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知识 >大卫洛克玛卡龙系列浴室柜 打造个性化卫浴空间

    大卫洛克玛卡龙系列浴室柜 打造个性化卫浴空间

    2020-06-04 08:00: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卫洛克卫浴

    大卫洛克卫浴

    公司名称:佛山市南海铭坊轩卫浴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大卫洛克玛卡龙系列浴室柜 打造个性化卫浴空间

    提起法式甜品马卡龙,应该没几个人能拒绝吧,尤其是它的高颜值中的颜色,无论是衣服、文具......还是家居卫浴设计,只要跟马卡龙色彩沾上边,它那独特的温柔色调总能给人带来清新浪漫之感。

    今天就整理了几个大卫洛克玛卡龙色系的家装卫浴方案,一起来“享受”吧。

    01.魅力蝴蝶粉

    浪漫的蝴蝶粉,几乎就是女人的专属色彩,甜蜜浪漫,就像恋爱般的感觉。家装设计中使用蝴蝶粉,可打造甜美浪漫的空间氛围。

    蝴蝶粉色,代表着魅惑,娇媚与柔美,几乎是所有女人的最爱。它是俏丽的花朵,迷人的晚霞。它拥有似水般的柔情,粉色体现了女人与生俱来的俏丽。

    大卫洛克玛卡龙系列浴室柜 打造个性化卫浴空间_1

    (图片来源:大卫洛克卫浴官网,侵删)

    大面积使用蝴蝶粉引发了浪漫的光环。它是粉色之中的少女,这款案例写满初恋情愫的颜色带着挥之不去的青春气息。它让人不由得地回味起情窦初开时,青涩懵懂间,那些被时光珍藏的故事。仅仅是看到它,就止不住的喜悦。

    大卫洛克玛卡龙系列浴室柜 打造个性化卫浴空间_2

    (图片来源:大卫洛克卫浴官网,侵删)

    大卫洛克玛卡龙系列浴室柜 打造个性化卫浴空间_3

    (图片来源:大卫洛克卫浴官网,侵删)

    何意百炼钢,化为绕指柔!高级灰与粉色的搭配,或许正完美的诠释着这句话,冷冽如高级灰,柔嫩如蝴蝶粉,一刚一柔的力量对比碰撞中,那份优雅与浪漫令人难以自持。正如这套案例,灰白色调的空间搭配定制蝴蝶粉浴室柜,简约不失精巧,在进退有度的轻盈视感中编织出一个令人沉沦的浪漫梦境,将女性主义的奢美与精致完美诠释。

    大卫洛克玛卡龙系列浴室柜 打造个性化卫浴空间_4

    (图片来源:大卫洛克卫浴官网,侵删)

    如果你是粉色控,空间也可以大面积使用粉色,但需注意比例与层次。以粉色作为背景,搭配白色系现代轻奢的浴室柜,以中性色彩作为过渡,分明的层次彰显着空间热恋般的甜蜜滋味。配合着明亮的光线,更显清雅与梦幻。

    02.蒂芙尼蓝

    Tiffany蓝,介于蓝绿之间。它温婉柔美的外表,就像是一颗颗裹着蜜粉的马卡龙甜点,象征着难以言说的浪漫,清新的呈现着甜蜜的箴言。将Tiffany蓝用于家装设计,仿若将浪漫捧在手中。

    浪漫及美好的呈现形式,往往是多种多样的。人们在生活中所发现的美好,都喜欢把它叫做“蒂芙尼蓝”。这款带着魔力的蓝调,令所有女性都为之疯狂。清纯的色彩、浪漫的寓意,有它存在的地方,永远都聚集着痴迷的目光。

    从秀场上脱颖而出的它,在家居界也有着不可小觑的表现力。作为甜蜜的马卡龙色系,拥有着爱情般质感的Tiffany蓝呈现着幸福的箴言。从抢眼的装饰到点睛般的强调,满屋子的浪漫让你顷刻间就“缴械投降”。

