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知识 >浙江地暖地板十大名牌排行 上臣地板加盟有哪些优势|加盟评测

    浙江地暖地板十大名牌排行 上臣地板加盟有哪些优势|加盟评测

    2020-10-22 08:00:4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杨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上臣地板

    上臣地板

    公司名称:浙江上臣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浙江地暖地板十大名牌排行 上臣地板加盟有哪些优势|加盟评测

    提到浙江地暖地板十大名牌排行,那就不得不提上臣地板了。上臣地板是浙江上臣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成立的,是一家专业地板、木门、整木研发智造的家居集团企业。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因其发展潜力,赢得很多创业者的加盟,加盟上臣地板有哪些优势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

    上臣地板加盟指数:★★★★★

    公司名称:浙江上臣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创立时间:2007

    公司简介:上臣地板创立于2007年,占地面积 10 万平方米,是自动化、环保化程度较高的绿色产品产业园。2018年,上臣地板更是荣获首批 “中国绿色产品” ,成为中国地板行业的一线品牌,旗下拥有近千家品牌专卖店,销售网络遍布全国。

    浙江地暖地板十大名牌排行 上臣地板加盟有哪些优势|加盟评测_1;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浙江地暖地板十大名牌排行 上臣地板是个什么样的品牌

    品牌故事

    “ONSENSE上臣”品牌被浙江上臣地板有限公司引入中国,由法国上臣控股有限公司监制,因其不凡的材质和尊贵高雅的气质受到中国市场的热烈追捧。

    “ONSENSE上臣”品牌源于高端,传承欧洲骑士所拥有的谦卑、英勇、荣、诚实、公正、感恩的精神,彰显出凯旋归来的王者之气和超凡脱俗的现代时尚品质感

    品牌文化

    企业愿景:成为优质的地板、木门、整木智造企业

    企业使命:科技创新,引领中国家居产业发展

    企业宗旨:做强企业,致富员工,造福社会我们的价值观:

    浙江地暖地板十大名牌排行 加盟上臣地板的优势

    一、科技创新,品类更全

    上臣产品涵盖地暖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地板四大系列,既有净醛实木、莫兰迪等高品质主流产品,又有名木大板、纯三层等高端定制产品,以高品质绿色产品满足市场各类消费者挑剔的需求,保障您的区域竞争力!

     浙江地暖地板十大名牌排行 上臣地板加盟有哪些优势|加盟评测_2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二、国家荣誉,品质保障

    作为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上臣地板拥有3项国家标准起草单位,20多项国家授权专利,产品更是荣获“中国森林认证”、首批“中国绿色产品认证”、“品字标”认证,以一流企业的责任与使命,打造一流的品质和品牌。 浙江地暖地板十大名牌排行 上臣地板加盟有哪些优势|加盟评测_3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三、五大支持,全程护航

    浙江地暖地板十大名牌排行 上臣地板加盟有哪些优势|加盟评测_4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上臣地板-定义中国好地板

    上臣地板被授予“首批获得中国绿色产品认证”企业

    9月28日,全国“绿色产品认证与标识宣传周”启动仪式在京举行。相关政府部门领导、中国绿色产品认证机构代表及首批获证企业代表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浙江地暖地板十大名牌排行 上臣地板加盟有哪些优势|加盟评测_5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认证监管司薄昱民副司长(正司级)为活动致辞,她指出,此次中国绿色产品认证与标识宣传周活动将进一步引导绿色生产和消费,推动更高质量的发展。同时,肯定了首批中国绿色产品认证企业在推动产业绿色化方面作出的贡献。

    上臣地板秉持“科技赋能 绿色发展”的企业发展理念,致力于提升地板环保标准,荣列首批获证企业之一。

     浙江地暖地板十大名牌排行 上臣地板加盟有哪些优势|加盟评测_6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从起草国家标准到建立E0级企标,从行业领先的净醛技术到荣获浙江制造“品”字标认证,上臣坚持绿色生产,不断推进工艺创新,成为推动地板行业可持续发展的中坚力量。

     浙江地暖地板十大名牌排行 上臣地板加盟有哪些优势|加盟评测_7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凝聚力量 赋能发展——上臣地板2020优秀经销商峰会圆满成功

    2020年8月12日-13日,以“凝聚力量 赋能发展”为主题的上臣地板年中优质经销商峰会在美丽的海滨城市舟山召开,数百位经销商欢聚一堂,共襄盛举。此次峰会由上臣地板总经理顾正豪主持,峰会之夜以企业之歌《征途》开场,倾情回顾我们上臣品牌的辉煌发展历程,点燃了在座所有上臣经销商的心!

     浙江地暖地板十大名牌排行 上臣地板加盟有哪些优势|加盟评测_8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会议中按综合销售业绩、店面形象、团队建设等方面成果,颁发表现突出的经销商伙伴“十佳经销商”、“十佳安装服务商”、“十佳形象专卖店”等荣誉。风雨同行,荣誉既是感恩,也是激励。多家经销商上台领奖,台下的经销商伙伴深受鼓舞。

    浙江地暖地板十大名牌排行 上臣地板加盟有哪些优势|加盟评测_9;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2020年是催人奋发的一年,也必然是推动变革的一年,年中经销商会议的召开,是上臣地板2020年品牌发展的一个新起点,参会经销商伙伴均表示收获满满,感受到了品牌发展的力量、对经销商伙伴的重视,更重要的是明确了发展方向和奋斗目标,坚定了与上臣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决心!

    [加盟意向表单]shangchenfloor[/加盟意向表单]

    评测总结:浙江地暖地板十大名牌排行,上臣地板是一个年轻的品牌,非常有活力、创新力十足,首批获得中国绿色产品认证的品牌,产品环保度高,这也是众多加盟商选择的一个原因!选择上臣地板,一起发展、共同致富,想要获取更多关于上臣地板加盟资讯,不妨在上方留下您的联系方式,会有专门的招商人员与您取得联系!

    (图文来源网络,侵删)

    我对上臣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shangchenfloor/news-463940.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