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知识 >国际品牌卫浴十大名牌排行榜 箭牌维娅浴室柜|产品评测

    国际品牌卫浴十大名牌排行榜 箭牌维娅浴室柜|产品评测

    2020-06-05 08:01: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白易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箭牌卫浴

    箭牌卫浴

    公司名称:箭牌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0以上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国际品牌卫浴十大名牌排行榜 箭牌维娅浴室柜|产品评测

    是否每天早上,你需要将化妆用品摆满整个台面,画完后又要拿回房间,来来**,整个早上弄的急急忙忙的。别担心,有了箭牌维娅浴室柜,就如同多啦A梦的口袋一样,集洗漱、美妆镜、穿衣全身镜于一体,让你远离慌忙。今天我们来评测国际品牌卫浴十大名牌排行榜的箭牌,看看旗下的维娅系列浴室柜表现怎么吧。

    产品品牌:箭牌

    产品系列:维娅浴室柜

    产品风格:高奢雅致

    产品定位:多功能一体柜

    适合人群:轻奢风的年轻人与高端人群会特别喜欢,此款箭牌维娅浴室柜集多种功能于一体,适合放在大气宽敞的卫浴梳洗空间内使用。

    ————产品设计————

    维娅是高端卫浴中的佼佼者,此款箭牌维娅浴室柜充分考虑了浴室中的多样需求,将洗漱,收纳,穿衣镜等多功能融为一体,实现一柜多用。

    国际品牌卫浴十大名牌排行榜 箭牌维娅浴室柜|产品评测_1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外观设计

    箭牌维娅浴室柜摒弃了繁杂的设计元素,在线条上采用简化设计,搭配简约耐看的颜色,让浴室柜整体不仅凸显的玲珑透亮,而且特别的时尚轻巧。

    台面

    使用双盆设计,台面外围的延边设计,搭配高端鱼肚白大理石台面,色泽光亮有质感,特别上档次。

    独特的嵌入式盆体设计,在有效防止水渍外溅的同时,保护柜体,从而更加耐用。

    国际品牌卫浴十大名牌排行榜 箭牌维娅浴室柜|产品评测_2

    浴室柜台面留出了充分的空间,洗漱后的用品可以放置在上面,随手就可以拿到,非常方便,也让柜子的收纳空间更大。

    镜柜

    上方的镜柜设计成开放的多层间隔区间,物品可以分区进行摆放,节省了很多的翻找物品的时间,也让整个浴室空间更加的整洁有序。

    国际品牌卫浴十大名牌排行榜 箭牌维娅浴室柜|产品评测_3

    LED美妆镜可自由调节高度,也可以直接取下来手持使用,对于女主人来说,画上一个美美的妆,让一天的元气满满。

    主柜

    主柜的双层抽屉,整个空间进行了合理的规划,各种瓶瓶罐罐可以分门别类,放入其中,让洗漱用品一目了然,跟杂乱的浴室空间说BYEBYE。

    国际品牌卫浴十大名牌排行榜 箭牌维娅浴室柜|产品评测_4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马桶吊柜与侧柜

    箭牌维娅浴室柜还人性化的设计了马桶吊柜与侧柜,上卫生间喜欢带手机去,再也不用担心手机没有地方摆放啦。

    国际品牌卫浴十大名牌排行榜 箭牌维娅浴室柜|产品评测_5

    加分细节设计

    还有众多加分设计,比如柜体底部的感应氛围灯设计,轻轻挥手,便可智能掌控灯光明亮,即使在黑夜中,不开灯也能够享受舒适的淋浴时刻。

    此外还增加了消毒柜设计,像毛巾,牙刷这样的物品,使用完后就可以放进其中进行杀菌消毒,能大大减少螨虫的滋生,生活品质噌噌往上涨。

    国际品牌卫浴十大名牌排行榜 箭牌维娅浴室柜|产品评测_6

    隐藏式垃圾桶,当你打开下面的柜门,垃圾桶的盖子就会自动升起,让女神们即使在不舒服的日子,也能将这些小尴尬轻轻收纳,安静无声。

    而柜脚离地空隙较大,能有效的防止柜体潮湿,同时也便于进行清洁,浴室空间更加洁净。小小的莲花状按钮设计,也是完美的加分项,让优雅绽放在每一个细节。

    国际品牌卫浴十大名牌排行榜 箭牌维娅浴室柜|产品评测_7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生产工艺————

    在“改善人们的卫浴生活品质”的品牌理念下,箭牌在全国各地拥有十大生产基地(共占地6000多亩):顺德乐从、高明、三水、肇庆、韶关、景德镇、德州、应城等,先后引进先进的生产技术,严格执行国家质量管理要求标准,是高品质卫浴品牌的代表。

    国际品牌卫浴十大名牌排行榜 箭牌维娅浴室柜|产品评测_8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品质点评:箭牌维娅高端定制浴室柜,通过多种收纳方式组合,贴心的人性化设计,无疑是一款“容颜”兼具的浴室生活必备品。

    ————产品销量————

    经过多年的品牌发展,箭牌卫浴产品不仅有传统的陶瓷卫生洁具、龙头花洒、浴缸、五金挂件,还有智能坐便器、浴室柜等,并能为用户提供定制卫浴、定制淋浴房,由单一产品发展为智慧家居生活服务商。在逛箭牌卫浴门店时,能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一站式购物需求,丰富的产品也让箭牌成为客单值更高的卫浴品牌,产品销量遥遥领先。

    国际品牌卫浴十大名牌排行榜 箭牌维娅浴室柜|产品评测_9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formstart-了解产品优势-ranking02-formend]none[/formstart-了解产品优势-ranking02-formend]

    评测总结:

    箭牌是国际品牌卫浴十大名牌排行榜上品牌,维娅是高端卫浴产品中的佼佼者,此款浴室柜高奢雅致,集多功能于一体,并搭配了各个贴心的细节设计,给你一个错落有致的收纳空间,让浴室空间尽显满满的洁净和品质。

    (文章来源:网络,侵删)

    我对箭牌卫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3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3>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3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3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3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3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3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arrowsanitary/news-398229.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