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知识 >十大铝合金门窗品牌加盟 艾臣新奢智能门窗怎么样|加盟评测

    十大铝合金门窗品牌加盟 艾臣新奢智能门窗怎么样|加盟评测

    2020-08-25 14:14: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夏红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BSPH宝思派

    BSPH宝思派

    公司名称:佛山市朗度智能家居用品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十大铝合金门窗品牌加盟 艾臣新奢智能门窗怎么样|加盟评测

    铝合金门窗在门窗行业中占有极大的市场需求,而十大品牌作为业内知名度高且影响力深的荣誉,不但吸引了消费者的注意,也博得众多经销商的青睐。那十大铝合金门窗品牌加盟哪个好呢?潜力无限的艾臣新奢智能门窗怎么样?想进一步了解艾臣新奢智能门窗的往下看看吧!

    艾臣加盟推荐指数:★★★★★

    公司名称:佛山市艾臣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

    创立时间:2013年

    品牌起源:广东 佛山市

    品牌简介:艾臣新奢智能门窗是2019年中国铝合金门窗影响力十大门窗品牌、全国铝合金门窗行业市场用户首选品牌,以及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旗下产品被评为绿色环保推广产品。

    [加盟意向表单]aylson24[/加盟意向表单]

    智能芯视界·赋能新生意”财富峰会亮回顾

    7月9日,“智能芯视界·赋能新生意”2020艾臣新奢智能门窗新品品鉴&财富峰会在广东·佛山·枫丹白鹭酒店盛大召开。

    本次峰会不但亮相,可全方位构建起家的360度保护网的艾臣智能新品,还带来千万大商孵化计划,以及来自全国的二十多名优秀经销商代表和行业大咖代表的成功经营分享。

    十大铝合金门窗品牌加盟  艾臣新奢智能门窗怎么样|加盟评测_1

    (图片来源:艾臣新奢智能门窗官网,侵删)

    [formstart-品牌盈利空间-cost02-formend]none[/formstart-品牌盈利空间-cost02-formend]

    一、加盟艾臣新奢智能门窗怎么样?

    ——5G时代,促进智能家居行业升级,加盟艾臣新奢智能门窗前景好

    5G的出现,让智能家居体验度越来越好,从根本上提升了消费者对智能产品的使用体验,为智能家居行业带来了功能再升级。而艾臣新奢智能门窗作为智能家居产品,未来可期。

    十大铝合金门窗品牌加盟  艾臣新奢智能门窗怎么样|加盟评测_2

    (图片来源:艾臣新奢智能门窗官网,侵删)

    ——央视推荐品牌,知名度高客户认可度高,加盟艾臣新奢智能门窗销售更容易

    艾臣新奢智能门窗曾经在CCTV7、CCTV9和CCTV证券资讯这三大平台推广品牌,被评为“央视推荐品牌”。同时艾臣新奢智能门窗跟搜狐、百度、中国门窗网、今日头条和腾讯等平台达成合作关系,多平台推广、展示品牌。

    【艾臣新奢智能门窗-战略合作伙伴】

    十大铝合金门窗品牌加盟  艾臣新奢智能门窗怎么样|加盟评测_3

    (图片来源:艾臣新奢智能门窗官网,侵删)

    ——国内全屋智能家居十大品牌,200多项专利,产品竞争力强,加盟不愁用户认可问题

    艾臣在佛山和澳洲都有设立研发中心,每年光研发费用就达六七千万,迄今一共获得了200多项专利、100多项荣誉证书,包括国内全屋智能家居十大品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

    十大铝合金门窗品牌加盟  艾臣新奢智能门窗怎么样|加盟评测_4

    (图片来源:艾臣新奢智能门窗官网,侵删)

    ——丰富的生产线,超20000m生产基地,确保产品的高效生产,加盟产品供给及时

    艾臣新奢智能门窗有超20000m生产基地,生产线向全面自动化方向发展,目前已具备了年生产安全门窗九万的生产能力,旨在打造一流的艾臣速度,为你提供质量好、速度快、品质有保证。

    十大铝合金门窗品牌加盟  艾臣新奢智能门窗怎么样|加盟评测_5

    (图片来源:艾臣新奢智能门窗官网,侵删)

    [加盟意向表单]aylson24[/加盟意向表单]

    二、为什么选择加盟艾臣新奢智能门窗?

    ——专业培训,免费到店培新

    艾臣新奢智能门窗不但会给加盟商提供产品安装培训、知识培训、导购技巧、渠道终端、营销管理培训这五大培训政策,还会免费到店培新,帮助经销商快速上手,快速签单。

    十大铝合金门窗品牌加盟  艾臣新奢智能门窗怎么样|加盟评测_6

    (图片来源:艾臣新奢智能门窗官网,侵删)

    ——免费提供客源,全年活动帮扶

    艾臣新奢智能门窗提供团队帮扶 、开业帮扶 、帮扶案例、选址支持、店面开业及促销活动支持等,全年帮扶政策,让你签单到手软。

    十大铝合金门窗品牌加盟  艾臣新奢智能门窗怎么样|加盟评测_7

    (图片来源:艾臣新奢智能门窗官网,侵删)

    ——活动帮扶团队,智能家居系统

    艾臣新奢智能门窗组建了一支专业的活动帮扶团队,提供活动策划支持、人员支持、物料支持,以及整点VI形象设计输出和平面设计支持等政策,帮助加盟商快速开单,多多开单。

    十大铝合金门窗品牌加盟  艾臣新奢智能门窗怎么样|加盟评测_8

    (图片来源:艾臣新奢智能门窗官网,侵删)

    三、评测总结

    加盟艾臣新奢智能门窗怎么样?艾臣新奢智能门窗是十大铝合金门窗品牌中的加盟好品牌,加盟前景好,产品出货速度也快,而且作为央视推荐品牌,知名度高用户认可度也高,此外加盟艾臣新奢智能门窗提供的政策扶持也给力。

    [formstart-想和企业面谈-exhibit04-formend]none[/formstart-想和企业面谈-exhibit04-formend]

    怎么样?心动了有加盟想法的你还等什么?快在文章留下你的加盟信息报名加盟吧!

    (文章来源网络,侵删)

    我对BSPH宝思派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aylson/news-433068.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