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墙纸墙布知识 >墙布十大名牌排名榜2020 皇家罗兰无缝墙布怎么样?|产品评测

    墙布十大名牌排名榜2020 皇家罗兰无缝墙布怎么样?|产品评测

    2020-03-21 20:01: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漂亮有泥猴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皇家御彩墙布

    皇家御彩墙布

    公司名称:深圳市皇家御园装饰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墙布十大名牌排名榜2020 皇家罗兰无缝墙布怎么样?|产品评测

    墙布的逐步发展是有目共睹的,随着时代的变化,墙布逐渐取代了墙纸,它在风格和产品上也有了很大的创新。那么什么是刺绣墙布呢?顾名思义是有着传统刺绣的墙布,其实,它更是一种中西方文化的融合。刺绣墙布不同于以往风格的墙布,除了最基本的“三防”之外,还增加了透气的功能。它的质地非常柔软,色调也倾向于温柔,但柔中又不失高贵。则工艺要求:顺,齐,平,匀,洁。顺是指直线挺直,曲线圆顺;齐是指针迹整齐,边缘无参差现象;平是指手势准确,绣面平服,丝缕不歪斜;匀是指针距一致,不露底,不重叠;洁是指绣面光洁,无墨迹等污渍。本次评测的产品为中国十大品牌之一--------皇家罗兰无缝墙布168号,全方面展示本款墙布的特点。

    墙布十大名牌排名榜2020 皇家罗兰无缝墙布怎么样?|产品评测_1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刺绣,古代称之为针绣,是用绣针引彩线,将设计的花纹在纺织品上刺绣运针,以绣迹构成花纹图案的一种工艺。因此此款墙布刺绣针法细腻,纹理清晰。非常适合打造高贵典雅的电视墙,卧室,书房,客厅等。它的美不是那种表面的繁华,是一种渗入骨髓的妖娆。

    外观品鉴:

    皇家罗兰无缝墙布168号图案精湛,对花准确,刺绣采用小欧,中欧,田园,卡通搭配设计。

    墙布十大名牌排名榜2020 皇家罗兰无缝墙布怎么样?|产品评测_2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皇家罗兰无缝墙布168号在设计和刺绣的工艺上,用针和线把人的设计和制作添加在任何存在的织物上的一种艺术。刺绣颜色由资深设计师精心调配,整体色彩靓丽,绣工细致,针法活泼,绣技具有顺,齐,平,匀,洁等特点。

    墙布十大名牌排名榜2020 皇家罗兰无缝墙布怎么样?|产品评测_3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墙布十大名牌排名榜2020 皇家罗兰无缝墙布怎么样?|产品评测_4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后面16款不同色经素色纹理清晰,颜色丰富,整本在搭配上考虑全面,AB版使用,彰显与众不同的气质美感。

    墙布十大名牌排名榜2020 皇家罗兰无缝墙布怎么样?|产品评测_5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墙布十大名牌排名榜2020 皇家罗兰无缝墙布怎么样?|产品评测_6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墙面铺上皇家罗兰无缝墙布168号,让家居营造出既简洁又富有张力的视觉效果。

    材质评测:

    皇家罗兰无缝墙布采用最新纳米技术,一张墙布一共三层:外层是苏式刺绣;内层是防水,防污层。底层是环保无纺底布。由于采用环保材料,所以闻不到一丝刺鼻气味。

    墙布十大名牌排名榜2020 皇家罗兰无缝墙布怎么样?|产品评测_7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墙布在装饰装修材料当中是最环保的材料品种,不但在使用中对人体无害,而且从原材料到成品的生产过程中,对环境也不产生污染。墙布粘合剂也是非常环保的,是用粮食淀粉制造而成。健康已成为当今人们装饰装修的首选。

    用手触摸墙布,可以感受到皇家罗兰无缝墙布168肌理质感细腻柔和,表面感觉凹凸有致,刺绣图案实度均匀。

    墙布十大名牌排名榜2020 皇家罗兰无缝墙布怎么样?|产品评测_8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色彩缤纷、肌理鲜明、质感柔和的皇家罗兰无缝墙布168号,无论是在材质还是纹理上,都绽放着专属自己的色彩。每一朵花都优雅的绽放着,岁月静好,用心营造一个安静祥和的环境。

    防水、防污效果:

    在日常生活中难免会不小心将水或者油污弄到墙布上,尤其是有小孩子的家庭,所以一款墙布能否防水即防污显得十分重要。

    墙布十大名牌排名榜2020 皇家罗兰无缝墙布怎么样?|产品评测_9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酱油,清水到墙布上只会迅速滑聚,不会渗透进去。停留30分钟,观察墙布对抗水及油污情况。

    经测试,皇家罗兰无缝墙布168号不管是水、油污等痕迹只需要用纸巾,或者毛巾轻松擦拭即可,丝毫没有残留。防水防污能力很强。

    刮抗能力:

    墙布和涂料一样,对于一些刮痕是十分敏感的,本项测试,编辑采用刮刀尖部对墙布进行耐刮性评测。

    墙布十大名牌排名榜2020 皇家罗兰无缝墙布怎么样?|产品评测_10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墙布十大名牌排名榜2020 皇家罗兰无缝墙布怎么样?|产品评测_11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用刮刀尖部在墙布表面进行涂刮,丝毫没有被刮花,甚至刺绣的针线也丝毫没有被刮断,说明皇家罗兰无缝墙布168号的表面坚韧耐磨,具有优秀的刮抗能力。

    根据专业机构实验资料,皇家罗兰墙布优秀的抗划刮能力,比市面上普通墙纸使用寿命高3倍以上。

    环保表现 :

    “环保装修”这些理念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的装修标准。不管你的家居是紧凑的小户型,还是宽敞的大户型,合理用好墙面装饰,都能够给家居增添个性色彩,所以墙布是否环保消费者是十分关心的,皇家罗兰无缝墙布168号采用天然纤维织布,符合国家环保标准(符合GB18401-2010国家纺织产品技术要求。)

    墙布十大名牌排名榜2020 皇家罗兰无缝墙布怎么样?|产品评测_12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将一部分墙布放在相对于密闭的评测箱内,并放入甲醛测试仪,半个小时后,查看甲醛测试仪的读数,并与放置墙布前的读数进行对比;看看出甲醛仪读数前后变化不大,证明皇家罗兰无缝墙布168号基本不释放甲醛,环保性极佳,符合国家环保标准。

    产品点评:168号色经刺绣,精美的图案让皇家罗兰无缝墙布散发着丰富浓厚的艺术气息。后面16款不同色经素色纹理清晰,颜色丰富,整本在搭配上考虑全面,AB版使用,彰显与众不同的气质美感。 在经过一番测试后,此款墙布不仅表现出“三防”的特性,更是软装设计的灵魂。

    [formstart-了解产品优势-ranking02-formend]none[/formstart-了解产品优势-ranking02-formend]

    (文章来源网络,侵删)

    我对皇家御彩墙布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hjyyzscbm/news-355261.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墙纸墙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