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知识 >马桶质量排名前十名 伊奈马桶质量怎么样 |产品评测

    马桶质量排名前十名 伊奈马桶质量怎么样 |产品评测

    2020-03-21 08:01: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刘小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伊奈卫浴

    伊奈卫浴

    公司名称:美标(中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以下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马桶质量排名前十名 伊奈马桶质量怎么样 |产品评测

    现在对智能马桶的需求,确实是越来越大,但是随着智能马桶入驻到千家万户,也体现出了一些问题,比如家里的智能马桶买个几年,一开始真的是光可鉴人,不止各种功能好用,整个马桶干干净净,看上去就是为卫生间升级了档次。但用了几年以后,不止马桶的盖板老化失灵、变黄变旧,就连马桶的缸体也变得粗糙挂污,有的时候上个厕所,味道能够持续两小时!出现上述问题其实关键在于智能马桶没有选对。

    但如果你家装的是伊奈的智能马桶赛天思S智能马桶,这些问题就完全不用担心了!话不多说,今天我们就来测评一下日本品牌伊奈的智能马桶赛天思S。

    马桶质量排名前十名 伊奈马桶质量怎么样 |产品评测_1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颜值:造型纤巧,简约优美

    刚刚见到伊奈的赛天思S的时候,简直要被它的颜值折服!虽然是个智能马桶,但是造型真的很显小巧!简单的形状搭配单面方圆形且有张力的设计,侧面看盖板下滑的坡度显得整体的感觉很松弛,感觉坐在这里,不需要紧张,只需要放松。

    马桶质量排名前十名 伊奈马桶质量怎么样 |产品评测_2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而正面看的时候,更像是一个张弛有度的方圆形,圆润但也有分寸感,盖板部分也是严丝合缝没有缝隙的,更加安全防水,美观干净!果然赛天思S就是有一种日式建筑的感觉,明明局限在规则之内,又好像要和自然融为一体!

    马桶质量排名前十名 伊奈马桶质量怎么样 |产品评测_3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功能:四大黑科技,保净保新

    1:三重漩能与众不同

    普通的智能马桶冲水模式还是遵循了连体马桶的那一套,要不是喷射虹吸式,要不是旋涡虹吸式,排出水孔,都是马桶内壁上有着密密麻麻的洞。冲水效果是还不错,但如果使用地区水质比较差,过不了多久这些部分就开始积水垢了!

    而伊奈的赛天思S,它所使用的三重漩能技术可是与众不同了,只有三个出水口,冲洗的时候,三股强劲水流,有效冲刷坐便器内侧,能够强劲清洁所有污物,冲洗效果绝对有保证!

    马桶质量排名前十名 伊奈马桶质量怎么样 |产品评测_4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2:气盾隔臭与众不同

    大部分的智能马桶宣传可以除臭,一般都是吸入马桶管道是空过马桶内置的活性炭进行除臭,但是还是会有一大部分的臭气顺着空气上升,让人感觉尴尬!伊奈的赛天思S则不一样,它通过马桶内部的三股气流,在马桶内圈形成一个空气屏障,把如厕时候的异味局限在马桶内,不上升,防止异味扩散,再经过活性炭净化,保持卫生间清新舒适!再也不用担心下一个人进来上厕所的时候闻到满厕所的异味了!

    马桶质量排名前十名 伊奈马桶质量怎么样 |产品评测_5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3:除菌净离子技术与众不同

    智能马桶怎么除菌抑菌?大部分马桶是加入银离子,抑菌作用较强,除菌说不上!而赛天思S除了银离子之外,还有除菌净离子技术,就是在清洁马桶期间释放出专利净离子群,用正负电极发生反应产生的电流对封闭坐便器内部的细菌进行清除,就连喷嘴附近以及马桶盖下方等不易冲洗的地方也都可以照应得到!能比较彻底的杀灭细菌,还有很强的除异味作用!

    4:水瓷超净技术与众不同

    下面就要重点说说,是什么让我说出赛天思S能一百年保持光洁如新了!必须和大家隆重介绍和安利一下伊奈获得专利的水瓷超净釉面技术!

    所谓水瓷超净釉面技术,是陶瓷发展史上的里程碑。这种陶瓷表面采用超亲水材质,用水的力量就可以轻松把表面的污垢都清洁干净;而且釉面硬度超高,清洁中的磨损不会在马桶上留下划痕;制作马桶的原料中还加入了银离子,能够有效防止细菌繁殖,可以达日本的SIAA级别标准。

    细节:人性化设计,更加贴心

    除了以上的这些和普通智能马桶较大的不同,在于常见的臀妇洗功能中,赛天思G也和普通智能马桶有些小小的不同!

    1:冲洗角度为75°

    普通马桶的冲洗角度为45°左右,冲洗效果也还不错,但比较尴尬的一点是,冲洗的水流会向前流去,使用起来可能会造成交叉感染之类的情况发生,比较不卫生。

    而赛天思S的喷头喷射角度为75°,喷射角度冲力更强劲,落水也会比较干脆,形成一个30°或更小的夹角,不会让水流有继续向前的机会,更加干净也更加卫生。

    可能就会有小伙伴问了,75°的水流喷射,会不会造成冲力过大,人体肌肤受不了呢?

    这不是问题,一方面水流更大可以促进肌肉局部收缩,一方面还有浸润肠道的作用,对缓解便秘、痔疮都有一定的好处;另一方面75°的喷射,不是只有一个标准,如果觉得刺激,自己还可以调整水柱的强度,所以不管觉得太刺激还是普通,都是有解决办法的!

    马桶质量排名前十名 伊奈马桶质量怎么样 |产品评测_6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2:臀妇洗分开两个喷杆、喷头可拆卸清洁

    市面上大多数普通智能马桶喷嘴都是只有一个的,表面是不锈钢材质,也不能进行拆卸,虽然说使用起来都不错,难免用的时间久了,会有细菌滋生。而赛天思S的不一样,它有两个喷头,专门负责臀洗和妇洗两个方面,使用前后都会进行自洁!喷嘴本身还有银离子成分,再加上整个马桶的除菌净离子技术,和喷嘴收回时用于隔绝污物的喷嘴挡板以及可拆卸清洁,喷头都可以受到很好的保护!

    马桶质量排名前十名 伊奈马桶质量怎么样 |产品评测_7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水质硬造成的沉淀物沉积水垢怎么办?一来赛天思S进水有净化,二来,它的喷头还可以拆卸下来清洁,连这方面的后顾之忧,我们也不需要有啦!!!

    评测点评:避开智能马桶各种花俏的智能功能不谈,我们还看中智能马桶的自身清洁能力和使用卫生方面,在这两个方面,赛天思S确实都做得比大多数智能马桶更好!

    [formstart-了解产品优势-ranking02-formend]none[/formstart-了解产品优势-ranking02-formend]

    我对伊奈卫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4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yinaiw/news-354697.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