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知识 >商业管线机十大名牌排名榜 浩泽净水器公司现状如何?|加盟评测

    商业管线机十大名牌排名榜 浩泽净水器公司现状如何?|加盟评测

    2020-09-15 08:03: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浩泽净水

    浩泽净水

    公司名称:上海浩泽净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以下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商业管线机十大名牌排名榜 浩泽净水器公司现状如何?|加盟评测

    行业资深专家的解读,及第三方市场调研机构的预测,均认为商用净水将成为首批复苏的领域之一,拥有百万亿级的市场,投资管线机在内的商业净水大有可为。

    浩泽净水是商用净水租赁模式的巨擘,在上半年发布公告,预期2020年上半年亏损12亿元至15亿元人民币,王永晖自2020年6月30日起因个人职业发展已辞任执行董事。管线机十大名牌排名榜中,浩泽净水器公司现状如何?

    加盟推荐指数:★★★★

    品牌名称:浩泽净水器

    品牌发源:上海

    创立时间:2005年

    商业管线机十大名牌排名榜 浩泽净水器公司现状如何?

    第一季度业绩整体下滑

    在当前疫情影响下,浩泽在2020年第一季度的业绩也收到了极大影响。由于公司净水业务收入几乎全部来自于线下服务,客户广泛分布于学校、办公楼、商业连锁、酒店、商业个体门店等场所,同时供应链业务主要面向从事电气制造业的工厂等客户,目前尚未恢复至日常水平,这也是导致目前浩泽净水股价走低的一个重要因素。

    商业管线机十大名牌排名榜 浩泽净水器公司现状如何?|加盟评测_1

    (图片来源:浩泽净水公众号,侵删)

    仍是行业中的领先品牌

    但浩泽净水在商业租赁,以及行业中的地位仍不可忽视。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联合中国资产评估协会、新华社等单位发布了“2020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浩泽品牌强度系数打分确定为690,品牌价值评估为3.8亿元人民币。

    管线机十大名牌排名榜的浩泽净水成立可以追溯到2005年,拥有行业领先的APO+安全净水技术和自营售后服务优势,在行业内成为领先品牌。截止到2019年12月31日,浩泽共拥有专利数为475项,其中净水服务占388项。

    浩泽的自营售后服务一直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并率先完成了中国大陆区域的全覆盖,能够为全国近3000个市县镇提供预约上门服务。浩泽自有的400客服系统也能够实现全年7*24的无休服务,随时聆听响应客户需求。

    商业管线机十大名牌排名榜 浩泽净水器公司现状如何?|加盟评测_2

    (图片来源:浩泽净水公众号,侵删)

    还有很多厂商为之头痛的仓储和物流系统,浩泽已完成布局的全国32个省级仓库可以轻松就近调拨产品,让用户更快享受到安全饮水,也可以大幅减少因配件运输导致的维修等待时间。

    管线机十大名牌排名榜中,浩泽净水器是中国商用净水租赁模式的巨擘,浩泽在全国重点机场净水器覆盖率已达61.76%,也为全国超万所中小学校和数千家医疗机构提供安全直饮水,更是众多世界500强企业的共同选择。

    从产品开户、销售支持、运营培训、客服管理、业务结算、运营商管理等多方面,浩泽净水器开发有6大管理系统,可以有效提升管理效率,增加运营效能。

    是一家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

    浩泽净水器专注自主研发,实现智能制造,售后全部自营,真诚,负责的净水企业,不论是疫情期间售后人员的持续坚守,还是定制化的场景解决方案,或是不断打磨的新技术新产品,让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都能够超越用户的期望。

    商业管线机十大名牌排名榜 浩泽净水器公司现状如何?|加盟评测_3

    (图片来源:浩泽净水公众号,侵删)

    管线机十大名牌排名榜中,浩泽净水器获得中国公益节“年度扶贫典范”和“上市公司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浩泽联合“绿色江河”公益组织连续8年发起保护长江源生态环境的公益行动。

    商业管线机十大名牌排名榜 浩泽净水器加盟流程

    商业管线机十大名牌排名榜 浩泽净水器公司现状如何?|加盟评测_4

    评测总结

    商业管线机十大名牌排名榜上,浩泽净水器自营售后服务优势明显,虽然以商业净水为主的业务受到市场环境的影响,呈现较大的下滑,但是对于投资者而言,或许是遇到了浩泽历史上最佳的投资机遇。 想要加盟的朋友,欢迎在下方意向表单中报名即可。

    [加盟意向表单]ozner[/加盟意向表单]

    (文章来源:网络,侵删)

    浩泽净水相关视频

    我对浩泽净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3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3>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3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3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3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3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3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ozner/news-446694.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