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知识 >申旺卫浴是几线品牌?开申旺卫浴专卖店要哪些条件?|加盟评测

    申旺卫浴是几线品牌?开申旺卫浴专卖店要哪些条件?|加盟评测

    2020-09-08 08:01: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白易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申旺卫浴

    申旺卫浴

    公司名称:申旺卫浴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申旺卫浴是几线品牌?开申旺卫浴专卖店要哪些条件?|加盟评测

    卫浴是家家户户的必备,可谓是一个永不过时的行业 ,因此也成为了建材投资的热门项目。申旺卫浴是“福建名牌产品”,全国开设有1000多家品牌专卖店,那么对于创业者来说,申旺卫浴是几线品牌?开申旺卫浴专卖店要哪些条件?

    加盟推荐指数:★★★★

    公司名称:申旺卫浴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名称:申旺卫浴

    品牌发源:福建

    创立时间:1997年

    企业概况:申旺卫浴是“福建名牌产品”,2020“华腾杯”中取得卫浴影响力十大品牌,在全国开设有1000多家品牌专卖店,以卫生陶瓷,淋浴器、浴室柜、浴缸、淋浴房等数十个系列产品经营为主。

    申旺卫浴是几线品牌?

    申旺卫浴是专业生产卫浴机配套产品的企业,是“福建名牌产品”,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曾荣获向欧盟市场推荐品牌,中国市场推荐品牌,国家无铅首批认证单位,更是在多个权威媒介获得卫浴十大品牌称号等几十项殊荣。

    申旺卫浴是几线品牌?开申旺卫浴专卖店要哪些条件?|加盟评测_1

    (图片来源:申旺卫浴公众号,侵删)

    先后荣获“中国知名品牌”,“行业十佳诚信企业”,“卫浴品牌企业十强”,“中国十大五金龙头品牌”、“中国绿色环保建材产品”,“中国工程建设推荐品牌”“中国消费者(用户)满意AAA企业”“十大卫浴新锐品牌”等多项重要荣誉称号及证书。

    近日,中华建材网2020“华腾杯”再度起航,推出“家后建材行业品牌力综合指数大数据榜”,经过多维度分析后,“华腾杯”2020卫浴十大品牌榜火热出炉,申旺卫浴凭借出色的市场表现,取得卫浴影响力十大品牌。

    申旺卫浴是几线品牌?开申旺卫浴专卖店要哪些条件?|加盟评测_2

    (图片来源:申旺卫浴公众号,侵删)

    经过20余年的品牌发展,申旺卫浴成长为卫浴行业新锐品牌,在全国开设有三大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为3万平方,采用现代化的科研设备,机械化加工,旗下生产卫生陶瓷,淋浴器、浴室柜、浴缸、淋浴房等数十个系列产品。

    除了现代化的高效生产实力,申旺卫浴在企业管理和宣传上也有独到之处,聘请行业著名管理专家执掌企业,并长期与行业著名营销策划公司战略合作,为申旺卫浴企业和代理商提供专业的管理,营销帮扶,助力品牌发展,目前1000多家申旺品牌专卖店遍布全国各大中小城市。

    全新形象

    申旺卫浴是几线品牌?开申旺卫浴专卖店要哪些条件?|加盟评测_3

    申旺卫浴是几线品牌?开申旺卫浴专卖店要哪些条件?|加盟评测_4

    申旺卫浴是几线品牌?开申旺卫浴专卖店要哪些条件?|加盟评测_5

    (图片来源:申旺卫浴公众号,侵删)

    开申旺卫浴专卖店要哪些条件?

    1、具有开办业务的相关条件。如:合法营业手续、营业场地(不低于80平方米)及相关办公设施。

    2、具有一定的资金能力,能保证充足的备货以满足市场及时性需求。

    3、申请人须认同公司产品品质和经营理念,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愿为公司品牌发展做出努力,不得经营其他厂商的竞争性品牌。

    4、具有合法经营资格的法人公司、个体户或具有承担法律赋予民事权利的合法公民;

    5、在区域市场内具有较好的社会协调能力。

    [加盟意向表单]sunswan[/加盟意向表单]

    评测总结

    申旺卫浴是“卫浴品牌企业十强”,“福建名牌产品”,“中国消费者(用户)满意AAA企业”,众多的荣誉见证了申旺卫浴强大的品牌实力和市场好口碑。开申旺卫浴专卖店满足上述条件就可以了,想要加盟的朋友,赶紧在上方意向表单中报名吧。

    (文章来源:网络,侵删)

    我对申旺卫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sunswan/news-443754.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