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知识 >Goodwife好太太真情系列上市 致敬美好生活!

    Goodwife好太太真情系列上市 致敬美好生活!

    2020-05-01 08:00:4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汽车鳗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好太太厨房电器

    好太太厨房电器

    公司名称:中山市柏琳电器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Goodwife好太太真情系列上市 致敬美好生活!

    我们总是说: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意与远方。于是很多人都去追求诗意与远方,却不知自己苦苦寻觅的美好其实就在眼前的生活琐碎里,蕴藏于生活的烟火气里。正如Goodwife好太太这个品牌那般,虽然低调但是却不失精致的态度,用匠心的产品成就生活最纯粹的精致与美好,致敬生活,致敬爱!

    千呼万唤终于等到你!Goodwife好太太真情系列产品荣耀上市,带我们去追求美好生活!

    Goodwife好太太真情系列,为爱而生!它用极致的产品与服务向我们传达了一种理念:家有好太太是一种幸福,好好的疼爱太太,是幸福生活的法宝。

    真情系列,真情流露,爱之永恒

    爱要大胆表达出来,作为一个备受中等收入家庭喜爱的高端厨电品牌,Goodwife好太太聚焦美好生活,探索生活美学,品味质感生活,最新推出的真爱系列产品,包括真爱TZA82烟机、真爱QZA82灶具、真爱HZA82燃气热水器,向用户传递生活的质感美学。

    Goodwife好太太真情系列上市 致敬美好生活!_1

    (图片来源:好太太厨房电器官网,侵删)

    如今,以80、90后为主力的消费群体在选择厨电过程中更加倾向于品质、健康、智能化的产品,而Goodwife好太太真情系列就是在此形势下应运而生的,主要围绕年轻一代消费群体,主打“五化”,即:高端化、体验化、品质化、个性化,智能化,更符合当代年轻群体的消费需求,因此,走红也是必然的。

    Goodwife好太太真情系列,之所以以“真情”命名,也是希望借此让我们用纯粹的爱去关爱家人,享受至真至纯的人间幸福。

    匠心产品,为质感生活赋能

    生活需要爱,而爱需要我们用心维护,在快节奏的生活中停下脚步,亲手烹饪一餐美食,让家人痛痛快快的享受;或者备好热水,让工作忙碌一天的家人洗个热水澡,美美的睡一觉,这些事情虽小但却是莫大的幸福。

    Goodwife好太太真情系列为人们健康、舒适、个性的话精致生活提供了更多可能,那么,这个系列的产品究竟好在哪里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真爱TZA82烟机

    吸油烟机是厨房里的主力产品,相比较市面上其他品牌的油烟机,TZA82烟机在吸走油烟方面更加“硬核”。简易T型外观设计,护体感触摸三速控制开关,美观大气,完美契合现在家装风格;三速全封铜线电机,一级能效,风量17立方,风压450pa,彻底赶走油烟无残余;双层内凹油网,热出油清洗功能,避免清洁麻烦,让烹饪过程告别烟熏火燎,更加洁净、健康、舒适,无后顾之“油”。

    Goodwife好太太真情系列上市 致敬美好生活!_2

    (图片来源:好太太厨房电器官网,侵删)

    真爱QZA82灶具

    好的灶具可以让我们的烹饪更加随心所欲,QZA82灶具外观设计跟油烟机风格一致,简洁大气,时尚感强,800度高温钢化玻璃面高级轻奢很有质感;保洁上进风,120#3D纯铜分火器,热电偶熄火保护装置,哑光防烫手炉架,贴心更安全;热流量左边4.2kw,右边4.2kw,煎炒烹炸样样都能满足。

    Goodwife好太太真情系列上市 致敬美好生活!_3

    (图片来源:好太太厨房电器官网,侵删)

    真爱HZA82燃气热水器

    时尚大气的外形设计,800度高温钢化玻璃面板,不只是高逼格,更是品质家居之选;大屏触摸显示开关,人性化设计更贴心;二级分段冬夏恒温控制,水温控制恒定精准,让沐浴体验更舒适。

    Goodwife好太太真情系列上市 致敬美好生活!_4

    (图片来源:好太太厨房电器官网,侵删)

    Goodwife好太太真情系列现已问世,凭借着出众的产品体验与出色的营销手段,相信这款产品必将会在厨电市场掀起新一波的销售热潮,而这不只是用户的福利,也给经销商、创业者带来了更多商机!

    真情流露,让爱永恒!Goodwife好太太真情系列全网热销火爆进行中,期待您的关注!

    (文章来源:好太太厨房电器官网,侵删)

    我对好太太厨房电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oodwife/news-380595.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