    大卫洛克玛卡龙系列浴室柜 打造个性化卫浴空间_5

    (图片来源:大卫洛克卫浴官网,侵删)

    大卫洛克玛卡龙系列浴室柜 打造个性化卫浴空间_6

    (图片来源:大卫洛克卫浴官网,侵删)

    设计师的灵感来源于,清新、纯净的蒂芙尼蓝营造着愉悦的气息,令人心旷神怡。蒂芙尼蓝和黄铜金属色相得益彰,不仅可以点亮空间,还能带来赏心悦目的感觉,富有治愈气息,让你看到它的第一眼就会深深沦陷。

    03.静谧墨绿

    在时尚舞台中,墨绿色时常掀起一股复古风潮,从整体搭配到单品点缀,一丝一缕,都在试图唤醒内心深处的气质。

    墨绿色运用在家居之中,让家充满了生机,典雅的色彩也展现了主人高级的品味。大面积使用也不会产生不良的视感。墨绿色诠释着一种生活的态度,认真地努力生长,从不放松自己的姿态。

    大卫洛克玛卡龙系列浴室柜 打造个性化卫浴空间_7

    (图片来源:大卫洛克卫浴官网,侵删)

    大卫洛克玛卡龙系列浴室柜 打造个性化卫浴空间_8

    (图片来源:大卫洛克卫浴官网,侵删)

    清爽而静谧的墨绿色,仿佛春风拂面,一扫琐碎浮躁的心绪,让卫浴间变成阳光海岸,奏响自然的协奏曲。再将现代轻奢的精髓糅合其中,传达出更高级的空间感受,让卫浴少一分厚重,多一分轻松。

    大卫洛克玛卡龙系列浴室柜 打造个性化卫浴空间_9

    (图片来源:大卫洛克卫浴官网,侵删)

    大卫洛克玛卡龙系列浴室柜 打造个性化卫浴空间_10

    (图片来源:大卫洛克卫浴官网,侵删)

    白色与墨绿色交错的轻奢范儿空间中,搭配黄铜金属,将整个空间烘托的干净清爽,打破常规,时尚又有趣味,用最直白简洁的方式让你拥有一刻安宁与静谧的时光。

    大卫洛克玛卡龙系列浴室柜 打造个性化卫浴空间_11

    (图片来源:大卫洛克卫浴官网,侵删)

    大卫洛克玛卡龙系列浴室柜 打造个性化卫浴空间_12

    (图片来源:大卫洛克卫浴官网,侵删)

    墨绿色自带的属性默认为浪漫、高贵、深刻,加入黄铜金属的格调碰撞交织,在现代轻奢空间中,优雅而时尚的视觉观感展现出的高端奢美的极致魅力,即刻成为空间之中的吸睛爆点。

    04.摩登橘色

    橘色,在橙与红的交界这间,取自红色系的低调,橙色系的雅致,然而仍然兼备二者的绰约多姿,仿佛是能挤出味道的颜色。

    与灿烂的夕阳相连,明亮的火焰橘色洋溢着正向能量。它在居室中的运用,符合人们对现代生活的审美需求,其艳丽张扬、经典时尚的标签,成为永恒不变的奢侈品味。无论是作点缀,还是成为家居装扮的主题色彩。大胆或保守的配搭,都能让你轻松驾驭这款色彩。

    大卫洛克玛卡龙系列浴室柜 打造个性化卫浴空间_13

    (图片来源:大卫洛克卫浴官网,侵删)

    高冷的绅士灰岩板台面搭配橘色的柜体、侧柜,经过精细的颜色搭配,透露出新时代的时尚摩登与精致的绅士品质感。对于那些追求时尚、个性和品质的人来说,这是完美的搭配组合。

    2020卫浴设计新趋势,色彩到位,优雅怡人。大卫洛克玛卡龙系列,治愈系色彩浴室柜,打造个性化卫浴空间。

    (文章来源:大卫洛克卫浴官网,侵删)

    我对大卫洛克卫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davidlocke/news-397481.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