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知识 >前置过滤器该怎么选?怡口教你如何选购

    前置过滤器该怎么选?怡口教你如何选购

    2020-07-18 08:02:5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谢小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怡口净水

    怡口净水

    公司名称:昆山怡口净水系统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前置过滤器该怎么选?怡口教你如何选购

    每天一个知识点,对水了解多一些。上期我们已经介绍了什么是全屋净水,那么本期的怡口净水大课堂,让我们跟着怡口净水资深专家乔老师一起来学习全屋净水四步曲第一步——前置过滤器的相关知识!戳视频,感受前置过滤器是如何把好净水第一关的~

    有时早上刚拧开水龙头,放出来的水总是混着泥沙,颜色发黄。从出厂到家中,自来水到底经历了些什么?净水大课堂第二期:出厂标准严格的自来水为什么不能直饮?已经给出了答案,还不清楚知识点的小伙伴,戳链接复习一下!

    面对存在各种直饮隐患的自来水,前置过滤器起到了不容忽视的净化作用,选购前置过滤器都是学问。

    1、什么是前置过滤器,它有什么作用?

    前置过滤器是全屋净水第一关,目前国人家庭普及度很高,能过滤包括泥沙、铁锈、虫卵和其它大颗粒悬浮物等,过滤精度主要在40—100微米之间,分为自动和手动两种类型。全自动的前置过滤器,能够设置冲洗周期,完成自动冲洗。手动款定期打开清洗阀门,让设备自行清洗。无论是自动还是手动,都是无需更换滤芯,只需要定期清理即可。

    工作原理

    前置过滤器通常安装在进水管道水表后,利用高精度不锈钢滤网过滤杂质,确保市政自来水管网中产生的杂质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并且对后续的净水设备、管道、涉水电器都起到积极的保护作用。在水质较差和管道二次污染严重的地区,前置过滤器有效保障入户水安全。

    前置过滤器该怎么选?怡口教你如何选购_1

    (图片来源:怡口净水公众号,侵删)

    2、前置过滤器的过滤精度越高越好?

    过滤精度是指滤网的孔径大小,孔径越小则代表精度越高。但过滤精度越高的产品,对滤网的耐用性要求则越高,低于40微米较容易造成滤网堵塞,同时影响出水量。

    优秀的前置过滤器,过滤精度达到40-60微米的同时,出水量也可达到3立方米/小时。不仅能将水中大颗粒杂质带走,也能满足家庭用水量需求,不会出现“出水慢、水变小”等情况。如果精度大于100微米的过滤器效果就比较差了,尽量不要选择。

    3、怎样选择前置过滤器?

    无论是净水器的选择,还是净水方案的制定,都要根据所在地区水质状况、家庭成员、日常用水量等具体情况,多维度地考虑,简而言之就是——因“水”制宜。

    看地区水质

    水中泥沙颗粒物较多水质差的地区,建议选择过滤精度在100微米左右的前置过滤器,避免滤网短时间内堵住。

    泥沙颗粒物较小,水质相对较好的南方地区,可以选择过滤精度60微米左右的前置过滤器,过滤更精细。

    看家庭需求

    家庭成员平时工作繁忙,常忘记开排污阀的家庭,建议选购自动款,比如怡口ESF10-A这一款,如果预算充足也可考虑怡口黑钻系列ESF20-A。

    前置过滤器该怎么选?怡口教你如何选购_2

    (图片来源:怡口净水公众号,侵删)

    前置过滤器该怎么选?怡口教你如何选购_3

    (图片来源:怡口净水公众号,侵删)

    前置过滤器该怎么选?怡口教你如何选购_4

    (图片来源:怡口净水公众号,侵删)

    水表附近安装电源不便的家庭,可以考虑购买我们的ESF05-M这一手动款,无需插电,人工定期操作冲洗即可。

    前置过滤器该怎么选?怡口教你如何选购_5

    (图片来源:怡口净水公众号,侵删)

    前置过滤器该怎么选?怡口教你如何选购_6

    (图片来源:怡口净水公众号,侵删)

    看产品材质

    除了以上两点需要大家注意外,前置过滤器的选择还要认准产品材质,滤网材质好坏决定了它的品质好坏。有些前置过滤器用的是尼龙滤网;有的则是触感不佳的不锈钢滤网(内部没有用来加固的塑料结构),这样的滤网容易变形。前置过滤器的滤网选择,以食品级不锈钢滤网为佳。

    前置过滤器该怎么选?怡口教你如何选购_7

    (图片来源:怡口净水公众号,侵删)

    怡口前置过滤器采用的材质是316L的食品级不锈钢,比普通的不锈钢更耐腐蚀,而且可以根据不同精度的过滤需求,选用100微米和60微米两种规格,简单来说就是过滤更好的同时,滤网的使用寿命更长。怡口黑钻系列自冲洗模式的前置过滤器,更有LED智能显示,自动计时冲洗,触屏设置,冲洗间隔可在1-99天内调整。360度旋涡式冲洗模式,使滤网清洁更彻底,省时省心。

    前置过滤器该怎么选?怡口教你如何选购_8

    (图片来源:怡口净水公众号,侵删)

    怡口全屋净水四步曲,由前置过滤器、中央净水机、中央软水机和末端直饮机四个环节全方位保护家人用水、饮水健康。前置过滤器,初滤大颗粒杂质,把好净水第一关,延长涉水电器使用寿命。

    (文章来源:怡口净水公众号,侵删)

    怡口净水器相关视频

    我对怡口净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yikoujsq/news-419053.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