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墙纸墙布知识 >无缝墙布二线品牌有什么牌子好 红旗无缝墙布怎么样?|加盟评测

    无缝墙布二线品牌有什么牌子好 红旗无缝墙布怎么样?|加盟评测

    2020-07-20 15:03: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怕孤单扯世界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红旗无缝墙布

    红旗无缝墙布

    公司名称:绍兴市柯桥区轩尼诗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面议

    无缝墙布二线品牌有什么牌子好 红旗无缝墙布怎么样?|加盟评测

    时移势易,英雄犹在。面对大浪淘沙的局势, 红旗无缝墙布凭借雄厚实力和品牌成长性,彰显出越来越强大的商业力量,并在墙纸墙布市场的激烈竞争中站稳了脚根。众所周知,墙纸墙布加盟存在诸多痛点,对于新手加盟商而言,难以在各种铺天盖地的广告中选对合适的品牌。 红旗无缝墙布以实力取胜,是众多投资者、消费者信赖的品牌。那么无缝墙布二线品牌有什么牌子好? 红旗无缝墙布怎么样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红旗无缝墙布最新权威报告发布

    无缝墙布二线品牌有什么牌子好 红旗无缝墙布怎么样?|加盟评测_1

    (图片来源:红旗无缝墙布公众号,侵删)

    红旗无缝墙布属于绍兴市柯桥区轩尼诗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座落于亚洲最大的纺织品集散中心——柯桥轻纺城。 红旗无缝墙布深耕纺织行业三十余年,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安全,从原材料开始杜绝一切环保隐患问题,从根源把控,达到服装面料级别的精细程度,柔软亲肤,健康无毒。

    无缝墙布二线品牌有什么牌子好 红旗无缝墙布怎么样?|加盟评测_2

    (图片来源:红旗无缝墙布公众号,侵删)

    《2019年浙江省质量比对专项监督抽查》调查报告新鲜出炉。作为由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专业质量检测,受到中国认可国际互认。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红旗布业·轩尼诗选送样品依据《浙江省壁纸(布)产品质量监督检查评价规则》要求,全部符合。

    消费者在关注产品美观度的同时,也应该关注产品的环保性。红旗布业·轩尼诗墙布以严苛的标准要求自己,致力为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的家居环境,历年来的检测报告可以说是交给消费者的一份环保答卷。

    红旗布业签约田亮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

    田亮是家喻户晓的“跳水王子”,享誉世界的“奥运冠军”,而红旗无缝墙布是墙布行业真正的“大牌”三十年纺织面料深耕,十三年无缝墙布行业沉淀。

    无缝墙布二线品牌有什么牌子好 红旗无缝墙布怎么样?|加盟评测_3

    (图片来源:红旗无缝墙布公众号,侵删)

    冠军的路是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的,没有捷径,红旗系列品牌墙布就和田亮一样,从不剑走偏锋,更不投机取巧,踏踏实实的用汗水换取金牌,用产品打造幸福,用安全守护家庭。

    红旗无缝墙布作为全球纺织采购基地,总占地面积77.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326万平方米,日客流量10万人次,日成交额1.8亿元,日存款额20多亿元。市场交易持续兴旺,连续十七年居全国纺织专业批发市场第一位,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设施齐备,经营品种最多的纺织品集散中心,也是亚洲最大的轻纺专业市场。

    加盟红旗无缝墙布的优势

    开业物料支持:加盟即送全套版本、吊卡、店内展样及抱枕等宣传物料。

    销售返点支持:完成80%销售任务即可享受返点,最高可享17%返点。

    返保证金支持:合同期内完成销售任务即可全额返还加盟保证金。

    装修补贴支持:合同期内完成销售任务即可获得3000元门头装修补贴

    运营培训支持:所有加盟客户,均可免费参加公司组织的各类培训

    区域保护支持:一个县(地级市)享有SHINE NICE品牌独家经营权

    建店系统支持:区域经理参与市场调研,沟通建店方案,免费提供方案

    推广系统支持:线上线下多渠道品牌推广计划,O2O实现线上引流

    [加盟意向表单]hqsilk[/加盟意向表单]

    评测总结

    无缝墙布二线品牌有什么牌子好,红旗无缝墙布怎么样?红旗无缝墙布始终秉承质量第一、诚信待人的宗旨,贯彻携手同进、共赢发展的合作理念,热枕欢迎新老客户与红旗合作,携手共创美好未来!想要加盟红旗无缝墙布的投资者们,不要再犹豫啦,如果想要了解更多的品牌加盟信息,就在文章下方留言,会有专业的加盟管家与你交流,提供最细化的加盟方案。

    (文章来源:网络,侵删)

    我对红旗无缝墙布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hqsilk/news-420375.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墙纸墙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