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知识 >中国全屋定制十大名牌排行榜 代理欧派全屋定制优势大吗?|加盟评测

    中国全屋定制十大名牌排行榜 代理欧派全屋定制优势大吗?|加盟评测

    2020-05-12 08:03:1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派集成厨房

    欧派集成厨房

    公司名称: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中国全屋定制十大名牌排行榜 代理欧派全屋定制优势大吗?|加盟评测

    在欧派家居公布2019年报中,实现营业总收入135.33亿元,同比增长17.59%,发展势头一片大好。中国全屋定制十大名牌排行榜中,代理欧派全屋定制优势大吗?欧派做为全屋定制的龙头企业,有较强的生产实力,高质量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在定制行业中无疑是有巨大优势的。

    加盟推荐指数:★★★★★

    公司名称: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资金:42,017.0万

    品牌名称:欧派

    品牌发源:广东 广州市

    创立时间:1994年

    门店:1000-3000家

    招商区域:全国空白区

    企业概况20世纪90年代初,欧派率先将欧洲“整体厨房”概念引入中国,力求在每一环节都做到最好,保证产品的高品质。欧派更是中国家居行业的龙头企业,2019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7.59%,呈现良好的增长态势。

    加盟欧派全屋定制怎么样?

    ▲2009年正式成立“广东欧派集团”,获得国内外权威部门授予的60余项认证和荣誉称号。

    中国全屋定制十大名牌排行榜 代理欧派全屋定制优势大吗?|加盟评测_1

    (图片来源:欧派衣柜公众号,侵删)

    ▲早在20世纪90年代初,欧派领先国内其他定制品牌,将欧洲“整体厨房”概念引入中国,生产线采用国际先进的德国豪迈柔性设备,实现生产过程自动化、信息化、精细化,力求在、开料、裁切、表面,安装,运输等各个方面做到极致,保证高品质产品。

    中国全屋定制十大名牌排行榜 代理欧派全屋定制优势大吗?|加盟评测_2

    (图片来源:欧派衣柜公众号,侵删)

    ▲追求绿色环保的产品,选用符合欧洲E1级标准的绿色原材板材,将欧美前沿时尚元素和中国传统文化想结合,将高端的产品提供给用户,开创中国家居企业参与国际竞争的新局面。

    欧派家居2019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7.59%

    4月28日,欧派家居(603833.SH)公布2019年报,报告中显示欧派家居2019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35.33亿元,同比增长17.5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39亿元,同比增长17.02%。2019年,欧派家居以“守得住、攻得起”为战略总基调,在各市场渠道发起一场场猛烈的冲击,再次拉大与竞品的领先身位。

    中国全屋定制十大名牌排行榜 代理欧派全屋定制优势大吗?|加盟评测_3

    (图片来源:欧派衣柜公众号,侵删)

    在5月7日下午,2019年年报暨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说明会上,欧派家居以网络视频直播方式表示,在疫情大体市场环境的冲击下,第一季度业绩呈现下滑,但中长期向好的态势不变。欧派是一家时刻保持危机感的公司,将聚焦修炼内功,组装第二发动机,推进差异化营销,提升市场发展张力。相信疫情之后,欧派家居凭借中国家居行业的龙头企业的实力和影响力,以更优良的业绩回馈广大投资者。

    加盟欧派全屋定制的优势

    ①欧派是定制行业高盈利的衣柜品牌代表,有行业知名的“双50理论”,“树根理论”,在最大化减低采购成本下,提倡合作伙伴优先分享财富蛋糕,做到95%的经销商盈利。

    ②作为中国定制家居行业鼻祖品牌,欧派有22年的高端全屋定制经验,在定制行业一路遥遥领先。

    中国全屋定制十大名牌排行榜 代理欧派全屋定制优势大吗?|加盟评测_4

    (图片来源:欧派衣柜公众号,侵删)

    ③在广州建有50万平方米的整体家居生产基地,是亚洲至大的制造规模,清远850亩基地即将落成,生产实力行业领先。

    ④欧派全屋定制有着较大知名度,邀请国际巨星孙俪的代言,更是在每年的广告投入上高达过亿。

    ⑤设计团队由N位意大利设计师组成,将国际时尚潮流融入产品设计中来,风格简洁大方。

    为经销提供品牌形象支持、广告宣传支持、装修补贴等十大支持,欢迎在文中进行留言,即可了解更多加盟政策优惠详情。

    加盟欧派全屋定制的费用

    据了解,加盟欧派全屋定制的费用在50万以上,包括租金,装修,人工,宣传,开业等费用,更多详情可在文中留言,加盟管家为联系您。

    [加盟意向表单]oupai[/加盟意向表单]

    评测总结

    中国全屋定制十大名牌排行榜中,欧派是中国定制家居行业鼻祖品牌,有22年的高端全屋定制经验,更是高盈利的衣柜品牌代表,做到95%的经销商盈利如果您也想要加盟其中,就赶快在留言通道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吧。

    (文章来源:网络,侵删)

    我对欧派集成厨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oupai/news-385337.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