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知识 >投资木门选哪个品牌加盟比较合算?优选推荐从一木门好项目|加盟评测

    投资木门选哪个品牌加盟比较合算?优选推荐从一木门好项目|加盟评测

    2020-10-14 08:03: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谢小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从一木门

    从一木门

    公司名称:江苏从一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投资木门选哪个品牌加盟比较合算?优选推荐从一木门好项目|加盟评测

    木门作为家装中必不可少的建材,拥有庞大的市场需求,是很不错的创业项目。其中加盟,因投入成本相对低些,利润回报高,成为众多创业者的首选项目。那投资木门选哪个品牌加盟比较合算呢?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个好的木门加盟品牌——从一木门,想知道为什么选择加盟从一木门,加盟从一木门怎么样的往下看看吧!

    从一木门加盟推荐指数:★★★★★

    公司名称:江苏从一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资金:6000万元人民币

    创立时间:2011年

    品牌起源:江苏 淮安市 涟水县

    企业概况:江苏从一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是肯帝亚集团旗下企业,是家主要从事原木套装门及木装饰研发、生产、销售的大型企业、中南房地产业战略合作伙伴,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

    [加盟意向表单]kentierdoor[/加盟意向表单]

    一、为什么选择加盟从一木门?

    ——2020年度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

    2020年8月5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第十七届)“世界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20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基于财务数据、品牌强度和消费者行为分析的年度报告,肯帝亚以96.72亿元的品牌价值,再次荣登本年度最具价值品牌榜单。

    投资木门选哪个品牌加盟比较合算?优选推荐从一木门好项目|加盟评测_1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PS: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是目前中国品牌研究领域最具权威性、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被誉为中国品牌的“奥斯卡奖”。

    ——木门双承诺活动单位30强

    2020年6月18日,以“凝心聚力·我门同行”为主题,2020年全国木门双承诺品牌影响力大会暨中国木门窗行业年会在广东惠州成功召开。会上,从一家居荣获“木门双承诺活动单位30强”称号,这也代表了从一家居对广大消费者的承诺。

    投资木门选哪个品牌加盟比较合算?优选推荐从一木门好项目|加盟评测_2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此外从一木门还荣获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颁发的“2020年全国市场、工程木门企业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双承诺活动单位”和“2020年全国优质工程配套企业”,公司总经理王永刚先生受聘为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

    ——疫情当下,商学院联合行政等部门组织新商学员培训

    重视经销商,帮扶经销商,是肯帝亚集团践行多年的经营策略,尤其是对新商进行帮扶与支持,更是肯帝亚商学院重点开设的课程项目。

    投资木门选哪个品牌加盟比较合算?优选推荐从一木门好项目|加盟评测_3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为进一步促进新晋经销商了解学习公司文化、产品,提升销售和管理能力,2020年肯帝亚新商特训营于7月12日-15日在集团总部江苏丹阳隆重开营。课程历时三天,包括一天一夜的破冰融合拓展,两天两夜的系统专业学习,助力新商提升自我,加强新商家人的市场竞争力。

    [formstart-品牌盈利空间-cost02-formend]none[/formstart-品牌盈利空间-cost02-formend]

    二、现在加盟从一木门好吗?

    ——2020特殊年,肯帝亚敢开新项目,品牌正处高速发展期

    2020年6月30日,丹阳市产业强市“三集中”活动月项目集中开工暨肯帝亚黑科技新材料项目开工仪式在江苏丹阳隆重举行。

    投资木门选哪个品牌加盟比较合算?优选推荐从一木门好项目|加盟评测_4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黑科技新材料项目由肯帝亚集团总投资10亿元,占地面积200亩,项目建成后年产量将达1000万方,预计新增销售收入20亿元。产品是一种耐火性能,防火等级可达到A1级,并具备防水耐潮、净化空气、调节湿度、隔音保温、抗菌防霉等良好性能的新型墙地面装饰材料。

    投资木门选哪个品牌加盟比较合算?优选推荐从一木门好项目|加盟评测_5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PS:2019年,肯帝亚历时2年研发的黑科技新材料与华为、阿里巴巴等企业产品一同荣登由中科院发布的“2019最具创新力的黑科技TOP20”,是行业唯一入选的黑科技产品。

    ——千亿市场财富的投资热点,实为加盟佳时

    木门作为家庭装修必备品之一,它有着无与伦比的市场前景和盈利空间,目前木市场每年就有巨大的市场规模。根据国家建设部、国家统计局公布的信息表明:

    投资木门选哪个品牌加盟比较合算?优选推荐从一木门好项目|加盟评测_6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我国城乡新增建筑面积到2020年将高达300亿平方米以上,年均新增面积20亿平方米,按比例可测算出,每年木门国内新增销售额将超150亿人民币,现在加入木门行业,实为:“入少、市场好、投入少、见效快”最佳时机。

    三、评测总结

    从一木门的品牌实力是很雄厚的,在享有的声誉也大,不但是2020年度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研发的产品还跟华为、阿里巴巴等企业产品一同荣登由中科院发布的“2019最具创新力的黑科技TOP20”,在市场中竞争优势明显。选择做这样的品牌代理商,开店运营更轻松容易。此外现在入局木门行业正是佳时,有加盟想法的你还等什么?快在文章留言咨询我们吧!

    [formstart-想和企业面谈-exhibit04-formend]none[/formstart-想和企业面谈-exhibit04-formend]

    (文章来源网络,侵删)

    从一木门相关视频

    我对从一木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kentierdoorcbm/news-459440.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