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墙纸墙布知识 >墙纸壁纸品牌十大排行榜 瑞宝壁纸质量如何?|加盟评测

    墙纸壁纸品牌十大排行榜 瑞宝壁纸质量如何?|加盟评测

    2020-08-28 10:28: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裙子潇洒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瑞宝软装

    瑞宝软装

    公司名称:瑞宝北京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墙纸壁纸品牌十大排行榜 瑞宝壁纸质量如何?|加盟评测

    如今是商品房改革的大潮风起云涌的二十年间,催生出了一大批的优秀的建材巨头,其中墙纸壁纸品牌十大排行榜中的瑞宝壁纸特立独行,舍近求远,舍硬取软。早在1998年,瑞宝壁纸的创始人就在新房硬装生意上看到了市场潜力,开创壁纸行业专营专卖的先河,同步全球优质壁纸资源,确立家装艺术消费市场,深得高端客群的青睐。那么瑞宝壁纸质量如何呢?一起来了解看看吧!

    2020瑞宝壁纸高光时刻 荣获“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这个奖项的颁布是由世界品牌实验室来评估的,它是一家国际化、专业性的品牌研究机构及全球公认的三大品牌价值评估机构之一。

    墙纸壁纸品牌十大排行榜 瑞宝壁纸质量如何?|加盟评测_1

    (图片来源:瑞宝壁纸公众号,侵删)

    他们会结合当下的全球经济背景和竞争环境,综合消费者研究、竞争力分析以及对企业未来收入的预测,从行业性质、品牌全球化程度、品牌年龄、品牌稳定性、品牌发展趋势、品牌互动力以及品牌领导力等7个维度,对企业品牌价值进行评估,最终通过赋值计算将品牌价值化。

    专家和顾问来自哈佛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世界顶级学府。

    墙纸壁纸品牌十大排行榜 瑞宝壁纸质量如何?|加盟评测_2

    (图片来源:瑞宝壁纸公众号,侵删)

    就今年2020至此,世界品牌实验室已连续17年发布《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许多公司、资讯媒体及学术组织都将世界品牌实验室的品牌报告作为反映品牌竞争现状的重要指标。

    加盟点评:瑞宝壁纸能获得“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靠的是自己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体系,实力的支撑,靠的是过硬的技术和受欢迎的产品。此次品牌评估价值的再次提升,是对瑞宝企业品牌竞争的信心与实力的再一次印证。

    墙纸壁纸品牌十大排行榜 瑞宝壁纸质量如何?|加盟评测_3

    (图片来源:瑞宝壁纸官网,侵删)

    加盟瑞宝壁纸有什么好的政策支持?八大政策支持助您开店无忧!

    1、设计支持。签署合作协议后,有专业的设计团队跟进,为您设计店面硬装施工图,软装搭配效果,并全程跟进装修进度,直至开业。

    2、培训支持。开业前期,瑞宝壁纸总部会对新招的软装搭配顾问集中进行进行封闭式培训,考核合格的员工颁发结业证书,而且培训过程一直在进行,开业随时安排元总部参加培训。

    3、样纸支持。瑞宝壁纸对出样产品有一定的支持,鼓励店面及时更换样纸。

    4、广告宣传物料支持。总部鼓励各地的经销商伙伴们在当地宣传瑞宝品牌,总部会提供策划案,对物料给予支持。

    5、季度返利。对达到年度销售指标的经销商伙伴们,我们会有不同级别的返利,鼓励大家多销售。

    6、销售工具支持。由于产品属于壁纸这类需要观看的性质,所以总部会提供酷家乐,VR,产品宣传物料等工具支持。

    7、活动方案支持。提供开业活动,日常促销活动,全国大型联动促销,小区推广,异业联盟,设计师推广活动等方案支持,并有区域经理协助落地。

    8、全渠道O2O支持。瑞宝壁纸是线下实体店,在线上也是营销最强的品牌运营商,特权订金直接引流到店,给予客户流量支持。

    [加盟意向表单]rbbz[/加盟意向表单]

    评测总结

    墙纸壁纸品牌十大排行榜,瑞宝壁纸质量如何?物竞天择,适者生存。如今行业风雨飘摇,一个企业若没有强大的实力支撑,是无法在“大风大浪”来临时,站稳脚跟。瑞宝壁纸如今经过22年磨砺,品牌实力早已造就到天花板,2020年至未来,瑞宝必将始终以卓越产品和优质服务回馈大家,助力中国软装行业蓬勃发展。期待你的加入。欢迎留言致电,加盟管家期待与你交流你的加盟意向,为你提供更多的加盟信息和帮助。

    (文章来源:网络,侵删)

    瑞宝壁纸相关视频

    我对瑞宝软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rbbz/news-439472.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墙纸墙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