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知识 >铝合金门窗品牌加盟代理 致尚门窗怎么样|加盟评测

    铝合金门窗品牌加盟代理 致尚门窗怎么样|加盟评测

    2020-08-26 08:58:5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谢小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致尚门窗

    致尚门窗

    公司名称:佛山市南海区派浪门窗制品厂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铝合金门窗品牌加盟代理 致尚门窗怎么样|加盟评测

    铝合金门窗品牌加盟代理哪个好呢?铝合金门窗行业前景一直都不错,多年来都是众多经销商的首选加盟项目。不过铝合金门窗行业中的品牌这么多,加盟哪个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个优秀的铝合金门窗加盟品牌——致尚门窗,想知道加盟致尚门窗怎么样的往下看看吧!

    致尚门窗加盟推荐指数:★★★★★

    公司名称:佛山市南海区派浪门窗制品厂

    品牌成立时间:2004年

    总部所在地: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

    品牌简介:致尚门窗是佛山市南海区派浪门窗制品厂旗下的高端铝合金门窗品牌,是红星美凯龙门窗品牌计划首批推荐品牌,经营产品有高端铝合金平开门、推拉门、吊趟门、折叠门、阳光房及断桥平开窗、推拉窗等。

    [加盟意向表单]fszhishang[/加盟意向表单]

    一、加盟致尚门窗怎么样?

    ——15年发展历程沉淀,2大生产基地,加盟货源供给有保障

    南海里水生产基地:占地面积80000平方米,全套引进德国先进设备、技术工艺与管理体制,基地坐享华南地区完善便捷的产业链与物流系统,是国内铝门窗水平先进、技术力量雄厚的现代化生产基地。

    南海官窑生产基地:占地面积70000平方米,旨在打造国内定制行业一流的硬件,为致尚的高速稳定发展提供强大的制造支持。

    铝合金门窗品牌加盟代理 致尚门窗怎么样|加盟评测_1(图片来源:致尚门窗官网,侵删)

    ——3500平方豪华展厅,拓展行业影响力和知名度,顾客认可度高销售更容易

    3500多平方米展厅:行业最具规模的大型体验展厅,根据产品及风格,完美的展示了产品与空间的艺术美 ,打响品牌知名度和声誉。

    全方位品牌宣传:布局线下线下广告推广,在高铁、机场、户外 展会、互联网广告,全方位多维度升级品牌形象,提升品牌影响力。

    铝合金门窗品牌加盟代理 致尚门窗怎么样|加盟评测_2(图片来源:致尚门窗官网,侵删)

    ——致尚商学院,保姆式帮扶,让你赢在终端

    致尚商学院:组建专业的营销帮扶协团队,提供开业全程保姆式服务,促销360度全方位支持,为帮助经销商解决开业、主动营销等运营问题,让你赢在终端。

    全程护航成功加盟3部曲:门店选地、装修设计和手续办理等专项咨询指导,协助复制成功模式,“常胜军团”全程护航。

    铝合金门窗品牌加盟代理 致尚门窗怎么样|加盟评测_3(图片来源:致尚门窗官网,侵删)

    [加盟意向表单]fszhishang[/加盟意向表单]

    二、为什么选择加盟致尚门窗?

    致尚门窗经销商-张英明:跟着致尚做人、做事、做好品质与生意

    所在地:江苏常州

    店铺面积:400平方米

    加盟时间:2004年

    铝合金门窗品牌加盟代理 致尚门窗怎么样|加盟评测_4(图片来源:致尚门窗官网,侵删)

    2004年致尚品牌刚成立的时候我就加盟了,经营半年由于自身问题没有做出好成绩,但李董还是对我非常好,我就下定决心要跟着李董先做好人,再做好事,现在致尚的帮扶支持很紧跟公司的步伐与战略,现在成绩非常好,总结一句话:跟对人,开大店,敢创新、努力干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致尚门窗加盟商-纪宏群:致尚风格多元化年轻化,值得全身心投入

    所在地:江苏建湖

    店铺面积:300平方米

    加盟时间:2017年

    铝合金门窗品牌加盟代理 致尚门窗怎么样|加盟评测_5(图片来源:致尚门窗官网,侵删)

    2017年7月我在建博会上了解了很多产品质量与风格,别的品牌感觉老气,但我发现致尚风格就多元化年轻化,质量和品牌运营方面也很出色,总部派人驻店指导培训,手把手教运营、做活动等等,我开始全身心的投入进来。我的店铺面积有300多平方米,商铺位量非常好在总部的帮扶下,争取做到整个城市的第一名,从签合同到装修到现在,我已经大量了投放了广告

    致尚门窗加盟商-何世珍:致尚管理层非常务实,值得信赖与跟随

    所在地:佛山禅城

    店铺面积:400平方米

    加盟时间:2013年

    铝合金门窗品牌加盟代理 致尚门窗怎么样|加盟评测_6(图片来源:致尚门窗官网,侵删)

    我做了门窗有15年了,跟致尚合作,除了觉得产品质量很棒之外,更觉得李董非常务实,非常认可他人品,一直给我们信心,帮我们赚更多的钱,在我看来选品牌前,先选创始人的人品,我是打心底的认可他,像一个大哥,像对自己的家人一样,再次证明选择大于努力,致尚门窗帮我实现了我的人生理想!

    [formstart-品牌盈利空间-cost02-formend]none[/formstart-品牌盈利空间-cost02-formend]

    三、评测总结

    铝合金门窗品牌加盟代理哪个好?致尚门窗就是很不错的选择,致尚门窗生产能力强可快速提供产品,此外品牌影响力、知名度高,加盟代理不用担心顾客不认可。且致尚门窗还有专业的商学院,你加盟即可享有专业的培训,全程的帮扶支持。怎么样?心动了,有加盟想法的你还等什么?快在文章留下你的加盟信息报名加盟吧!

    [formstart-想和企业面谈-exhibit04-formend]none[/formstart-想和企业面谈-exhibit04-formend]

    (文章来源网络,侵删)

    我对致尚门窗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fszhishangtry/news-438200.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