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墙纸墙布知识 >浙江省一线品牌的墙纸有哪些品牌好?壁尚无缝墙布怎么样?|加盟评测

    浙江省一线品牌的墙纸有哪些品牌好?壁尚无缝墙布怎么样?|加盟评测

    2020-05-31 10:42: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寒风奋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壁尚无缝墙布

    壁尚无缝墙布

    公司名称:广东壁尚墙布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面议

    浙江省一线品牌的墙纸有哪些品牌好?壁尚无缝墙布怎么样?|加盟评测

    从生产和供应的上游企业来看,目前比较有规模的是江苏泰州壁纸产业园区,还有浙江各地的大小厂家。浙江省一线品牌的墙纸有哪些品牌好?无缝墙布产品非常多,品牌之间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加盟好品牌,就选壁尚无缝墙布。壁尚无缝墙布怎么样?下面看看详细内容吧。

    加盟推荐指数:★★★★★

    品牌名称:壁尚无缝墙布

    品牌发源:浙江 绍兴市

    创立时间:2011年

    招商区域:面向全国

    企业概况:壁尚墙布有限公司:旗下壁尚品牌是一家国内专业生产、销售无缝墙布、壁布。公司拥有先进的纺织品生产流水线,一流的设计研发人员,采用意大利进口喷气织机,是国内具有一定规模的纺织生产、销售企业。

    【浙江省一线品牌的墙纸有哪些品牌好?壁尚无缝墙布怎么样?】

    5月28日,以“高质量、快发展、大融合”为主题的2020高质量发展大会在中国美丽乡村—浙江省安吉隆重举行。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是时任浙江*******于2005年8月在浙江湖州安吉考察时提出的科学论断。

    此次大会由浙江省安吉县人民政府、中国匠心企业家峰会组委会、全球产业供应链联盟主办,众多行业人士齐聚一堂,浙江壁尚墙布有限公司受邀出席了这一盛会。

    浙江省一线品牌的墙纸有哪些品牌好?壁尚无缝墙布怎么样?|加盟评测_1

    (图片来源:壁尚无缝墙布官网,侵删)

    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对生活水平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高端品牌增长快速,在整体装饰材料中的占比越来越大,由此可见,我国家居建材装饰装修材料行业未来朝高质量发展是必然趋势。

    此次盛会汇聚了2020年度最具影响力的中国知名企业及渠道商,就家居装饰材料创新、技术、法规及管理等方面的最新进展和动态开展学术交流与研讨。

    大会当晚举办了一场颁奖盛典,奖励在墙布行业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工厂及个人。在此次大会上,壁尚艺术墙布荣获2020中国制造业排行榜高质量发展大会“匠心奖”。

    “匠心奖”是颁发给在行业中积极探索创新,用心钻研与耕耘,严控品质,并对行业的质量建设起到积极推动作用的企业。

    浙江省一线品牌的墙纸有哪些品牌好?壁尚无缝墙布怎么样?|加盟评测_2

    (图片来源:壁尚无缝墙布官网,侵删)

    浙江省一线品牌的墙纸有哪些品牌好?壁尚无缝墙布怎么样?|加盟评测_3

    (图片来源:壁尚无缝墙布官网,侵删)

    在发展的10年中,壁尚一直视产品品质为企业的生命,建立了全链条产业化管理模式,严把产品品质关,不断精益求精。在质量管理方面,壁尚始终坚守“100-1=0”的质量理念,把产品质量与安全管理贯穿到产品设计、原材料采购、生产制作、物流配送、质量服务等整个产品实现价值环节,构建了科学严谨的全产业链质量与安全管理体系。

    未来,壁尚将继续发扬“匠心”精神,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的装饰材料健康产品和服务,不断助推行业的健康发展。

    壁尚无缝墙布品牌发展之路:

    2011年品牌建立,同期在广东清远生产基地建成投产。

    2013年被中国建材家装协会评为:“中国无缝墙布行业十大时尚品牌”。

    浙江省一线品牌的墙纸有哪些品牌好?壁尚无缝墙布怎么样?|加盟评测_4

    (图片来源:壁尚无缝墙布官网,侵删)

    2014年壁尚品牌荣获“经销商认可品牌”。

    2015年在全国家居行业经销商调查中,被评为2015—2016年度“墙布十佳品牌”。

    2015年中国墙布十大品牌评选 由“品牌排行网”主办,效菘世纪(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承办。本次评选为:“中国墙布十大品牌”。

    2016年公司通过 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17年在全国家居行业经销商调查中,被评为2016—2017年度壁尚品牌荣获“经销商推崇品牌”。

    2017年被中国建材家装协会评为:“中国无缝墙布行业十大创新品牌”。

    2017年被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墙纸墙布专业委员会评为:“理事单位”。

    2017被授予2016-2017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并颁发奖牌及证书。

    2018年公司搬迁到中国轻纺城(浙江绍兴)。浙江壁尚墙布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2018被授予2018-2019年度“中国墙布十大品牌”荣誉称号,并颁发奖牌及证书。

    2018年中国建材家装协会颁发:“先行赔付”企业单位 证书。

    2019年再次荣获“墙布十大品牌”,评选为:“墙布十大品牌”。

    [加盟意向表单]gdqiangbu[/加盟意向表单]

    【浙江省一线品牌的墙纸有哪些品牌好?壁尚无缝墙布优势是什么?】

    浙江省一线品牌的墙纸有哪些品牌好?壁尚无缝墙布怎么样?|加盟评测_5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强大的品牌后盾】

    壁尚无缝墙布——全球知名的行业品牌、中国墙布十大品牌、无可比拟的影响力。

    【完整的产品结构】

    提供专家装高端墙布、刺绣墙布、工程墙布等体系健全完整的系列产品,种类齐全。

    【卓越的产品品质】

    技术先进,功能卓越,全面执行国际最高工艺标准,真正健康、真正环保产品。

    【完善的营销网络】

    科学合理的销售网络系统,完善的专业培训系统,方便快捷的物流系统,全方位的服务支持系统。

    【全面的配套支持】

    各类广告支持、促销物料配备、营销策略及软装技术培训,店面统一规划。

    [加盟意向表单]gdqiangbu[/加盟意向表单]

    评测总结

    浙江省一线品牌的墙纸有哪些品牌好?壁尚无缝墙布怎么样?壁尚无缝墙布发展10年中,建立了全链条产业化管理模式,严把产品品质关,不断精益求精,获得了消费者的大力认可。现在加盟壁尚无缝墙布,有更多加盟扶持,如果您有意向,可以在文中留言,获取更多加盟资料。

    (文章来源:网络,侵删)

    我对壁尚无缝墙布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2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2>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2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2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2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2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2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dqiangbu/news-395685.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墙纸墙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