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知识 >集成吊顶十大公认品牌加盟 加盟荣事达智能吊顶怎么样?|加盟评测

    集成吊顶十大公认品牌加盟 加盟荣事达智能吊顶怎么样?|加盟评测

    2020-04-16 11:34:5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丰富等于芝麻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荣事达集成吊顶

    荣事达集成吊顶

    公司名称:合肥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万-30万

    集成吊顶十大公认品牌加盟 加盟荣事达智能吊顶怎么样?|加盟评测

    现如今,不论是商业装修还是家庭装修,吊顶的使用率是越来越高。也因如此,吊顶市场是非常红火,很多投资者都瞄上了它。那么集成吊顶十大公认品牌加盟,加盟荣事达智能吊顶怎么样?作为集成墙顶领域的王者,荣事达顶墙集成是业内的高端品牌,有着独特的品牌优势和过硬的技术能力。具体怎么样?请跟我来了解一下。

    加盟推荐指数:★★★★★

    品牌名称:荣事达顶墙集成

    创立时间:2004年

    品牌发源:安徽 合肥市

    企业概况:荣事达集成墙顶是荣事达全力打造的集成墙顶高端品牌,是一家专业从事集成吊顶、航空复合材料板等新型建材生产及销售的企业。自2010年上市以来,凭借荣事达集团的品牌优势和技术实力迅速占领市场,连续3年被评为集成墙顶十大公认品牌,同时成功入选中国建筑装饰材料协会理事单位。目前荣事达集成墙顶在全国已有千家加盟,加盟商年复合成长率超过70%。

    加盟荣事达智能吊顶怎么样?

    ——企业优势

    荣事达第六工业园是集团又一个重要的研发制造中心,将为荣事达品牌价值提升发挥积极的作用。该项目计划投资不少于2.4亿元,占地400亩;项目一期投资1.5亿元,包括太阳能科技、电动自行车、集成吊顶、小家电、电视机、空调器、水处理设备、科创管理等八个生产建设项目,项目计划建成后的荣事达第六工业园将成为荣事达集团的又一大重要支柱产业。

    集成吊顶十大公认品牌加盟 加盟荣事达智能吊顶怎么样?|加盟评测_1

    (图片来源:荣事达智能吊顶官网,侵删)

    ——资源优势

    荣事达智能吊顶具有资源长期供应优势,强大的资源掌控与研发能力,以及完善的全球优质材料采购系统,保障了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长远目标。荣事达智能吊顶从原材料到成品,实行国际化,标准化,专业化生产。产品销往全国各地,销售始终保持行业领先水平。

    集成吊顶十大公认品牌加盟 加盟荣事达智能吊顶怎么样?|加盟评测_2

    (图片来源:荣事达智能吊顶官网,侵删)

    ——产品优势

    1、技术革新

    荣事达智能吊顶,依据仿生学原理,对面板进行人工技术处理,使其表面附上一层肉眼看不见的抗油层,确保油渍、污渍等污染,无法附着、渗透于面板,真正实现99%的超级清洁。

    集成吊顶十大公认品牌加盟 加盟荣事达智能吊顶怎么样?|加盟评测_3

    (图片来源:荣事达智能吊顶官网,侵删)

    集成吊顶十大公认品牌加盟 加盟荣事达智能吊顶怎么样?|加盟评测_4

    (图片来源:荣事达智能吊顶官网,侵删)

    2、产品优势

    01.立体送风

    换气模块根据阿基米德原理设计,有效增大进风间隙,确保进、排空气流量平衡。

    02.三维制暖

    快速提升受热时间和受热面积,提高温度分布,让强劲暖流迅速布满每一个角落。

    03.环保照明

    采用最新优质三基色节能照明技术,无眩光、无黑斑、无闪烁、光线接近自然光。

    二、怎么加盟荣事达智能吊顶?

    ——加盟优势

    1、品牌授权和使用:获得品牌在代理区域的经营权,并借助企业的推广提升商铺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2、区域保护:经营区域无交叉重置。

    3、店面品牌形象:提供标准的店面设计装修方案,形成统一的终端品牌形象。

    4、营业辅导培训:为加盟商提供导购、营业、服务培训。

    5、店面管理营运支持:提供领先的店面管理模式及市场营运策略支持。

    集成吊顶十大公认品牌加盟 加盟荣事达智能吊顶怎么样?|加盟评测_5

    (图片来源:荣事达智能吊顶官网,侵删)

    ——加盟条件

    1、良好的品牌经营能力,认同我们的经营理念;

    2、有长远的品牌经验意识;

    3、有足够的资金和信心,确保完成公司制定的基本销售任务;

    4、打造符合我们标准的形象专卖店,具备基本成熟的分销商网络基础;

    5、具备一定的企业管理能力和团队建设经验;

    6、良好的售后服务管控能力,独立的安装队伍,能及时妥善的处理客户投诉;

    7、具备该行业产品区域市场推广经验,最好具备同类产品的销售经验;

    8、具有一定的专业市场、操作管理经验和熟悉了解相关市场及拥有相关资料优势;

    9、具备良好的商业信誉,敬业精神及个人口碑。

    [加盟意向表单]rsddd[/加盟意向表单]

    评测总结:集成吊顶十大公认品牌加盟,加盟荣事达智能吊顶怎么样?荣事达智能吊顶是业界数一数二的好品牌,无论是自身实力还是扶持力度,荣事达智能吊顶绝对是值得投资者争相选择的好项目。如果你有想法,不妨先了解清楚荣事达顶墙集成的加盟信息,好商机就在这里。

    (文章来源:网络,侵删)

    荣事达顶墙相关视频

    我对荣事达集成吊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rsddd/news-370889.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