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知识 >澳柯玛炒锅AGC-32H26 无涂层不粘锅更耐用

    澳柯玛炒锅AGC-32H26 无涂层不粘锅更耐用

    2020-07-22 11:20: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发夹执着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澳柯玛炒锅AGC-32H26 无涂层不粘锅更耐用

    还记得家里的第一口不粘锅入手时,狭小的厨房迎来了它最高光的时刻,怀着激动的心情打开层层包装,欣赏着它圆润精致的外形、光滑而平整的锅面,全家人都忍不住赞叹一声:不粘锅,看着就是好啊!

    然鹅,不粘锅是个刚到手时让人大呼“真香”,用久了却又觉得后悔的矛盾体。

    开锅,是降服不粘锅的首道工序,虽然每家的操作方式各有不同,一块的猪油都是开锅标配,把控火候,擦拭涂油,洗锅晾干,开锅的材料和开锅的人都经历完一番高温洗礼。

    这才迈出了“伺候”不粘锅的第一步,开锅之后是不是就能正式使用了?不,你还需要换铲子,木铲或硅胶铲是不粘锅最理想的搭档。至于铁铲,它和锅之间只有一个可以留下为了避免让锅变成“月抛”款,总得牺牲铲子惯着锅。

    烹饪结束,洗锅的过程也并不轻松,娇贵的不粘锅偶尔也会有“翻车”的时候,如果油少、火大、手艺不好,洗锅时就要加倍注意,毕竟,钢丝球、冷水和强酸碱洗涤剂,对不粘锅而言都是致命打击。

    本以为有了不粘锅能更好地享受烹饪,实际上却变得更麻烦了。顺滑的翻锅手感让人着迷,难打理的娇气锅面让人着急,开锅洗锅换铲子,买锅容易养锅难……享受烹饪乐趣,就要随心所欲,不娇贵、耐折腾的澳柯玛炒锅AGC-32H26,才是理想中的实用好锅

    01不怕刮

    不粘锅最脆弱的地方在于涂层,无涂层的锅自然更加耐用。澳柯玛炒锅AGC-32H26采用安全材质,316不锈钢材料锅体,整体拉伸,无涂层,即便是使用铁制锅铲也不怕刮花。无需担心涂层脱落等带来的健康隐患,无需频繁换锅,使用寿命更长久。

    澳柯玛炒锅AGC-32H26 无涂层不粘锅更耐用_1

    (图片来源:澳柯玛厨电公众号,侵删)

    02不粘锅

    摆脱传统涂层的澳柯玛炒锅AGC-32H26,采用了蜂窝网状物理不粘技术,激光精雕工艺,外观精度高,加热更均匀,充分减少了食材与锅体的接触面积。无论普通炒菜或是煎炸食物都不易粘锅,厨艺得到充分保障,做菜成功率更高。

    澳柯玛炒锅AGC-32H26 无涂层不粘锅更耐用_2

    (图片来源:澳柯玛厨电公众号,侵删)

    03不矫情

    澳柯玛炒锅AGC-32H26清洗起来也很方便,不怕任何酸碱性洗洁精,无需担心清洗时损伤锅体。钢丝球、洗洁精放心使用,保养简单,打理够方便,使用更省心。

    澳柯玛炒锅AGC-32H26 无涂层不粘锅更耐用_3

    (图片来源:澳柯玛厨电公众号,侵删)

    易用易打理,日久见实力的澳柯玛炒锅AGC-32H26,无涂层,不粘锅,更耐用。

    (文章来源:澳柯玛厨电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news_bianji_syn/news-421053.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