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知识 >新中式红木家具挑选技巧 志成家具这4点很重要

    新中式红木家具挑选技巧 志成家具这4点很重要

    2020-03-31 15:14:4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海燕伶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志成家具

    志成家具

    公司名称:中山市盛世志成家具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新中式红木家具挑选技巧 志成家具这4点很重要

    新中式红木家具在传统美学规范下运用现代的材质及工艺,演绎传统中国文化中的经典精髓,使家具不仅拥有典雅、端庄的中国气息,并具有明显的现代特征,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想必大部分伙伴对新中式品牌红木家具了解较少。那么今天志成红木给大家分享新中式红木家具的挑选技巧。

    新中式红木家具挑选技巧 志成家具这4点很重要_1

    (图片来源:志成家具官网,侵删)

    一、 看品相

    选择适当的距离观看新中式红木家具的整体造型。对于椅凳等形制较小的家具,一般距离两米观看为宜;而对于桌案、罗汉床等形制偏大的家具,一般站在三米开外看为宜。从正面、侧面、背面去看,看看家具的整体比例是否和谐,以及线条是否流畅。

    仔细查看家具的木纹是否清晰美观,切记各构件的木纹搭配也不能忽略,纹理和谐而有一定变化是合理的;若纹理反差较大,看上去七拼八凑可得小心有猫腻了。

    二、 查工艺

    首先看构件有无残缺,尤其是一些制作时比较难把握的构件,如背板、搭脑等,这就需要对各个构件的特点有所了解。再看榫卯结构是否严密,各构件的交接是否流畅严密,以及刮磨是否平滑,家具雕花是否干净利落,线脚是否清晰流畅。

    三、 体触感

    轻轻触摸家具,感觉家具表面是否光滑圆润、线条是否清晰流畅,尤其是弧位、圆位和线条转折位。一些弧度较大或弧位较多的构件,可以用手紧握着上下摩挲或左右滑动。

    新中式红木家具不但外形美观,而且讲究使用上的感受。椅子、沙发等家具可以坐上去感受一下,留意座面的高度是否适宜,会不会吊脚,背板是否能够紧贴背部。而橱柜类家具要留意高度,太高取放物品会不方便。对于桌子,可以搬一把椅子坐在前面,感觉它的高度与宽度是否合适。

    四、 闻气味

    运用嗅觉,可以判断木材的含水率是否达标。如果闻起来有明显的发酸、发霉的味道,说明木材烘干不到位,或因保存不当而受潮。还可以判断漆的质量,生漆味淡,较大程度保留了木材的原味,劣质的油漆则气味相对浓烈。

    闻气味还可以分辨木材,但是许多小伙伴接触新中式品牌红木较少,这一点可能相对较难把握,而且木材一旦制成家具,尤其是椅凳、几案等暴露在空气中的家具,凭气味进行判断相对较难,而橱柜类家具打开柜门仍可闻出其材质。

    (文章来源:志成家具官网,侵删)

    我对志成家具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5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zcybj/news-360881.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