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知识 >加盟木门门窗哪个好?千年丹木门可以加盟吗|加盟评测

    加盟木门门窗哪个好?千年丹木门可以加盟吗|加盟评测

    2020-07-18 08:03:2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谢小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千年舟健康木门

    千年舟健康木门

    公司名称:千年舟新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加盟木门门窗哪个好?千年丹木门可以加盟吗|加盟评测

    加盟木门门窗哪个好呢?木门这些年发展前景一直都很不错,这使得众多人想加盟做木门生意。而千年舟木门作为业内高知名的品牌,自然是吸引了大量的眼光。那千年舟木门可以加盟吗?为什么选择加盟千年舟木门?想知道的快往下看看吧!

    千年丹木门加盟推荐指数:★★★★★

    公司名称:千年舟新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注册资金:15195.4万元人民币

    创立时间:1999年

    品牌起源:浙江 杭州市

    品牌简介:千年舟木门是年舟新材科技集团旗下的木门品牌,而集团则是中国木门技术联盟副会长单位、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千年丹木门还斩获2016-2017年中国木门环保卫士奖等荣誉。

    [加盟意向表单]jingtangchina[/加盟意向表单]

    一、为什么选择加盟千年丹木门?

    1、雄厚的实力:加盟代理更有保障

    ①企业实力:被中国装饰工程联盟授予千年舟集团“理事单位“,是中国木门技术联盟副会长单位、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浙江省住宅全装修产业链示范企业、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

    ①品牌荣誉:中国房地产环保家居板材首选实力品牌、网易地产家居冠军榜(浙江地区)2016年度影响力品牌、,是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绿色健康家居供应商

    加盟木门门窗哪个好?千年丹木门可以加盟吗|加盟评测_1(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③生产能力:在云南师宗、山东临沂、日照和浙江杭州等地建立专业环保板材、成品生产基地,在巴西、澳大利亚、印尼等国家建立了千年舟原材料供应基地

    ④产品优势:荣获绿色建筑节能推荐产品证书、公共场所阻燃制品及组件标识使用证书,通过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⑤参与编制:参加制定国家标准4项、行业标准6项、浙江制造标准等起草各类标准20余项

    [加盟意向表单]qiannaizhou[/加盟意向表单]

    2、研究院:产品竞争力强

    千年舟集团研究院是浙江省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企业研究院,拥有 CNAS 认可检测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专家工作站等各类科研平台。

    国家CNAS认可检测中心: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实验室评定,列入获得认可机构名录。表明实验室具备了按相应认可准则开展检测和校准服务的技术能力,可以与其他国家的54个机构互认。

    加盟木门门窗哪个好?千年丹木门可以加盟吗|加盟评测_2(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科技研发平台:浙江农林大学、南京林业大学、浙江林科院等建立产学研平台

    加盟木门门窗哪个好?千年丹木门可以加盟吗|加盟评测_3(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科技研究成果:拥有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72项,外观设计12项,正在组织申报各类专利近50项

    部分专利清单

    加盟木门门窗哪个好?千年丹木门可以加盟吗|加盟评测_4(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国内国际论文:《负离子生态板的产业化研究》等论文分别发表在国内专业期刊上

    加盟木门门窗哪个好?千年丹木门可以加盟吗|加盟评测_5(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3、加盟政策,助力你快速开店

    ①样品支持、装修支持

    ②货到支持、技术支持

    ③培训支持、开业支持

    千年丹木门加盟建议:

    ①最好对市场运作有先进的理念,具备强烈的创业激情

    ②其次要有一定的经营管理能力、资金实力,可全身心或主要精力放在千年丹木门上

    ③要认同品牌文化、经营理念

    ④在当地主流建材市场有位置较好的铺面,店面面积不低于80平米

    二、评测总结

    千年舟木门可以加盟吗?千年舟木门自然是可以加盟的,而且加盟千年舟木门不但可获得品牌支持、产品支持,还能享有多项政策服务。同时千年舟木门强大的研发能力,也使得千年舟木门在市场中具备极强的竞争优势。

    怎么样?心动了有加盟想法的你还等什么?快在文章留下你的加盟意愿报名加盟吧!

    (文章来源网络,侵删)

    我对千年舟健康木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qiannaizhoucbm/news-419141.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