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知识 >金帝集成灶A900KX蒸烤消一体 这届“后浪”都爱它

    金帝集成灶A900KX蒸烤消一体 这届“后浪”都爱它

    2020-06-05 08:04:2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谢小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金帝集成灶

    金帝集成灶

    公司名称:嵊州市金帝智能厨电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金帝集成灶A900KX蒸烤消一体 这届“后浪”都爱它

    这个5月,B站的《后浪》视频成为现象级讨论议题,将年轻人推上了风口浪尖。作为独具个性与魅力的一代,他们热爱生活、家庭,富有激情与理想,塑造了消费的新趋势与新潮流,俨然已成为当下市场中的消费主力军。

    关于现代厨房电器消费的选择,功能、空间、颜值、预算,是年轻人不断平衡的因素。现在,在金帝机王A900KX集成灶上这些问题都得到了完美的解决。

    厨电太丑,不敢出境?

    “好看!”这是当代年轻人在选择厨电产品时首先想到的词语。大多数年轻人都是颜值党,看待一样东西第一眼的评判标准是:好看与否。

    金帝A900KX集成灶就引入了保时捷经典跑车塔尔加的顶部设计。独特的几何穿插结构,加上细节方面采用的切割工艺,让整机充满了一种现代感,仅凭颜值就能让厨房增色不少。

    金帝集成灶A900KX蒸烤消一体 这届“后浪”都爱它_1

    (图片来源:金帝集成灶供稿,侵删)

    很多年轻人在做完菜后都喜欢拍照发朋友圈,传统丑丑的油烟机搭配厨房,怎么看怎么不舒服,很少有人愿意在厨房自拍。有了金帝A900KX集成灶之后就不一样了,大家抢着在厨房拍照。

    可以说,金帝A900KX集成灶不仅是一款厨电产品,更是一件趋于完美的艺术品。

    功能太少,烹饪不美味

    金帝A900KX集成灶除吸油烟机和燃气灶外,还把蒸箱、烤箱、消毒柜结合起来了,堪称为厨电届的铁人三项。这不只是简单功能增加,金帝A900KX带来的是创新的烹饪和蒸烤技术。

    金帝A900KX集成灶120℃的高温蒸制,可以快速蒸透菜肴,能最大限度锁住营养,口感更惊艳,令人赞不绝口;180℃的高温蒸汽嫩烤,在烤制的同时,底部会辅助加热,产生蒸汽,蒸汽会在内部循环流动,让食材均匀受热,锁住水分。这样烤制出来的食材就会外焦里嫩,非常鲜美;120℃的高温消毒,通过高温蒸模式实现餐具的消毒,然后再烘干,让餐具干爽洁净。

    金帝集成灶A900KX蒸烤消一体 这届“后浪”都爱它_2

    (图片来源:金帝集成灶供稿,侵删)

    金帝A900KX集成灶的黑科技不仅让青年一代更早感受到了“舌尖上的中国”,还节约了有限的厨房空间,绝对是小户型厨房的必备神器。

    下班回家,不想做饭

    相信对很多人来说,一天中最快乐最轻松的时刻,就是下班回家的悠闲时光,烹饪琐事交给金帝,让自己偷个懒,腾出更多时间陪伴家人。谁说累过才算热爱生活,学会智慧地偷个懒,才有空享受生活对每一份鲜。

    金帝A900KX集成灶不仅在功能上实现了集成,在操作上也实现了极简。超大的液晶显示屏,让操作界面变得简单。在蒸、烤功能上,金帝A900KX内置智能控制系统,配有八种蒸烤模式,只需一键即可制作美食。

    金帝集成灶A900KX蒸烤消一体 这届“后浪”都爱它_3

    (图片来源:金帝集成灶供稿,侵删)

    金帝集成灶A900KX蒸烤消一体 这届“后浪”都爱它_4

    (图片来源:金帝集成灶供稿,侵删)

    预算太少,厨电不能配齐

    日常常用的厨房电器有哪些呢?油烟机、灶具、蒸箱、烤箱、消毒柜等等,细细一算费用着实不少。

    金帝A900KX集成灶一台就满足了五台电器的功能,油烟机、灶具、蒸箱、烤箱、消毒柜统统都包含在内,真可谓是超值的全能选手。

    金帝集成灶A900KX蒸烤消一体 这届“后浪”都爱它_5

    (图片来源:金帝集成灶供稿,侵删)

    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接受亲自烹饪,追求简单的下厨快乐。在金帝集成灶对于厨房的定义中,厨房不再只是做饭的功能性场所,它同样也是一个传递对家人健康关爱及共享美好时光珍视的重要所在。

    金帝集成灶A900KX蒸烤消一体 这届“后浪”都爱它_6

    (图片来源:金帝集成灶供稿,侵删)

    (文章来源:金帝集成灶供稿,侵删)

    我对金帝集成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2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2>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2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2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2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2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2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jindidq/news-398569.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