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知识 >地热地板有哪些品牌比较好 好美家地板知名度高不高

    地热地板有哪些品牌比较好 好美家地板知名度高不高

    2020-10-29 08:00:4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刘小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好美家地板

    好美家地板

    公司名称:苏州创润智能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地热地板有哪些品牌比较好 好美家地板知名度高不高

    地热地板有哪些品牌比较好?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在购买地板的时候会更加的注重性能,因此很多朋友都会考虑地热地板,正所谓需求带动市场,很多投资者都瞄准了地热地板这个行业,那么地热地板有哪些品牌比较好?好美家地板知名度高不高?今天带大家一起了解好美家地板。

    好美家地板加盟推荐指数:★★★★★

    公司名称:苏州好宜家木业有限公司

    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

    品牌发源:江苏省苏州市

    创立时间:2007年

    企业概况:苏州好宜家不仅在行业内拥有技术最先进的木地板淋漆线,还建立了实木地板行业产能规模领先的产业集群,从实木到实木复合,从强化到仿古地板,好宜家木业拥有业内地板阵线最全面的产品体系;

    地热地板有哪些品牌比较好 好美家地板知名度高不高_1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地热地板有哪些品牌比较好 好美家地板知名度高不高

    好美家地板自成立以来,秉持着“精工细作”的原则,获得消费者一致好评,在产品质量方面,好美家地板引进了国际领先的全套地板生产流水线,其中包括在行业内首条160米超长地板淋漆生产线,实现了地板生产过程的一体化作业;

    另外,公司在全球建立了国际化的原木采购基地,并与欧美一些国际顶级木地板原料供应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产品资源全球共享。

    官宣!好美家获得“中国高颜值地板”奖项!

    2020年8月31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在上海会展中心举办。期间,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实木地板联盟主办的“我们的地板正青春——中国高颜值地板发布”主题活动同时隆重召开。

    为表彰在地板领域作出优异贡献的企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实木地板联盟为优秀企业苏州好宜家木业有限公司颁发了“中国高颜值地板”奖。好美家地板在不断的提升地板美学和颜值方面做出了重要工作,品牌品质也得到了市场的认可。

     地热地板有哪些品牌比较好 好美家地板知名度高不高_2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未来,好美家地板带领也会越来越多的地板企业通过技术创新打造高品质、高颜值、高性价比的产品,推动行业发展,用实际行动提升地板制造工艺水平,吹响升华中国地板美学的号角。

    坚持绿色发展|好美家荣获“清洁生产企业”称号

    7月1日,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实木地板联盟成立五周年庆典在浙江德清洛漾半岛召开。本次会议邀请了国内大型房地产公司代表及国内知名营销专家,与联盟企业家现场交流。好美家地板作为中国实木地板联盟的执行**单位应邀参加,董事长助理沈玉良先生出席活动。

     地热地板有哪些品牌比较好 好美家地板知名度高不高_3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会议中南京林业大学周捍东教授给大家讲授木地板清洁生产标准知识。值此联盟五周年活动庆典,会上进行了《清洁生产宣贯企业》荣誉颁发,好美家地板荣获此殊荣,实至名归。

     地热地板有哪些品牌比较好 好美家地板知名度高不高_4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此次中国实木地板联盟授予好美家“清洁生产企业”奖,不仅是对好美家坚持绿色环保生产环境的肯定,也是对好美家绿色产品品质的赞赏。

    加盟好美家地板有哪些优势

    1、好美家地板拥有丰富的地板生产线,产品系列达到600多种,地板与木门带来双重空间;

    2、江苏自主品牌,物流便捷,每片地板、每扇木门出自原厂,从不贴牌、不外加工,消费者使用更合格;

    3、好美家地板拥有一支服务过大品牌的销售团队,帮扶客户做好市场推广、促销、行业联盟、产品组合、库存优化,让合作伙伴经营;

    6、拥有一千平方的实木养生车间,采用高标准的实木养生周期,提高/增加地板稳定性;

    7、地热地板沿用欧洲锁扣技术,拥有目前国内炭化窑及国内知名地暖提供技术指导;

    8、好美家地板拥有一支研发、设计团队,仿古地板、拼花艺术板核心技术出自仿古地板创始人之手;

    [加盟意向表单]suzhouhaoyijiamuye[/加盟意向表单]

    评测总结:地热地板有哪些品牌比较好?好美家地板作为后起之秀,凭借着品牌不断创新的思维与坚持不懈的努力,已然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的好品牌。丰富的地板生产线以及优秀的销售、研发团队,是对加盟商强有力的保障,想要了解更过关于该品牌详细加盟政策等资讯,可以在上方留言哦!

     (图文来源网络,侵删)

    我对好美家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suzhouhaoyijiamuye/news-467374.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