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知识 >墨雅澜实木地板怎么样 墨雅澜地板质量怎么样|产品评测

    墨雅澜实木地板怎么样 墨雅澜地板质量怎么样|产品评测

    2020-03-30 08:01:3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墨雅澜木地板

    墨雅澜木地板

    公司名称:湖州墨雅澜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墨雅澜实木地板怎么样 墨雅澜地板质量怎么样|产品评测

    墨雅澜实木地板怎么样呢?墨雅澜地板是中国木地板之都”浙江南浔地区的知名品牌。相比经常逛天猫、京东的你对墨雅澜地板这个热销木地板品牌是印象深刻,而今天就给大家说说墨雅澜地板质量怎么样。

    ——产品档案展示——

    产品品牌:墨雅澜

    产品型号::TP002

    产品规格:910mm*125mm

    产品材质:正宗野生柚木

    适用空间::室内

    墨雅澜实木地板怎么样 墨雅澜地板质量怎么样|产品评测_1(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产品品质评测——

    产品定位:地热、稳定

    产品设计:

    德国坚弗油漆:坚弗油漆源于德国,秉承德国高新技术精髓。坚弗油漆以高品质、高环保、高性价比著称。

    德国欧诗木木蜡油:欧诗木木器涂料都是以天然的植物油和蜡为基础制造出来的,又会渗透到木材内部,保护木材底层。蜡能够保持木材表面上的毛孔开放,形成一个具弹性的表面,同时能与木材同步伸缩,保护木材外部不收外界影响。

    这不但保持了木材的自然美,还有保护和耐用的功能。

    墨雅澜实木地板怎么样 墨雅澜地板质量怎么样|产品评测_2(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产品材质:柚木

    凭借其二十多年经营柚木的丰富经验和对柚木的研究,确立了一套专门针对缅甸柚木储存加工、干燥处理、光合作用、辊漆渗透等专业的质控体系,产品品质和工艺水准在国内处于先进水平。

    墨雅澜实木地板怎么样 墨雅澜地板质量怎么样|产品评测_3(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产品生产工艺:涂饰面工艺

    干燥处理技术:干燥但保持木材油质是柚木生产的关键,万柚经过多年的研究及实践,创造出自有的干燥处理技术,使水分充分流失却不破坏油质及纤维组织结构。

    含水率控制技术:如何结合当地环境控制含水率是每一个木制企业都应当考虑的关键。万柚根据全国各地的空气含水率因地制宜,运用含水率的平衡控制技术,建设含水率平衡仓库,将含水率问题解决。

    锁扣榫卯技术:以木构架结构为主要的结构方式起到连接作用,可有效的限制木件向各个方向的扭动,设计原理来自于1700多年屹立不倒的岳阳楼的榫卯结构技术。

    因为他的咬合形状恰似虎口,结实有力,所以被形象的描述为“虎口榫”,锁扣连接强化了地板之间的连接拉力,将成片的地板连成体,更好地吸收和释放实木地板的内应力,让地板具有很强的稳定性、导热性、长期性,防止缩涨、变形等。

    产品品质点评:墨雅澜地板采用的是极好的柚木,在经过干燥处理技术、含水率控制技术和锁扣榫卯技术等工艺打造而成,再结合德国坚弗油漆和德国欧诗木木蜡油不但好用,且性能好。

    ——产品口碑评价——

    口碑评价展示:

    墨雅澜实木地板怎么样 墨雅澜地板质量怎么样|产品评测_4(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墨雅澜实木地板怎么样 墨雅澜地板质量怎么样|产品评测_5(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墨雅澜实木地板怎么样 墨雅澜地板质量怎么样|产品评测_6(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产品口碑点评:“缅甸柚木货真价实、整体质感好,且服务佳”,这是墨雅澜地板对其的消费者体验,也真实的反应出,墨雅澜地板的好品质。

    ——产品案例展示——

    墨雅澜地板产品-设计效果图多角度展示:

    墨雅澜实木地板怎么样 墨雅澜地板质量怎么样|产品评测_7(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墨雅澜实木地板怎么样 墨雅澜地板质量怎么样|产品评测_8(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墨雅澜地板产品--消费者用户家安装展示:

    墨雅澜实木地板怎么样 墨雅澜地板质量怎么样|产品评测_9(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墨雅澜实木地板怎么样 墨雅澜地板质量怎么样|产品评测_10(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墨雅澜实木地板怎么样 墨雅澜地板质量怎么样|产品评测_11(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评测总结——

    墨雅澜实木地板怎么样?不管是从墨雅澜实木地板品质看,还是用户评论看,墨雅澜地板质量都是不错的。且看墨雅澜地板装修效果也是美观、大方。用木地板,选墨雅澜地板,货真价实。

    [formstart-了解产品优势-ranking02-formend]none[/formstart-了解产品优势-ranking02-formend]

    (文章来源网络,侵删)

    我对墨雅澜木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moyalanflooring/news-359773.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