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知识 >二线品牌集成吊顶加盟排行榜 嘉兴飞雕集成吊顶是品牌吗?|加盟评测

    二线品牌集成吊顶加盟排行榜 嘉兴飞雕集成吊顶是品牌吗?|加盟评测

    2020-09-01 15:17:4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可靠打蓝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飞雕集成吊顶

    飞雕集成吊顶

    公司名称:嘉兴飞雕集成吊顶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万-30万

    二线品牌集成吊顶加盟排行榜 嘉兴飞雕集成吊顶是品牌吗?|加盟评测

    在当前社会,随着人们对于家居生活要求的不断提高,这些年来顶墙行业的种类也就越来越多。走在大街上,我们能够看到各种各样的顶墙店,就是说顶墙加盟很有前途。那么在二线品牌集成吊顶加盟排行榜中,嘉兴飞雕集成吊顶是品牌吗?一起来了解下飞雕集成吊顶这个品牌吧!

    飞雕集成吊顶大事记

    1987年,嘉兴飞雕集成吊顶有限公司隶属飞雕电器集团,其总部位于国际大都市——上海松江科技园区的飞雕电器集团成立。

    2002年,全面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06年,荣获****称号。

    二线品牌集成吊顶加盟排行榜 嘉兴飞雕集成吊顶是品牌吗?|加盟评测_1

    (图片来源:飞雕集成吊顶官网,侵删)

    2011年,荣获中国电工十大驰名品牌,荣获电工行业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荣获中国别墅装饰装修首选品牌。

    2016年,荣获腾讯家居“消费者喜爱品牌”大奖荣获中国家居行业“奥斯卡”奖「大雁奖」。

    二线品牌集成吊顶加盟排行榜 嘉兴飞雕集成吊顶是品牌吗?|加盟评测_2

    (图片来源:飞雕集成吊顶官网,侵删)

    2019年,房地产工程合作“百合奖”,优质材料供应商。

    2020年,中国房地产开发500强首选供应商。

    加盟点评:在飞雕集成吊顶这三十多年来的发展,为了满足消费者在装修期间的多元化需求,公司在主营的墙壁开关插座领域外,涉足了与墙壁开关紧密相关的其他领域,经过技术人员潜心研发,现已推出移动插座、照明、水暖、浴霸、换气扇、家用线缆等建筑水电系统产品,旨在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也为经销商的销售渠道开拓了很多,多方面盈利。

    加盟飞雕集成吊顶的优势 现有六大加盟支持,共赢商机

    1、商誉支持:最专业的品牌形象、最丰富的产品种类、最可靠的产品质量、最合理的价格配置、最悠久的经营信誉。

    2、培训支持:制定完整的营销人员成长计划,携手资深的业内专业讲师,全方位的系统培训,提高营销人员素质、服务水准和销售技巧。

    3、物流支持:强大的电子商务平台,高效的电子商务订货系统,快速便捷的物流配送为短、平、快的货品周转提供最强而有力的保障。

    4、营建支持:依据加盟商的事业愿景,提供相应的代理区域保护,量身定制市场的持续发展。

    5、经营支持:充足的货源,灵活的行销手段,高效的市场信息共享,贴心的营销指导,让加盟商轻松经营,快乐赚钱。

    6、顾问支持:为你提供专业的顾问团队,协助你清理经营销售中的障碍。

    [加盟意向表单]feidiaojcdd[/加盟意向表单]

    评测总结

    二线品牌集成吊顶加盟排行榜,嘉兴飞雕集成吊顶是品牌吗?历经二十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集制造、科研、国际贸易、酒店服务、房地产开发经营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企业,产品涉足电工电料、照明灯具、建筑管材、厨房家电、太阳能、集成吊顶等领域。还等什么,飞雕集成吊顶期待您的加入!如果对飞雕集成吊顶感兴趣,可以在文章下方留言,这边有加盟管家可以与你一对一交流加盟的意向,解答疑惑。

    (文章来源:网络,侵删)

    飞雕集成吊顶相关视频

    我对飞雕集成吊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feidiaojcdd/news-440940.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