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知识 >哪个铝合金门窗品牌加盟好?选墨瑟门窗共享财富人生|加盟评测

    哪个铝合金门窗品牌加盟好?选墨瑟门窗共享财富人生|加盟评测

    2020-07-21 08:02:5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墨瑟门窗

    墨瑟门窗

    公司名称:高碑店顺达墨瑟门窗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哪个铝合金门窗品牌加盟好?选墨瑟门窗共享财富人生|加盟评测

    哪个铝合金门窗品牌加盟好呢?中国家居产业门窗领军品牌——墨瑟门窗就是很不错的选择。墨瑟门窗是出现过央视《交换空间》的高端铝合金门窗品牌。那么加盟墨瑟门窗怎么样呢?想知道的快往下看看吧!

    墨瑟门窗加盟推荐指数:★★★★★

    公司名称:高碑店顺达墨瑟门窗有限公司

    注册资金:2440万元人民币

    品牌创立时间:1995年

    品牌起源:河北 保定市

    企业概况:高碑店顺达墨瑟门窗有限公司是德国墨瑟公司在中国的投资企业,也是国际木窗企业在华的一家投资企业,被评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两化融合首批贯标企业、河北省工业化和信息化融合重点企业。

    [加盟意向表单]moserchina[/加盟意向表单]

    一、为什么选择加盟墨瑟门窗?

    1、品牌实力

    ①拥有数十条现代化生产线,产品包括节能门窗、室内装潢及矿物质三大系列

    ②拥有国内外行业高端人才,组建专业研发团队与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高校等进行合作

    ③拥有专属的海关保税仓储物流中心确保门窗的运输质量和速度

    ④在国内外有百余个服务终端,3000余名技术营销顾问辐射26个省市和300多个地区

    哪个铝合金门窗品牌加盟好?选墨瑟门窗共享财富人生|加盟评测_1(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2、产品优势

    ①先后通过欧盟CE认证、北美节能之星认证、澳大利亚权威 standardmark五勾质量认证、eph认证、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ISO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②被评为住建部科委节能推荐品牌、《全国建筑节能项目汇总与新技术、新产品选用手册》“建筑节能推荐品牌、世界环保与新能源产业中国影响力100强,斩获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中国科技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精瑞奖

    ③参与了德国中央银行、瑞士联邦保险大厦、戴高乐机场、奔驰博物馆、剑桥大学图书馆等工程

    哪个铝合金门窗品牌加盟好?选墨瑟门窗共享财富人生|加盟评测_2(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3、政策扶持

    ①一对一区域指导:全程保驾护航“常胜军团”亲临店铺指导作战,所有问题及时解决,确保店铺创收盈利

    ②完善的培训体系:提供项目运营市场拓展、业务知识、实战操作等内容的系统培训

    ③丰富的媒体推广:采取“海陆空”立体传播,上亿元广告媒体宣传投放策略,塑造高端定制门窗领域的畅销品牌

    哪个铝合金门窗品牌加盟好?选墨瑟门窗共享财富人生|加盟评测_3(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加盟意向表单]moserchina[/加盟意向表单]

    选择加盟墨瑟门窗怎么样,看看墨瑟门窗最新动态就清楚

    墨瑟门窗母公司潜心研发,创节能建筑引领中国市场:竞争力强、发展前景好

    集团率先引入欧洲先进被动式建筑技术,建造120万平方米、目前世界规模最大的被动式超低能耗居住建筑高碑店列车新城,以成功的实践宣告了中国建筑节能减排的新起点。

    哪个铝合金门窗品牌加盟好?选墨瑟门窗共享财富人生|加盟评测_4(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2月22日,河北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许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时指出:

    发展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是推进节能减排、打赢蓝天保卫战的重要举措,是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的重要途径,是提高群众生活品质、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载体。

    哪个铝合金门窗品牌加盟好?选墨瑟门窗共享财富人生|加盟评测_5(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保定市长亲自直播,墨瑟门窗千万让利:加盟更有保障,享更多扶持

    6月17日晚19:00,保定市长郭建英将带队,携徐水区、高阳县、安国市、阜平县、白沟新城5县县长组成的“县长天团”共进京东直播间,在京东《公仆的责任》进行专场带货直播。此番直播保定领导们将联合多家企业推出超值优惠,为广大观众带来价廉物美“保定造”!

    哪个铝合金门窗品牌加盟好?选墨瑟门窗共享财富人生|加盟评测_6(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二、评测总结

    哪个铝合金门窗品牌加盟好?墨瑟门窗邀你共享财富人生。墨瑟门窗是知名的大品牌,品牌实力雄厚,且产品通过多方专业机构认证,质量是得到认可的。此外作为墨瑟门窗加盟代理商还能享有多方扶持。不过想加盟墨瑟门窗,建议:

    ①具备家装建材经验,最好从事门窗、家装、建材行业3年以上

    ②认同墨瑟的品牌理念,有持续发展的战略胸怀

    ③门店处于“良好”的精英商圈,如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等

    [formstart-想和企业面谈-exhibit04-formend]none[/formstart-想和企业面谈-exhibit04-formend]

    最好体现大家心动不如行动,快在文章留下你的加盟意愿报名加盟吧!

    (文章来源网络,侵删)

    我对墨瑟门窗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moserchina/news-420771.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