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知识 >木门30强品牌有哪些适合加盟?广千木门怎么样|加盟评测

    木门30强品牌有哪些适合加盟?广千木门怎么样|加盟评测

    2020-08-22 03:40: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杨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广千木门

    广千木门

    公司名称:山西广千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木门30强品牌有哪些适合加盟?广千木门怎么样|加盟评测

    木门30强品牌有哪些适合加盟?开业即送30万的广千木门怎么样?广千木门是国内知名的木门品牌,是华北影响力品牌、实木门十大品牌,那么加盟广千木门怎么样呢?怎么加盟广千木门?感兴趣的往下看看吧!

    广千木门加盟推荐指数:★★★★★

    公司名称:山西广千木业有限公司

    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

    创立时间:2001年

    品牌起源:山西 太原市 万柏林区

    企业概况:山西广千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售后于一体的多元化、专业化和技术化的大型木质公司,是中国木门特级企业、国家建材AAA级示范单位、山西环保生产示范单位等。

    [加盟意向表单]gqdoor[/加盟意向表单]

    一、加盟广千木门怎么样?

    ——多元化、专业化和技术化生产,快速供应高品质产品

    拥有工厂5万余平米,先后引进德国、台湾省等国内外先进生产设备,多元化、专业化和技术化的生产产品,销售覆盖华北、华中、西北各地。

    木门30强品牌有哪些适合加盟?广千木门怎么样|加盟评测_1(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业内推行十年质保,产品质量有保障

    广千木门传承晋商精神,恪守诚信经营,以人为本,尊重市场,勇于创新,在行业内推行十年质保、封闭式仿古漆,研发N定制模式。

    木门30强品牌有哪些适合加盟?广千木门怎么样|加盟评测_2(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多项荣誉,用户认可度高,销售更容易

    品牌荣誉:中国木门十大品牌、中国著名品牌、中国木门十佳品牌、消费者放心品牌、实木门十大品牌、消费者喜爱的木门十大品牌、中国绿色环保建材产品

    木门30强品牌有哪些适合加盟?广千木门怎么样|加盟评测_3(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企业荣誉:中国木门特级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企业、中国木门领军企业、国家建材AAA级示范单位、全国市场、工程30强木门企业、山西环保生产示范单位、中国木门行业标准制定企业

    木门30强品牌有哪些适合加盟?广千木门怎么样|加盟评测_4(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CCTV展播品牌,多平台推广,品牌知名度高

    广千木门在省级高速广告、山西广播电视台、电视广告、新浪、百度、搜狗、今日头条、百家号、百度口碑等平台展示品牌。

    ①合作推广平台

    木门30强品牌有哪些适合加盟?广千木门怎么样|加盟评测_5(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②全省六线10点高速擎天柱全覆盖

    木门30强品牌有哪些适合加盟?广千木门怎么样|加盟评测_6(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台湾省健峰55实验基地,原创设计,独佳产品市场竞争力强

    广千木业成立伊始,便将产品研发作为发展重点,凭借多年一线的实践经验,坚持以创新促发展,不断自主研发、推陈出新。在产品外观、特殊工艺、关键技术等方面均有相应专利,在面对市场激烈竞争时更具竞争潜力,更有助于提升消费者对品牌的认可度及价值感。

    木门30强品牌有哪些适合加盟?广千木门怎么样|加盟评测_7(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360°红地毯服务,全方位多角度培养经销商

    加盟即可享有:选址、设计、装修、培训、策划、开业、经营、推广、售后、升级等多方面优质的培训

    ①初级培训

    木门30强品牌有哪些适合加盟?广千木门怎么样|加盟评测_8(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②中级专业培训

    木门30强品牌有哪些适合加盟?广千木门怎么样|加盟评测_9(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③区域培训交流

    木门30强品牌有哪些适合加盟?广千木门怎么样|加盟评测_10(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加盟意向表单]gqdoor[/加盟意向表单]

    二、怎么加盟广千木门?

    1、首先要满足广千木门加盟条件:

    ——卖店加盟条件

    木门30强品牌有哪些适合加盟?广千木门怎么样|加盟评测_11(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经销商加盟条件

    木门30强品牌有哪些适合加盟?广千木门怎么样|加盟评测_12(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2、联系广千木门走加盟流程

    ——开店运营流程

    木门30强品牌有哪些适合加盟?广千木门怎么样|加盟评测_13(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三、评测总结

    木门30强品牌有哪些适合加盟?本文推荐的广千木门是很不错的选择。广千木门可快速供应产品、产品品质好,品牌推广给力且得到业内多方荣誉认可,加盟广千木门还能享有品牌带来的全方位培训服务。怎么样?心动了,有加盟想法的你还等什么?快在文章留下你的加盟意愿报名加盟吧!

    [formstart-想和企业面谈-exhibit04-formend]none[/formstart-想和企业面谈-exhibit04-formend]

    (文章来源网络,侵删)

    我对广千木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qdoorcbm/news-432287.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