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知识 >福建木地板十大品牌 爱其家地板加盟好不好|加盟评测

    福建木地板十大品牌 爱其家地板加盟好不好|加盟评测

    2020-05-23 08:01: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谢小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爱其家地板

    爱其家地板

    公司名称:上海爱骐家实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以下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福建木地板十大品牌 爱其家地板加盟好不好|加盟评测

    地板,前景好,木地板利润高,福建木地板加盟好品牌。福建汇集了国内打理优秀的木地板,是目前众多知名木地板品牌的发源地,而今天就给大家说说福建木地板十大品牌中的爱其家地板加盟如何,感兴趣的往下看看吧!

    爱其家加盟推荐指数:★★★★★

    公司名称:上海爱骐家实业有限公司

    注册资金:3000万元人民币

    创立时间:2016年

    品牌起源:福建省南平市

    企业概况:上海爱骐家实业有限公司是福建华宇集团旗下合资公司,虽总部位于上海,但发源却是福建,是以爱其家地板也被称为福建木地板品牌,是中国重要的地板生产制造基地之一。

    [加盟意向表单]huayufloors[/加盟意向表单]

    往期资讯回顾:

    2019年10月,上海爱骐家荣膺“林业产业标准化国家创新联盟理事单位”。

    于25日,爱其家品牌集团母公司——华宇集团在2019世界木地板大会商,凭借其强大的企业实力和良好的企业形象,荣膺“新时代中国特色****(地板行业)杰出企业”,华宇集团董事长郭学婢先生荣获“新时代中国特色****(地板)杰出人物”。

    9月,爱其家地板荣获中国地暖地板十大品牌。

    4月23日,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委员一行莅临爱其家,助推爱其家品牌未来发展。

    [formstart-品牌盈利空间-cost02-formend]none[/formstart-品牌盈利空间-cost02-formend]

    一、爱其家地板加盟好不好?

    ——强大的品牌实力,保障加盟代理

    ①生产能力:拥有五大工厂、1500名员工,年产地板高达1600万平方米以上,是中国重要的地板生产制造基地之一

    ②产品研发:与南京林业大学张齐生院士团队、福建省林业大学合作开发新产品,被福建省政府授予“院士工作站”

    ③渠道布局:与国外homelegend公司、usfloors公司(全球最大石塑地板采购商)和lumber公司(全球最大竹地板采购商)等国际建材销售巨头建立了战略合作

    ④战略合作伙伴:中海地产、华润置地、绿地集团、旭辉集团、阳光城集团、建发集团、南平建设集团、旭辉领寓、圣象集团

    ⑤品牌荣誉:荣获中国地板十大品牌、中国创新力十大领军品牌、中国品牌影响力服务典范等诸多殊荣,是中国流行色协会理事单位、中国木材木制品流通协会理事单位

    福建木地板十大品牌 爱其家地板加盟好不好|加盟评测_1(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优秀的产品品质,售前售后轻松

    ①产品认证:iso9001&14001认证、Floorscore认证、CARB认证、FSC和CE认证

    ②丰富产品:包括强化地板、多层实木复合地板、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室内竹地板、户外竹地板、SPC地板六大品类

    ③产品检测:投资200多万元购买检测设备来成立产品检测中心,且检测中心被国家商务部授予福建省林产品出口基地竹木检测中心,被南平市政府授予“南平市企业技术中心”

    ④参与工程:武夷新区云谷小区一期、青竹山庄、闽芝冠达山庄、华润置地珠海横琴万象、佛山旭辉城、德安公园中央郡一期、武夷新区赤岸统建房、天津旭辉领寓

    福建木地板十大品牌 爱其家地板加盟好不好|加盟评测_2(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给力的政策扶持,开店运营容易

    ①提供该区域独家的代理经营权

    ②免费的店面设计装修方案

    ③专业的导购、营业、服务培训

    ④领先的店面管理模式及市场营运策略支持

    福建木地板十大品牌 爱其家地板加盟好不好|加盟评测_3(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加盟意向表单]huayufloors[/加盟意向表单]

    二、怎么加盟爱其家地板?

    1、首选了解爱其家地板加盟条件

    ①有良好的品牌经营能力,并认同我们的经营理念

    ②有长远的品牌经验意识

    ③个人口碑要好,且敬业

    2、然后联系爱其家地板走加盟流程

    福建木地板十大品牌 爱其家地板加盟好不好|加盟评测_4(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三、评测总结

    爱其家地板加盟好不好?爱其家地板作为福建木地板十大品牌,不但在当地的知名度高且全国范围内都享有良好的商誉,同时爱其家地板还参与了多项大型工程,在业内的声誉好,产品品质也不错。选择加盟爱其家地板,有品牌支持、有产品品质,有政策扶持,想加盟的快在文章留下您的加盟信息报名加盟吧!

    [formstart-想和企业面谈-exhibit04-formend]none[/formstart-想和企业面谈-exhibit04-formend]

    (文章来源网络,侵删)

    我对爱其家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huayufloors/news-391715.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