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知识 >十大智能净水机品牌名单 县城开海尔净水器店怎么样?|加盟评测

    十大智能净水机品牌名单 县城开海尔净水器店怎么样?|加盟评测

    2020-06-24 09:24:4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杨婷婷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海尔净水机

    海尔净水机

    公司名称:海尔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以下家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十大智能净水机品牌名单 县城开海尔净水器店怎么样?|加盟评测

    随着消费升级,让人们对净水器的功能有了更高的需求,智慧体验成为引爆市场增长的新引擎。海尔物联网净水机凭借智慧物联技术,全面提升用户智慧体验,是我国名气大的智能净水器品牌。今天十大智能净水机品牌名单,我们来聊聊海尔净水器,看在县城开海尔净水器店怎么样?海尔净水器品牌有哪些优点呢?

    加盟推荐指数:★★★★★

    品牌名称:海尔

    品牌发源:河南 郑州市

    创立时间:2006年

    招商区域:全国空白区

    企业概况:海尔净水器是净水科技创新的领头羊,追求产品质量一次交检90%以上;顾客满意率达95%以上,是国内实力和口碑俱佳的净水器品牌。

    十大智能净水机品牌名单 县城开海尔净水器店怎么样?

    实力怎么样?

    作为净水科技创新的领头羊,海尔净水积极追求实现产品质量一次交检90%以上;顾客满意率达95%以上的质量目标。

    海尔净水以超国家标准的技术实力,获得了国内首张A+长效节水认证、A+节水认证、A+精准净化认证证书。

    为加快领跑行业,海尔净水2019年斥资5000万打造了可匹敌国际权威机构(如NSF、WQA)测试能力的国内本土实验室,更于今年6月与BWT达成了战略合作,11月以16.5亿港币战略投资浩泽净水,实现了净水行业第一规模。

    6月2日,*****来到位于青岛中德产业园的海尔互联工厂,与海尔创客亲切交谈。

    十大智能净水机品牌名单 县城开海尔净水器店怎么样?|加盟评测_1

    (图片来源:海尔净水机公众号,侵删)

    销量怎么样?

    据海尔净水去年国庆零售(1-7日)数据统计,海尔净水逆势增长,总体增幅达到了17%,强势领跑行业。

    产品怎么样?

    从成交数据来看,海尔物联网净水机在国庆期间全国销量突破万台,成为名副其实的明星产品。

    “我购买的是海尔物联网净水机‘博观’,它非常的智能、方便。我平时经常出差,不在家的时候,可以通过智能物联海尔智家APP,便能随时查看机器的运行状态、水质数据和滤芯寿命”,用户张先生说:“当滤芯到期时,博观净水机会通过APP及时提醒我,我还可以一键下单,邮寄到家,方便又省心。”

    十大智能净水机品牌名单 县城开海尔净水器店怎么样?|加盟评测_2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售后怎么样?

    针对物联网净水机,十大智能净水机品牌名单中,海尔净水首推“三化三免承诺”服务,即“水质改善透明化”、“滤芯寿命可视化”、“智能服务主动化”的“3化承诺”。若“三化承诺”未能按照实施标准兑现,海尔净水则主动为用户提供“水质净化效果不可视,安装一年内免费换新机”、“滤芯到期未主动提醒,安装三年内免费换滤芯(含RO膜)”、“预约时间内服务拖期,安装五年内免服务费”的“三免服务”,为用户打造透明化、可视化、主动化的全流程诚信服务体验。

    十大智能净水机品牌名单 县城开海尔净水器店怎么样?|加盟评测_3

    (图片来源:海尔净水机公众号,侵删)

    海尔净水器店的代理政策

    加盟海尔净水器,将提供代理商品牌授权和使用,区域保护,店面品牌形象,营业辅导培训,店面管理营运支持,更多政策详情欢迎文中留言。

    海尔净水器店的代理要求

    1、有足够的资金和信心,确保完成公司制定的基本销售任务

    2、具备一定的企业管理能力和团队建设经验

    3、良好的售后服务管控能力,独立的安装队伍,能及时妥善的处理客户投诉

    4、具备该行业产品区域市场推广经验,最好具备同类产品的销售经验

    5、良好的品牌经营能力,认同我们的经营理念

    [加盟意向表单]haier[/加盟意向表单]

    评测总结

    十大智能净水机品牌名单中,海尔净水器有强大的专业实力,在群众中积累了非常好的口碑,是目前销量较高的净水器品牌。如果在县城开海尔净水器店,能凭借海尔的口碑,迅速赢得消费者的信任,而且现在县城的净水市场相对于是空白的,因此在县城开海尔净水器店是比较有前景的。如果你也觉得十大智能净水机品牌名单中,海尔净水器不错的话,就快在文中通道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吧,海尔净水器会尽快联系您的。

    (文章来源:网络,侵删)

    海尔净水机相关视频

    我对海尔净水机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haier/news-406725.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