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知识 >再推一款3500元直发器 戴森还能复制吹风机的传奇吗?

    再推一款3500元直发器 戴森还能复制吹风机的传奇吗?

    2020-03-12 10:25: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忐忑扯老师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再推一款3500元直发器 戴森还能复制吹风机的传奇吗?

    戴森在美发造型器之路上越走越远了。3月10日,戴森在线上举行发布会,推出了Dyson Corrale美发直发器,售价499美元。

    再推一款3500元直发器 戴森还能复制吹风机的传奇吗?_1

    这是继吹风机和卷发棒后,戴森推出的第三款美发产品。2018年10月11日,戴森发布了一款名为Airwrap styler的造型器,号称可以自动卷发,售价高达500美元,有七个配件的完整套装为550美元,而在国内天猫的售价则是3690元。如此高价没有降低大家的热情,在天猫和京东发售后,这款产品连续几天都是秒空。

    这次的直发棒价格和卷发棒相当,和当时能自动卷发的卖点类似,戴森直发棒提出的概念是用了“柔性弹板设计,包裹式力学控制并聚拢发丝”,最终能减少50%的发丝损伤——其实就是头发不容易从特制的夹板中脱落,减少二次造型的损害。

    戴森的吹风机和卷发棒都称得上是爆款,但美发造型毕竟是个细分市场,能够挖掘的品类是有限的。戴森要继续在这个领域深耕,必然会出现左右手互博的尴尬局面。比如2018年的Airwrap卷发棒配套的就有预造型风嘴,和戴森吹风机的区别是没有配扁口嘴,风力没吹风机大,配件中还包含了一把直发梳,多少能够起到直发的效果。

    事实上,早在2006年,戴森就以干手机进入国内市场,但铩羽而归。2012年,他们卷土重来,这次针对消费端的产品借着电商红利一炮而红。除了吹风机,戴森的无叶风扇、吸尘机也受到了中产的追捧,2016年在中国市场营收增长244%。

    戴森踩中了中国年轻人消费升级的节点,只是随着红利消失,产品定位的重叠,戴森在细分市场能收割的用户或许会越来越少。

    直发板再难复制吹风机的奇迹了。

    来源:36ker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