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知识 >立升婴爱净水器C5 让宝宝喝水有讲究

    立升婴爱净水器C5 让宝宝喝水有讲究

    2020-06-06 08:03:4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刘静旋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立升净水器

    立升净水器

    公司名称:海南立昇净水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以下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立升婴爱净水器C5 让宝宝喝水有讲究

    宝宝出生后,我妈总是担心宝宝会口渴,老想给宝宝喝水。但,我的内心是拒绝的。

    后来有一次,宝宝打完肺炎疫苗之后出现了发热的情况,而且喝了几口母乳就开始吐奶,于是我给宝宝喂了点水。

    这时,我妈就说啦「你不是说 6 个月以内不能喝水吗?!」

    我赶紧解释「那是在正常情况下,现在发热了,又不肯喝奶,需要适当喂水!」

    我妈气呼呼地说「反正都是你说了算!」

    关于宝宝喝水这件事,我和我妈不知道吵了多少次!你是不是也一样?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宝宝喝水的那些事

    宝宝不喝水,难道不会口渴吗?

    在很多人看来,6 月龄以内的婴幼儿确实没有像我们成年人一样,口渴了就拿起装满水的杯子一饮而尽!

    但这并不意味着宝宝没有摄入足够的水分。在不经意间,他们其实早就「偷喝」了好多水了!

    对于母乳喂养的宝宝来说,由于母乳中大约 90% 都是水,因此,每天喝母乳就可以把宝宝「灌」得饱饱的了!

    而使用配方奶粉喂养的宝宝同样也不用担心,只要按照奶粉的说明书进行冲泡。那么,在水分和营养的摄入上,也能达到和母乳接近的水平。

    而且,由于 6 月龄以内的宝宝肾脏发育不成熟,摄入过多的水量会加重肾脏负担。所以,在这以前,宝宝一般是不需要额外喂水的!

    宝宝什么时候可以额外喂水

    进入 6 月龄以后,对于大多数宝宝来说,就可以适当地给他们额外喂一点水了。

    那么,宝宝每天的需水量大约是多少呢?

    举个例子来说明一下:一个体重为8KG的满7月龄的男宝宝,他一天的需水量大约在 1000 ml左右。此时,他一天的母乳喂养量一般维持在700 ml左右。

    咦,看起来这个宝宝摄入的水分不足啊!

    但你别忘了,7月龄的宝宝,已经开始吃辅食啦,辅食里面也有很多水分哦! 

    所以,对于满6月龄的宝宝来说,缺水的可能性也不大。当然,如果在炎热干燥的天气下,家长们也需要注意宝宝是不是出现了缺水的情况。

    比如,宝宝的小便次数比平时明显减少。

    比如,在小便次数减少的同时,还出现尿色的加深。

    比如,宝宝出现嘴唇干燥、甚至鼻腔出血。

    如果出现了以上这些情况,就需要适当地补水哦!

    宝宝适合喝什么水?

    干净无污染是首要条件。

    宝宝的五脏六腑都还处在未发育完全的娇嫩状态,肾脏系统和肠胃系统都非常脆弱,因此在饮水方面比成年人更为敏感。

    而对于喝配方奶的宝宝来说,冲奶粉时水的比例占到了80%,用什么水给宝宝泡奶粉,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泡奶的品质。

    其次,含有矿物质元素!

    很多人都认为,饮水中的矿物质含量不值一提。事实上,水中的矿物质呈现高活性的离子状态,吸收率在90%以上,远高于泡奶辅食中矿物吸收率的不足30%。而且,饮水中含有食物中缺乏的一些微量元素,比如硅、氟等。

    由于婴幼儿膳食结构较为单一,对部分矿物元素的吸收有限,因此保证饮水中含有一定量的矿物微量元素,是宝宝身体健康发育的重要补充。

    另外,不含任何矿物微量元素的纯净水,不仅无法为宝宝补充矿物质,还可能会带走身体里面原有的矿物质,影响宝宝健康成长发育,不建议长期饮用。

    据世界卫生组织WHO的研究显示,“水中的矿物质可以部分补充人体膳食矿物元素的摄入,比如钙和镁,这些矿物元素与人体心血管等疾病健康一定关联。去除饮水中的矿物质可能带来一定的健康风险”。

    第三军医大学舒为群教授在《健康饮水,中国儿童平衡膳食的重要组成》报告中提出了类似的观点。饮用水应选择含有一定矿物质的水,不建议长期饮用“反渗透膜”工艺处理过的水。如果不得已选择“过度净化水”,需要注意进行矿物质的补充,合理膳食,让体内的矿物质保持平衡。

    这点上,立升婴爱净水器C5替宝妈们想周到了!

    安全健康,每一滴都是鲜活水

    立升婴爱净水器C5搭载0.01微米超滤强力黑科技,双膜双碳4级深度精滤,既能有效滤除水中有害物质,保留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元素,同时提高饮水口感,宝宝喝着放心,妈妈才安心!

    立升婴爱净水器C5 让宝宝喝水有讲究_1

    (图片来源:立升净水公众号,侵删)

    不仅如此,立升婴爱净水器C5为宝妈们想的更多

    智能方便,每一份用心都融于细节

    立升婴爱净水器C5拥有超大的出水量,贴心的饮用分级双出水设计,分别产出1.5升每分钟的口感水,3升每分钟的超滤水,顷刻接满一杯水,无需久等。洗菜煲汤用超滤水,直饮冲泡用口感水,分级使用,滤芯更省,可以说是超级方便实用啦!

    立升婴爱净水器C5 让宝宝喝水有讲究_2

    (图片来源:立升净水公众号,侵删)

    自从有了孩子,温奶器、辅食机、消毒锅,厨房多少位置都不够用!而立升婴爱净水器C5是无储水罐设计,精致小巧,可以节省空间,正合宝妈们的心意。

    立升婴爱净水器C5 让宝宝喝水有讲究_3

    (图片来源:立升净水公众号,侵删)

    维护轻松,性价比超高

    立升婴爱净水器C5卡扣式滤芯,方便拆卸,盖板磁吸设计轻拉即开,宝妈一个人就可以轻松自主换芯。

    立升婴爱净水器C5的超滤主滤芯具有自动排污功能,定期开启直通水龙头冲洗滤芯,滤芯不脏不堵,可保用三年,既避免出水的二次污染隐患,还大幅降低换芯成本。

    立升婴爱净水器C5 让宝宝喝水有讲究_4

    (图片来源:立升净水公众号,侵删)

    而且立升婴爱净水器C5是纯物理过滤,无需插电,不产生废水,不仅杜绝了漏电隐患,还给宝妈省下一笔水电费。

    立升婴爱净水器C5 让宝宝喝水有讲究_5

    (图片来源:立升净水公众号,侵删)

    (文章来源:立升净水公众号,侵删)

    立升净水相关视频

    我对立升净水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lsjsq/news-399169.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