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墙纸墙布知识 >盘点2020墙布十大名牌排名榜 城市素颜墙布怎么样|加盟评测

    盘点2020墙布十大名牌排名榜 城市素颜墙布怎么样|加盟评测

    2020-10-01 09:21: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迷路的萝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城市素颜

    城市素颜

    公司名称:浙江嘿客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盘点2020墙布十大名牌排名榜 城市素颜墙布怎么样|加盟评测

    城市素颜墙布怎么样呢?城市素颜墙布是2020墙布十大名牌排名榜中的品牌,是赢得众多消费者好评的建材品牌。同时城市素颜墙布作为国内的知名品牌,不但得到消费者的信赖,还吸引了众多创业者的加盟意愿。那现在加盟城市素颜墙布怎么样呢?为什么选择加盟?想知道的快往下看看吧!

    加盟推荐指数:★★★★★

    品牌名称:城市素颜墙布

    创立时间:2012年

    品牌起源:浙江 绍兴市

    企业概况:城市素颜是集自主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现代化实体型企业,专业生产高端墙布、窗帘、墙奢等布艺软装。城市素颜,以“匠心织造工艺,弘扬布艺文化”为使命,旨在创作出雅俗共赏的东方生活新美学。

    [加盟意向表单]cssylife[/加盟意向表单]

    一、现在加盟城市素颜墙布怎么样?

    1、市场需求大

    从我国目前家居墙面装饰材料看,墙布壁纸和壁纸仍为主导产品。壁纸以其典雅、华贵的装饰效果,在市场上占有较大的份额。据有关部门统计,壁纸每年的工程用量在我国的大城市有2000万米的份额,在乡镇有1000万的份额,市场容量在100亿元以上。

     盘点2020墙布十大名牌排名榜 城市素颜墙布怎么样|加盟评测_1

    (文章图片来源:城市素颜官网,侵删)

    2、更符合年轻一代消费需求

    轻装修、重装饰”这一家装理念的流行,为墙饰行业带来了积极影响,而墙布虽为“建材新人”却是当之无愧的“软装大师”,百变时尚个性的墙布,恰好能够很好的满足不断追求个性化、时尚化、品质化的年轻一代消费需求。

     盘点2020墙布十大名牌排名榜 城市素颜墙布怎么样|加盟评测_2

    (文章图片来源:城市素颜官网,侵删)

    3、销路广

    投资需要在正确的时间进场,若一个行业市场趋于饱和,完全没有必要再去投资,因为已经来晚了,分不到一杯羹了。墙布作为刚起步不久的“朝阳产业”,可见其发展前景十分可观。在一个行业刚起步时进场,所分到的“蛋糕”无疑是最大最甜,且墙布行业崛起迅速,正值发展红利期,此时入局为“最佳”!

     盘点2020墙布十大名牌排名榜 城市素颜墙布怎么样|加盟评测_3

    (文章图片来源:城市素颜官网,侵删)

    4、能够优先抢占市场

    于市场而言,有优势才能抢占更多市场。墙布的优势不仅在于发展形势一片大好,更在于产品的自身的特性。墙布拥有吸音透气、不易爆裂、施工简单、安全环保等优点,还带有阻燃、隔热、保温、抗菌、防霉、防污、抗静电等多功能,能解决消费者高品质生活的追。

    加盟点评:墙布在我国市场上占有较大的份额,且随着80/90为消费者主力军,市场需求是越来越广。同时墙布作为刚起步不久的“朝阳产业”,未来前景无限,现在做这个的人又少竞争小,此时入局“佳”!

    [formstart-品牌盈利空间-cost02-formend]none[/formstart-品牌盈利空间-cost02-formend]

    二、为什么选择加盟城市素颜墙布?

    1、占地面积达150亩的生产基地,可保产品快速供应

    城市素颜墙布拥有行业规模较大的生产基地和精湛的技术工艺,提花绣花设计研发体系、工艺创新研发体系、喷气电子提花织造车间、高端印染车间、进口长车布料清洗车间、全自动电脑绣花车间、无纺布及热胶复合车间、成品窗帘制作车间、样本制作车间等布局完整、设备齐全的生产研发供应体系为行业首属,曾被誉为“中国墙布软装行业的幕后英雄”。

     盘点2020墙布十大名牌排名榜 城市素颜墙布怎么样|加盟评测_4

    (文章图片来源:城市素颜官网,侵删)

    2、斩获42+荣誉资质,产品通过多项专业认证

    城市素颜墙布被评为中国墙布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绿色建筑选用产品,获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产品质量保证证书、绿色建筑选用产品证书、《绿色建筑选用产品导向目录》入选证书等42+荣誉资质。

     盘点2020墙布十大名牌排名榜 城市素颜墙布怎么样|加盟评测_5

    (文章图片来源:城市素颜官网,侵删)

    3、1+1专卖加盟模式,加盟享多项政策扶持

    ①总部提供店面装修设计图

    ②总部提供开业大礼包

    ③总部商学院组织店面工作人员专业技能培训

    ④总部提供城市素颜全系列产品样本

    加盟点评:城市素颜墙布的生产能力是很强大的,可保障产品的及时供应,而且作为能斩获多项荣誉通过多方认证的品牌产品,在市场中知名度高、竞争力强且顾客认可度高,做这样的产品品牌加盟代理商事半功倍。

    三、评测总结

    加盟城市素颜墙布怎么样?城市素颜墙布是入选2020墙布十大名牌排名榜中的品牌,加盟产品的市场需求大,未来发展前景好,且现在行业竞争力也小,正是极佳的入局时期。同时城市素颜墙布既能保障加盟商的货物可快速供给,又能提高给力的政策扶持,助力快速开店赚钱。

    [formstart-想和企业面谈-exhibit04-formend]none[/formstart-想和企业面谈-exhibit04-formend]

    心动了,有加盟想法的你还等什么?快在文章留下你的加盟信息,让我们专业的加盟管家协助你快速加盟赚钱吧。

    (文章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我对城市素颜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cssylife/news-452812.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墙纸墙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