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知识 >国内集成吊顶口碑比较好的10大品牌 金澜之家全屋吊顶怎么样?|加盟评测

    国内集成吊顶口碑比较好的10大品牌 金澜之家全屋吊顶怎么样?|加盟评测

    2020-06-03 10:08:2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煎饼无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金澜之家集成吊顶

    金澜之家集成吊顶

    公司名称:尚高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国内集成吊顶口碑比较好的10大品牌 金澜之家全屋吊顶怎么样?|加盟评测

    随着消费升级,集成吊顶已成为家居建材装饰首要产品,传统的吊顶已经被逐渐取代。这其中藏着巨大的商机,所以,集成吊顶行业的前景是非常可观的。如果像加盟创业,集成吊顶行业是个不错的选择。在国内集成吊顶口碑比较好的10大品牌中,金澜之家全屋吊顶怎么样?我们马上来揭晓答案。

    加盟推荐指数:★★★★★

    品牌名称:金澜之家集成吊顶

    品牌发源:浙江 嘉兴市

    创立时间:2013年

    招商区域:面向全国

    企业概况:尚高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位于世界闻名,中国最具经济活力的长江三角洲,这里有中国皮革之都、纺织之都、厨卫电器、集成吊顶之都。这里名牌汇集,美丽富饶,人杰地灵的浙江省嘉兴市。

    【国内集成吊顶口碑比较好的10大品牌 金澜之家全屋吊顶怎么样?】

    金澜之家新品发布 赋予未来无限可能!

    本次发布会由金澜之家总经理张建民主持。在发布会上,张总认为铝制蜂窝大板是最有价值的产品,以往的顶墙的板材大部分都是小板,而如今铝制蜂窝大板成为了未来5-10年的新趋势,为此金澜之家做了从板转型大板的决定。现在的铝制蜂窝大板只有少数的厂家在做,金澜之家选择迅速占领市场,在去年金澜之家花费半年的时间跑遍了14个省,3个直辖市,拿着自己的样板进行市场推广。张总介绍到在2019年全国大板的总销量才10亿元,预计到2025年全国会达到200亿元的销售额。

    国内集成吊顶口碑比较好的10大品牌 金澜之家全屋吊顶怎么样?|加盟评测_1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任何的市场都会被一浪接着一浪的盖过去,那大板的市场会不会很容易“烂掉”呢?答案是:不会的。由于大板的生产非常繁琐,对技术的要求很高,就导致在量产的时候速度很慢,正常的情况下是供不应求,并且大板的应用也极为广泛,正因为大板的规格与传统使用的石膏板厚度相同,这就意味着大板除了能用在厨房和卫生间外,还可以用在电视背景墙、沙发背景、床头背景等地方。

    国内集成吊顶口碑比较好的10大品牌 金澜之家全屋吊顶怎么样?|加盟评测_2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这次的发布会不仅仅有铝制蜂窝大板,最重要的是金澜之家发布的全新冷暖型浴霸,又称为“四季”浴霸。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称呼?因为传统的浴霸只带有“加热”的功能,到了夏天也根本使用不到,而冷暖型浴霸是行业内首款带有空调芯的浴霸,换句话说就是在卫生间加了个空调,既能制热又能吹冷风,而冷暖型浴霸能同时实现制冷、制热、新风和除湿四大功能,如同春夏秋冬一般带给住户在卫生间的舒适环境。金澜之家张总在最后表示:冷暖型浴霸是属于金澜之家的独立产权,同时也期待与全行业的伙伴合作、研发、销售。

    受疫情的影响,在营销方面,金澜之家如今也开启“新零售”模式,全国统一共享一家旗舰店,公司会在网上帮助经销商进行线下引流,而经销商也可以让当地的消费者从网上购买,消费者在网上购买不仅可以享受补贴,还可以享受本地经销商的服务。将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并维护了三方的利益。

    ——八大政策支持,助力代理商更快打开市场

    国内集成吊顶口碑比较好的10大品牌 金澜之家全屋吊顶怎么样?|加盟评测_3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一、开店咨询;二、项目分析报告;三、选址评估作业;四、人员培训支持;五、店面装修设计;六、产品陈列指导; 七、运营体系建立;八、开业活动策划。

    广告投放:地方广告投放采取共同投入、共同受益的原则。把有广告投入确保不低于经销商投入,即当经销商投50%,同时公司追加投入也不低于50%,公司整体投入不超过经销商年度广告费用政策额度。

    精装修店面支持:金澜之家对建设全屋吊顶体验店提供了行业内最有力的支持。根据体验店面积的大小,补贴额度在400-450元/平方之间

    人员培训:

    导购班:金澜之家全屋吊顶营销学院每季度定期对终端店面导购人员进行集中培训,并结合实际案例现场演练。

    店长班:金澜之家全屋吊顶营销学院针对终端店长进行专业的培训和提升,更大的发挥店长在店面管理和人员管理的职能。

    经销商训练营:金澜之家每年挑选有潜力的经销商进行培养,每年举办2次经销商训练营活动,旨在拓展经销商的运营思路,提升经销商的经营能力。

    活动推广:公司每年将组织不少于三次的全国性大型促销活动,以帮助经销商提升销量、打击竞品。促销活动中,公司将制定统一的促销主题及促销方案,并统一配发宣传品、促销礼品。

    [加盟意向表单]cnjlzj[/加盟意向表单]

    【国内集成吊顶口碑比较好的10大品牌 金澜之家全屋吊顶怎么加盟?】

    金澜之家全屋吊顶加盟条件:

    ①加盟商以单店形式加盟,经营面积在80-300平方米,经营资金10万以上,有系统化的作业分工;

    ②***正式注册的企业或者具备独立民事行为能力的法人和自然人,具备便利的网络通讯条件;

    ③认同金澜之家的经营理念和发展战略,愿意与金澜之家共同发展;

    ④主动执行金澜之家相关政策,愿意接受监督管理;

    ⑤按照金澜之家特许专卖店VI规范进行店铺的建筑和内外装修;

    ⑥对其营业状况,金澜之家具有知情权;

    ⑦只销售金澜之家产品;

    ⑧承担区域内的安装、售后维修服务义务。

    [加盟意向表单]cnjlzj[/加盟意向表单]

    评测总结

    国内集成吊顶口碑比较好的10大品牌,金澜之家全屋吊顶怎么样?金澜之家品牌专业从事家庭吊顶领域多年,目前已经成功研发出第二代全屋吊顶,全系列订制吊顶,是全行业品种最全,产品优良,最具竟争力的集成吊顶品牌,是加盟的不二之选。如果您想要加盟集成吊顶行业,选择金澜之家全屋吊顶错不了。如果您有意向加盟,就赶紧留言获取更多资料吧!

    (文章来源:网络,侵删)

    我对金澜之家集成吊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cnjlzj/news-397217.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