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知识 >法帝集成灶七大核心 现代智能厨房的不二之选

    法帝集成灶七大核心 现代智能厨房的不二之选

    2020-06-06 08:05: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腼腆打自行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法帝集成灶

    法帝集成灶

    公司名称:嵊州市法帝电器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法帝集成灶七大核心 现代智能厨房的不二之选

    厨房,一个不大的地方,却装着天下美食,在家里,不管是谁主厨,一个好的厨房绝对能让整个烹饪过程高效节能。

    随着人们生活观念的变化,厨房的健康与安全逐渐成为家庭的重中之重。于是,集成灶作为划时代产物应运而生,各路企业转而投产集成灶,企图分得集成灶市场一杯羹。

    为了尽快占领集成灶市场高地,各路集成灶品牌费尽心思研发、包装,只为夺得市场的青睐。而消费者在种类繁多的集成灶品牌面前,往往不知所措,不知道如何考究,才能入手一台真正高端优质的集成灶。

    法帝集成灶七大核心 现代智能厨房的不二之选_1

    (图片来源:法帝集成灶官网,侵删)

    集成灶品牌繁多,各家品牌主打的功能不一,各有各自的优缺点。而法帝集成灶满足以下七个高标准,对自身要求严格,对产品质量的把控更加严格,生产设备较为先进,生产流程更为严谨,质控严密,产品质量有保证。

    七大核心配置

    01精湛工艺

    工艺不仅代表着集成灶的外观靓丽、典雅与否,还代表着集成灶做工是否能尽善尽美。

    本着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精神,法帝集成灶在工艺方面一直坚守着一颗工匠之心,有高性能的LED灯,有贴心的恒温炉,有45°防水沿,更有踢脚线和大油量的油杯,法帝对每一款产品、每一道工序都凝心聚力,不断打磨工艺,只为给用户提供无数优质的厨电产品。

    法帝集成灶七大核心 现代智能厨房的不二之选_2

    (图片来源:法帝集成灶官网,侵删)

    02一键清洁

    很多人喜欢下厨,却讨厌清洗灶具,常常为饭后清理厨房事宜烦恼。法帝集成灶的蜗壳智能电热清洗功能绝对是良心之作。

    法帝集成灶采用一键电加热清洗,油污清洗率达到99%以上。集成灶蜗壳经电炉丝高温加热后,顽固油渍会融化为液态。风机转动产生强大离心力,油污融化进入流入集油盒。叶轮也被高速甩干光洁如新,避免油烟在机器内部附着,延长了整机寿命,保证了集成灶吸排效果!按下清洗键,蜗壳表面的电热丝就会开始加热,等温度上升后,油污在高温作用下就会开始软化。之后风轮再高速旋转,将软化的油污甩离风轮,流入集油盒,来完成自动清洗的过程。

    法帝集成灶七大核心 现代智能厨房的不二之选_3

    (图片来源:法帝集成灶官网,侵删)

    03持久动力

    厨房里噪音污染通常会增添大家的焦虑情绪,除了降低工作效率,造成神经系统功能紊乱,还会大大减少大家下厨的频率。

    法帝集成灶下排烟的设计取消了人体头部噪音源,同时采用了一体静音风箱,可以有效提升排烟量和风压,真正实现了噪音更低,吸烟更强,且绝不漏油,让厨房烹饪更安静,更便捷!

    法帝同时采用了全封闭潜水电机,低温、低噪、高转速,指将压缩机和电动机装在一个外壳内部的电机,能够强效的组织外空气和电机内的空气自由交换。不仅可以防水、防油、防尘,静音的效果也非常显著。同时在高转速的情况下所能提供整体强劲的动力,电机的寿命更长,为您提供持久动力!

    法帝集成灶七大核心 现代智能厨房的不二之选_4

    (图片来源:法帝集成灶官网,侵删)

    04澎湃吸力

    法帝集成灶运用微空气动力学原理,在灶台周围形成一个负压区,把油烟和外部环境进行隔离,可在不在影响操作视线和不经过人体呼吸途径的前提下,将油烟和蒸汽在未扩散前得到有效排除。

    夏天的厨房更需要一台给力的油烟机,法帝拥有澎湃大吸力,当菜下锅,油烟升起的瞬间,就能被吸净,高效的清除油烟,260mm的3/7开大风轮,在增压情况下吸烟量可达21m³/min以上,风压可达480Pa,双向进风,吸力更强劲,彻底防止油烟逃逸!

    法帝集成灶七大核心 现代智能厨房的不二之选_5

    (图片来源:法帝集成灶官网,侵删)

    05高效烹饪

    中餐讲究一个“火候”,猛火爆炒这种烹饪方式,一直深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大伙炒菜使锅中的温度比较高,高温可以让食材表面的水分快速的挥发掉,并且让油脂得以快速氧化,另外食材还可以和各种调料充分反应,这样炒出来的菜就会比小火炒出来的味道好上很多。

    法帝集成灶纯铜火盖设计,是经过1600°高端锻造,使用不变形,耐高温,防腐蚀,上火快,4.2KW以上火力,猛火爆炒,一级能效,高效节能,充分满足大火力爆炒的各种烹饪需求。

    法帝集成灶七大核心 现代智能厨房的不二之选_6

    (图片来源:法帝集成灶官网,侵删)

    06守护健康

    厨房中隐藏着大量我们肉眼无法看到的细菌,特别是在橱柜、碗筷、水槽这些地方,这些细菌的危害不容忽视。而消毒柜能起到杀灭细菌的作用,有效预防疾病,保证家人饮食卫生,净享您和家人的健康。

    法帝集成灶采用的是低恒温消毒,臭氧+紫外线消毒,更低温,360度无死角,避免传统高温消毒,不会产生二次污染,然后用红外线烘干,更方便更健康。

    法帝集成灶七大核心 现代智能厨房的不二之选_7

    (图片来源:法帝集成灶官网,侵删)

    07安全防护

    每个行业都会存在一些三无杂牌产品,企图在市场复杂情况下鱼目混珠。燃气灶引发的事故年年都有,安全隐患令人堪忧,厨房安全不容忽视。

    法帝集成灶产品都配有安全保护系统,实时厨房安全,包括智能防火措施、熄火保护以及漏气保护自动检测厨房内的空气有害物质,如香烟烟雾、甲醛、一氧化碳、酒精等。一旦发现有害气体便自动开启智能极速外排,彻底清除有害气体,还采用了防爆玻璃面板,面板出厂前经过上千次重力测试、防爆测试,安全性强,且易清理,不锈钢包边处理,童锁功能、多重防护等设计,在保障安全的同时更注重品质!

    法帝集成灶七大核心 现代智能厨房的不二之选_8

    (图片来源:法帝集成灶官网,侵删)

    细节彰显产品品质

    有品质才有腔调,品质铸就品牌

    不断追求细腻独到的细节

    是法帝集成灶一直坚守的根本

    (文章来源:法帝集成灶官网,侵删)

    我对法帝集成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6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6>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6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6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6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6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6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fatier2013cbm/news-399221.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