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知识 >产品体验:米家直流变频落地扇

    产品体验:米家直流变频落地扇

    2020-07-20 18:23: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蘑菇霸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产品体验:米家直流变频落地扇

    就像冰棒是夏天的必备品一样,风扇在夏天也不可或缺,综合了颜值、智能家居联动、充满营销噱头的自然风以及最重要的价格等因素下,我最终选择了米家直流变频落地扇。

    产品体验:米家直流变频落地扇_1

    01

    安装/外观初体验

    在经历了一系列电商平台热销前几名造型独特风扇的审美摧残后……

    产品体验:米家直流变频落地扇_2

    我终于发现这款审美在线的产品——米家直流变频落地扇2。

    产品体验:米家直流变频落地扇_3

    从牛皮纸色的外包装盒来看还是一如既往的米家简洁风格,并继承了附赠安装工具的优良传统。

    产品体验:米家直流变频落地扇_4

    整个安装过程并不复杂,除了在拧扇叶的时候要注意下方向,其他都很容易,10分钟左右就能完成战斗。

    产品体验:米家直流变频落地扇_5

    磨砂质感的金属支撑杆,挪动位置时减少了脱手情况的发生,3kg的重量对女生来说也很友好。但还是有不太满意的细节,白色塑料的前罩不可避免地在某些角度看起来稍显廉价,电源线的长度也有点短。

    02

    使用感受

    首先是接入米家APP,同时按住电源键以及风量键,按照软件操作连接WIFI(不支持5GWIFI),接着改一个顺口的名字。

    产品体验:米家直流变频落地扇_6

    其次这款风扇的最大的卖点就是“直流变频电机”以及“7+5双层翼型扇叶”,即它的自然风模式,更柔和的风、更小的噪音、更长的的寿命以及更低的耗电量,这里就不做过多的介绍了,点击最下方阅读原文就可看到具体的科普介绍。 对我来说使用自然风的场景也只有一个,那就是睡觉的时候,更小的风以及几乎不会在意的噪音,就像是风力缩小版的直吹风。

    从我近3周的体验来说,它可有可无,没有像前期宣传一样达到那么大的效果,小风力的自然风也意味着更小风力和更小的噪音,若直吹风风力调到更小,我想它也能达到这种效果;大风力的自然风也只是有规律的调整风速大小,早在5年前风扇也有这个功能,记得美的风扇中这个模式叫森林风,我也没有尝试过几次,终究是我对米家的产品预期太高了。 1米的高度,上下39°仰俯调节,左右140°摇头,以及最远14米的送风距离几乎能吹到你想要的任何地方,然而这些我并不需要,表示只有一个人的我用着默认设置也就够了,或许哪天家里人多些就能感受到它的香了。 最重要的也就是智能家居的联动了,房间里还有米家电子温湿度计Pro、小爱音响Pro以及空调,我就设置了以下两种指令:

    产品体验:米家直流变频落地扇_7

    1.每天下班回家的时候:大喊一句,“小爱同学,打开风火轮!”,房间就舒服了起来

    产品体验:米家直流变频落地扇_8

    2.睡觉的时候:因为我习惯睡前空调定时一个小时(迫于贫穷),半夜的时候可能会热醒,这个智能指令就大大减少了这种情况。

    产品体验:米家直流变频落地扇_9

    03

    总结

    虽然说颜值即是正义,但也要看自己的腰包和产品究竟值不值。

    若你没有智能家居需求,你有更多的选择,白的黑的蓝的你想要颜色、你想要的功能,200元以内风扇都能满足你。

    若你有智能家居需求,你也可以考虑买小米智能插座+普通风扇,搭成个简化版的智能风扇,实现以上功能。

    若你像我一样又有智能家居需求又愿意为颜值买单,那买它就是没错了。

    319块这个价格值不值得买?我想这个答案是否定的,若折后能到250块左右我会推荐它给身边的朋友。

    (图文来源:OFweek智能家居网,侵删)

    我对小米家电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2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2>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2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2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2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2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2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mijd/news-420479.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