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知识 >普田集成灶: 如何挑选一台好用实惠的灶具?

    普田集成灶: 如何挑选一台好用实惠的灶具?

    2020-10-14 08:03: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普田集成灶

    普田集成灶

    公司名称:浙江爱瑞卡普田电器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普田集成灶: 如何挑选一台好用实惠的灶具?

    灶具其实是厨房里及其重要的角色,一旦选错了就会给你带了意向不到的麻烦。例如,想玩个爆炒,5分钟锅还没热好,说好了小火煮个粥,结果给我煮成了锅巴,想火小点,做菜受气;想火大点,做菜费气,爆炸资讯天天有,我家灶具安全吗……

    是不是看得尴尬症都犯了?在你大试身手展现厨艺之前,挑选一台好的灶具绝对没错!

    燃气灶的分类

    按结构形式分为台式和嵌入式,按灶眼数量分为单眼、双眼和三眼灶具,按能源种类分为燃气和电气两用灶具。而现在市面上主要是以双眼的嵌入式燃气灶为主。所以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品的提高,以及对厨房健康,环保等问题的日益重视,现在台式燃气灶已经慢慢的被嵌入式燃气灶所取代,嵌入式成为市场主流。

    普田集成灶: 如何挑选一台好用实惠的灶具?_1

    (图片来源:普田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燃气灶的材质

    1、陶瓷面板

    优点是外表美观,易于清洁,陶瓷承受的温度在1000多度,但重物施压的话也容易出现问题,抗冲击力不是很好,而且价格也相对偏高。

    2、钢化玻璃面板

    其优点同陶瓷面便一样外表美观,易于清洁,现在钢化玻璃的面板抗冷热、抗冲击力方面一般都是没有问题,技术已经很成熟了。就算偶有开裂的情况,几率也是非常非常小的,而且裂开的碎片会连在一起,不易伤人。

    普田集成灶: 如何挑选一台好用实惠的灶具?_2

    (图片来源:普田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3、不锈钢面板

    安全性最高,它耐高温耐撞击,一般情况下不会发生面板爆裂的情况,唯一的缺点就是不容易清洗,时间长之后光泽度就降低,影响美观,应用最早,最广泛,但如果材质不好,或者面板与底壳扣得不好,用久以后容易发生翘曲,特别是那种比较薄的,因此选择大品牌更有信赖。

    燃气灶的进风方式

    下进风式

    顾名思义是通过灶具下方进入新鲜空气以提供充分燃烧所需的氧,好处是火头大,热负荷高,符合中国家庭猛火爆炒的烹饪习惯。不过安装嵌入式下进风灶具一定要注意在下方橱柜增设二次进风通道,否则空气不足将造成燃气燃烧不充分,产生高浓度一氧化碳,甚至导致点火爆炸、面板爆裂等严重后果。

    上进风式

    上进风的灶具无须在橱柜上开孔,它是利用较高的炉头使空气从炉头处进入的。不过这种灶具在实际使用中效果也不是很好,主要是热效率低,不能提供很高的温度。

    全进风式

    全进风式灶具结合了以上两种进风方式,效果相对来说是最好的。

    安全与高效是灶具选择最重要的两大标准

    所谓安全,即灶具一定要符合国家相关的标准,一定要在正规的商场购买正规的产品。例如新型的嵌入式灶具,根据现行有效的国家标准要求,嵌入式家用燃气灶必须有熄火保护安全装置,因此消费者在购买时一定要注意这一点。如普田灶具标配西班牙Orkli熄火保护,安全有保障,当燃烧室火焰熄灭时,立即切断燃料并停机,为安全保驾护航。

    普田集成灶: 如何挑选一台好用实惠的灶具?_3

    (图片来源:普田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所谓高效,即对能源的最大程度利用,直接表现为保证燃气的充分燃烧。高效的灶具不仅可以提供更高的温度,节省能源,更可以大大降低不充分燃烧生成的一氧化碳浓度,从而也大大提高了安全性。

    普田集成灶: 如何挑选一台好用实惠的灶具?_4

    (图片来源:普田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上图产品为普田灶具PG1G240R-GDBB)

    除了以上两点外,还应该看家庭成员的饮食习惯或烹饪习惯。若是喜欢中式爆炒,那么就需要火力十足的灶具;若是喜欢广式饮食,那么就需要火力稳定输出的灶具。

    燃气灶挑选的误区

    火力越大越好

    做饭时,火也不是越大越好。燃气灶是靠火焰通过对流传热给锅底,但火焰与锅底的接触时间很短,大量的热量未被利用就转瞬即逝,有将近一半的燃气被浪费掉了。火的大小应该根据锅的大小来决定,火焰分布的面积与锅底相平即为最佳,此时最能有效地传热。烧汤或是炖东西时可以先用大火烧开,然后关小火,只要保持锅内滚开而又不溢出即可。根据中国人的餐饮习惯,你其实更需要一台能随心条件火力的灶具,如普田灶具拥有230°阀体超大范围,无极调控大力大小,满足不同菜式烹饪要求。

    普田集成灶: 如何挑选一台好用实惠的灶具?_5

    (图片来源:普田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普田集成灶: 如何挑选一台好用实惠的灶具?_6

    (图片来源:普田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上图产品为普田灶具PG1G232R-GDBB)

    不同类型燃气灶不可混用

    并非所有燃气灶都可相互替换。我国的燃气主要分为液化石油气、人工煤气、天然气三种,各自有相适应的灶具类型,混淆使用的话不但发挥不了应有的作用,还可能产生气体泄漏或爆炸等危险。所以,了解自己所在地区的燃气种类,再据此选择安全适当的燃气灶很重要。

    省气与锅具无关

    普田集成灶: 如何挑选一台好用实惠的灶具?_7

    (图片来源:普田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许多人认为节省燃气与锅具无关,其实不然。锅具作为做饭做菜的容器载体和导热的工具,在提高燃气利用效率方面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保持锅底干爽。做饭或是烧水之前,应该先把锅、壶表面的水渍擦拭干净然后放到火上去。这样可以使热能尽快地传到锅内,从而达到节约用气的目的。

    (文章来源:普田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普田集成灶相关视频

    我对普田集成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putian/news-459510.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