;不仅如此,还将通过互联网社交媒体和各大电视报纸配合。

    6、定期推出新品,抓住市场最新动态

    根据消费者最新的口味和喜好,书香门地会不断调整产品的味道,推出各大新品,保持顾客的新鲜感,吸引更多的客源。

    [加盟意向表单]scholar-home[/加盟意向表单]

    评测总结:国产复合地板十大排名是哪些?从以上内容可以看出书香门地品牌价值高,发展前景广阔,其产品美观自然、质轻而强,这些都给加盟者提供了良好的条件,再加上品牌总部提出的6大加盟支持,真心为加盟商考虑,减少了加盟商前期的压力,想了解更多书香门地加盟政策,赶紧在上方留言吧!

     (图文来源网络,侵删)

    我对书香门地美学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scholar-homecbm/news-474336.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